多肉植物神童栽了两个多月了一直不死不活的,今天挖出来看一下根有点黑求教大师怎么办

2021-03-30 15:52:19 字数 4273 阅读 7536

1楼:大哥

神童繁殖

主要以扦插为主,剪掉一个枝条直接插入土中即可生根,比较容易繁殖。

给你两个办法:

剪掉根部,放置阴凉处24小时再种,扦插盆土不可过湿,以半干为好。

同时取下一个叶片再繁殖,(把叶片放在盆土上既可。)

2楼:匿名用户

大师告诉你别浇太多水

3楼:匿名用户

看起来问题不大~ 现在已经立秋,继续等到秋天就会长了~ 夏天本来就长得慢的。

4楼:茜茜佳的美妆铺

这个很正常,多肉植物长的很缓慢

天津现在的花鸟虫鱼市场有哪些?

5楼:匿名用户

1.中环花鸟鱼虫市场

北辰区普济河道立交桥下,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每周三前半夜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冷水鱼,锦鲤、红头帽、龙井……每周三后半

夜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中间地带主要卖热带鱼,孔雀、红箭、金龙、水母、蓝鲨等。两侧分别买两栖和鸟类主要有乌龟、蜥蜴、蜘蛛、蝎子、各种蛇等,另一侧主要卖鹦鹉、兔子、鹩哥、白鼠,相当齐全,场面相当壮观!

每周四早上鱼市外场主要买卖的物种:买卖活鸡、活鸭,各种零售小鱼、各品种猫狗,还有各种日常杂货等.

2.西客站花鸟市场

天津西客站前街,规模中等,都是常摊。

3.天津市一宫花鸟鱼虫市场,河东区淮安路(红星路)。

火车站向南,沿建国道到民族路的路口,右拐就到。每天上午人多,周末更是人山人海,商贩有固定摊位,经营高中低挡鸟具。这里最绝的是卖的鹦鹉,金刚鹦鹉啥的,品相都不错,

6楼:匿名用户

第十九回 云栈洞悟空收八戒 浮屠山玄奘受心经 第二十回 黄风岭唐僧有难 半山中八戒争先

广州没拆的花鸟鱼虫市场有哪些?分别在**?

7楼:abc狄孤晴

位于花地湾的芳村花鸟鱼虫市场现在还在经营,据估计未来两年都不会拆迁。 2017年6月29号,万科以551亿元拿下广州市区16宗、共计211万平方米的可开发土地。其中包括荔湾区花地湾地块中,占地10万平方米的花鸟鱼虫市场。

一般来说,从拿地到拆迁还有很长时间,以便现在店铺档口的租约到期。

北京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

8楼:孤傲独狼——星

官园说实话不咋地,要买花鸟鱼虫果断十里河,内价位低。买鱼最好往里走,新官园在在西三环紫竹桥站,在地下

9楼:匿名用户

水锥子也有个市场还凑合也。十里河有2个,亚洲饭店那点的天骄文化城,过马路还有个国际雅园。新**跟紫竹桥边上,是个地下的。

原来地下有2层,后来有一段时间2层关了。最近一直没去。不知道2层开没开。

10楼:苏镇狱

贴吧里大多说的都是十里河,官园提到的不多。

“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

11楼:9421刘聪

花:泛指植物

鸟:天上飞的鱼:水里游的虫: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场内集宠物、咸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艺、鸟雀、工艺品、兰花等相关配套种类于一体和汇聚了各有实力的商家集中同场经营, 所以无论在商品质量、**实惠等均能给予旅游爱好者信心保证。

市场更以优雅、舒适的绿树成荫修饰别具一格 的休闲观光购物环境,使旅游观光者和广大爱好者深深感受鸟语花香、奇峰叠翠、鱼乐无穷、花花世界的自然风光。

结合设计独特的自然现代气息商铺装修以及汇聚专业性、技术性、观赏性、趣味性、珍稀性合一的商品陈列,使其不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同类批零市场,更已成为国内外不同年龄层次人士的休闲观光购物旅游胜地新焦点。

北京花鸟鱼虫市场排名是怎样的?

