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血便拉稀,鼻子干,没精神,呕吐,不吃东西只喝水,得了什么病啊

2021-03-30 15:51:13 字数 5079 阅读 8532

1楼:_仔寶寶丶

首先来血便,是肠胃出血自的症状,最严重的是细小,冠状,传染性肠胃炎,也有可能是肠胃型的犬瘟

如果不是吃了什么硬物划伤的话,大多可能就是以上几种病了。不排除有蛔虫的可能。

有可能你家的狗狗从母体带出就是有这个病。只是被宠物店老板注入兴奋剂或者是血清让你认为他是健康的,但是不出一个星期药效一过就会发病,就是所谓的星期狗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送医救治。

现在必须禁食禁水。防止任何物质流入肠胃。然后通过输液来输送营养。否则会脱水。情况会很危险。

然后让医生测下细小犬瘟冠状。对症下药。切勿口服任何药物。包括水

2楼:匿名用户

希望不大了,血便 细小

没有签保证协议吗。可以退、

3楼:蓝园澈

可能是病毒**染,细小的可能性很大,建议马上去医院**,这种病通常不能**,只能支持**,要看狗狗的体质抵抗力什么的。

4楼:匿名用户

细下病毒就是常说的翻肠子。上医院打一针就好了。没事儿的。别给它别太多东西。肠胃本来就不舒服别再加大负担了。

5楼:恭喜发财song儿

很有可能是肠胃炎,吃下土霉素和庆大霉素看看,鼻子干事就大了给你个宠物医生的**吧,1091456004

6楼:手机用户

细小可能太大了很多狗狗都没有顶住的

7楼:手机用户

是不是细小啊,赶紧带去医院看看吧。

8楼:匿名用户

建议赶紧去医院断食断水应该是细小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细小,去宠物医院做个检查,很简单的

10楼:骑白马去打仗

标准的细小,我家的金毛就是这病死的,住了7天院没看好

狗狗突然就呕吐,腹泻,不吃东西,只喝水,是什么病?

11楼:冷小月

可能是由于消化系统的问题引起的症

状,建议带狗狗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

症状:1.呼吸困难

狗狗的肚子会出现胀气现象,且腔内横膈膜受压迫,造成狗狗呼吸困难。

2.腹痛

狗狗会因腹痛而坐立不安,不让人接近、碰触腹部。

3.空吐、干呕

狗狗会表现出想吐但是吐不出来的样子,这是很典型的特征。

4.大量流涎

狗狗的口中不自觉地或不由自主地频频流出唾液,且滴滴答答的流个不停。

**:狗狗胃扭转如果不及时抢救,短则2-3小时内死亡,长则24小时内毙命。胃扭转必须要尽快送往医院做紧急开腹手术。

医生会尝试将胃中的积物清出,进行复位,把胃缝合在正常的位置的腹壁上。若没有做这种手术,此病**的机会是很高的。

预防:预防胃扭转是很困难的,因为造成此种疾病的原因还不明确,但是我们已经知道能够造成狗狗发病的原因,那么家长们就要从点滴开始注意。食欲旺盛的狗宝宝和成犬或是胸部厚实的狗狗要特别注意胃扭转的疾病。

因为它们是此病的高发群体。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们要注意狗狗们的饮食规律,不可以暴饮暴食。不要一次喂很多的食物,少喂它总比撑着它要好的多。

12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也是小哈,1岁半的dd。

上个月得了细小,住院5天后平安出院了。

这病发作起来很快很快,而且没什么预兆,尤其是在狗狗抵抗力弱的时候。

先呕吐,然后拉稀,恶臭。

你的狗狗换了环境,体制一定会受到影响,免疫力也会减弱。

医生告诉我便血是细小的后期症状了,而很多狗,特别是幼犬在一天内就走了,

小哈是肠胃很敏感的狗,所以对于细小的抵抗力特别差,幼犬和成犬还是有区别的,成犬发育完全了,器官的功能也比较完善,所以能耗得起,但是幼犬就不同了,

细小除了一般的肠胃炎型,还有心肌炎型的,最后就是心力衰竭死的。

尤其幼犬在感染细小后容易转变成这一型,

还有,细小的时候,肠胃都是高敏的,吃进去,哪怕是水也会加剧病情。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之前它喜欢吃的东西一下吃的太多一时不能消化囤积在胃里,影响了消化系统,从而引发全身各个部位不适。引起死亡。

14楼:顾小兔

哈士奇肠胃很不好的 腹泻是

不是有臭鸡蛋味道阿 有没有 眼屎之类的阿 不吃东西 应该是细小的 是不是排泄物 还黄吧啦基的阿~ 其实你应该在他不吃饭的时候坚持给她用针管注射葡萄糖的 这样可以维持生命 ~ 她什么也不吃 更虚弱了~~

狗狗呕吐拉稀不吃东西只喝水怎么办

15楼:原诚郯婵

狗狗呕吐,拉稀,又不爱吃东西,这个时候很多家长都急坏了!以为狗狗得了什么问题,就拿了很多药,或者尝试了很多方法。其实,狗狗这种症状,有很多种原因引起的,要对症下药,才会事半功倍。