12楼:张仁杰

1、官园鱼市,位于阜成门立交桥东北角大概200米左右,公共汽车15、19路等马尾勾一站。主要以经营热带鱼、水草为主当然也有金鱼。其中龙、金龙(辣椒、紫霞、星点、红尾、过背等)**当然不菲。

另外还有虹鱼、异型等。官园鱼市还有几家爬行动物专卖,喜欢的朋友相信您已经知道了。

13楼:匿名用户

福丽特是北京销售海水鱼最多的鱼市,有一些其他城区的小海水鱼销售商都是从这里批发,鱼的质量良好,器材品种多样。

14楼:506的小蘇同学

新官园花鸟鱼虫工艺品市场、

老官园紫竹花鸟鱼虫市场、

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

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场、

福丽特观赏鱼总汇、

玉泉花鸟鱼工艺品市场。

15楼:游侠

新花园,中蔬,福利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中蔬的,这里的地理环境比较好,不是特别喧哗,而且里面的种类非常齐全,尤其是鸟类,非常多样。

16楼:一只黑蝎子

北京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有三个,其中最大的就是新官园花鸟鱼虫工艺品市场,在这里这种合法的奇珍异兽你都可以找到。

关于花鸟鱼虫的诗句

17楼:一米八的脖子

1、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

不须多。——出自宋代王安石的《咏石榴花》

译文:浓绿的背景上点缀一朵红花,画面顿时变得活泼而妖艳。

2、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出自唐代柳宗元的《江雪》

译文:所有的山上,飞鸟的身影已经绝迹,所有道路都不见人的踪迹。

3、芳树无人花自落,春山一路鸟空啼。——出自唐代李华的《春行即兴》

译文:春山之中,树木繁茂芬芳,然空无一人,花儿自开自落,一路上鸟儿空自鸣啼。

4、今夜偏知春气暖,虫声新透绿窗纱。——出自唐代刘方平的《月夜 / 夜月》

译文:今夜出乎意料的感觉到了初春暖意,还听得春虫叫声穿透绿色窗纱。

5、细雨鱼儿出,微风燕子斜。——出自盛唐杜甫的《水槛遣心二首·其一》

译文:细雨鱼儿出,微风燕子斜的意思是细雨蒙蒙,鱼儿欢快地跃出水面;微风习习,燕子倾斜着掠过天空。

花鸟鱼虫是什么意思

18楼:9421刘聪

花:泛指植物鸟:天上飞的鱼:

水里游的虫: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场内集宠物、咸淡水族及器材、花卉盆景、奇石根艺、鸟雀、工艺品、兰花等相关配套种类于一体和汇聚了各有实力的商家集中同场经营, 所以无论在商品质量、**实惠等均能给予旅游爱好者信心保证。

市场更以优雅、舒适的绿树成荫修饰别具一格 的休闲观光购物环境,使旅游观光者和广大爱好者深深感受鸟语花香、奇峰叠翠、鱼乐无穷、花花世界的自然风光。

结合设计独特的自然现代气息商铺装修以及汇聚专业性、技术性、观赏性、趣味性、珍稀性合一的商品陈列,使其不单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同类批零市场,更已成为国内外不同年龄层次人士的休闲观光购物旅游胜地新焦点。

北京现在**有花鸟鱼虫市场呢?

19楼:abc狄孤晴

驾车路线:全程约17.2公里起点:

北京火车站 1.从起点向东北方向出发,沿北京站西街行驶20米,进入北京站街 2.沿北京站街行驶370米,右转进入建国门内大街 3.

沿建国门内大街行驶770米,朝东北二环/朝阳门桥/东南二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建国门桥 4.沿建国门桥行驶2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东二环 5.沿东二环行驶4.

8公里,直行进入北二环 6.沿北二环行驶6.3公里,直行进入西二环 7.

沿西二环行驶400米,朝西直门外大街/西三环/紫竹桥/动物园方向,稍向左转进入西直门桥 8.沿西直门桥行驶300米,直行进入西直门外大街 9.沿西直门外大街行驶2.

5公里,直行进入紫竹院路 10.沿紫竹院路行驶780米,朝四季青桥/西四环/紫竹桥/西三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紫竹桥 11.沿紫竹桥行驶330米,稍向右转进入紫竹院路辅路 12.

沿紫竹院路辅路行驶60米,朝西三环/万寿桥方向,稍向右转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驶12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广源闸路 14.沿广源闸路行驶40米,左转 15.

行驶18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左侧) 终点:新官园花鸟鱼虫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