首先,先看一下狗狗的精神,如果没有精神,很蔫,病怏怏的,又发烧发热,呕吐拉稀不吃东西,并且拉稀旦偿测锻爻蹬诧拳超哗严重。这就有可能是感染病毒了,比如细小或者狗瘟,这很严重,并不是弄什么药物吃就有效的。需要马上带去看医生,打针打点滴了,不然狗狗的命就难保了。

第二,看一下是不是给狗狗吃错了,或者吃多了东西,有时候吃了鸡骨头,鱼,这些会刺伤肠胃,就会导致拉稀呕吐不吃东西,这个时候如果不严重,可以给狗狗禁食一天,喂一些水,再观察一下。

第三,由于像上面一样,喂错东西,肠胃饱食,导致了急慢性肠胃炎。有了肠胃炎之后,即使狗狗没有吃难消化的东西,都很容易拉稀。这个时候可以给狗狗喝一些温水,里面混合汪想益生菌,因为可以平衡肠胃菌群,达到修复肠胃生物屏障的作用,慢慢调理好了,拉稀呕吐这些,就不复存在了。

第四,有没有正常给狗狗驱虫,有寄生虫的狗狗也容易拉稀呕吐不吃东西,所以每三个月的驱虫,是不能省的!并且需要去正规的地方,买好一些牌子的,比如拜宠清啥的。

第五,要注意保暖,因为很多狗狗着凉之后,也会有这些症状。如果是着凉导致的,不严重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小儿的感冒冲剂,效果也比较不错。

16楼:小宠方医生

不知道狗狗年龄多大了,疫苗做好没有,最好检查一下细小犬瘟的情况,病毒感染初期就会引起呕吐拉稀频繁,造成精神食欲不佳的情况,呕吐拉稀的时候,给狗狗适当禁食禁水6-8小时,减少肠胃负担,做好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加重,最好带去医院检查一下,也可以先用益生菌给狗狗**调理肠胃看看情况,家里做好消毒

17楼:s亲友团

首先拉稀,看便便里有没有血,如果排除其他病的可能,只是肠炎或肠道较弱,佛哌酸(忘了是诺佛沙星还是氧佛沙星)反正到药店问佛哌酸应该都知道.回来喂它,但因为是小狗,要按它的身体重量给药,别喂多了.最好空腹给药,然后喂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给它的量要小,少食多餐.

吐虫是因为在狗贩那没给打虫,所以你要给狗狗打虫,肠虫清就可以,但不知你的狗狗几个月大,太小的狗不宜打虫,最好半年到八个月大再打,怕它肠胃太弱,或掌握不好药量狗狗容易中毒.打虫期间按说明书作,空腹服药,不能吃荤.

但鉴于你说的情况,建议你先**拉肚子的问题,等它体力强些再驱虫.这几天也要吃的清淡,可交叉喂水和葡萄糖水,补充体力.最好不要喂牛奶,不宜消化.

不是狗瘟或细小就不用太担心了.好好照顾它,祝gg 早日**.两天观察如不见效,立即去医院,如便里带血立即就医!

希望能解决您的问题。

18楼:王翔cf顾问

楼主警惕了,庸医经常把细小当成感冒的,我家的狗狗昨天细小刚好了,开始时和楼主家的狗狗一样,我很担心。后来去了医院打了单抗后好了,还打了疫苗。楼主要趁早**,我家的狗狗虽然才一个多月,但是因为及早**就好了。

细小好了之后还有一段排毒期,具体我不清楚,但是要隔离,防止传染给别的狗狗。祝楼主的狗狗早日**。

现在很多老人都不了解关于狗狗的疾病类的,拖延了狗狗的病情,导致狗狗最终离开了心爱的主人,所以还是以证据为主,早日**,楼主的狗狗如果打了疫苗就不用太担心,但如果没打治好了要去打,最好是进口的,一个二联英特威仅仅20-30之间

小狗没精神,不吃东西,鼻子干还呕吐拉稀是怎么回事?

19楼:zyp710810嘟

首先可以确定你狗狗现在肯定是有问题了,因为狗狗鼻子干没有精神这就是典型的生病的症状,还加上呕吐拉稀不吃东西的情况的话,就肯定要重视了。

首先要给狗狗禁食,狗狗不吃在拉肚子呕吐的情况下不吃就别硬要他吃,准备去e宠买点益生菌在家里可以给狗狗吃点,然后准备葡萄糖营养膏这些免得狗狗到时候拉脱水了。

最后就给狗狗验细小如果不是细小狗狗就很有可能是肠炎问题。

狗狗没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虫,虫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营养,会显得很瘦。牙龈苍白,背毛粗乱。

之后会造成挑食。营养不足,贫血造成的精神不好。这种就要先上营养,然后立马驱虫。

2.疾病。比如说犬瘟,细小,任何疾病严重了都会造成没有任何食欲,精神不好就趴着。

这种就要针对疾病,对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3.和主人不开心,或者对新的环境陌生。会造成狗狗趴那不动,不想理人。摸它没准还会呼噜呼噜的想咬人。这种就要慢慢的疏导,多互动,多抱抱,会慢慢好转。

狗狗不吃东西,没精神,呕吐,只喝水,然后我不清楚是便血还是**,好像是便血

20楼:小宠沈医生

便便带血的话情况有些严重了,狗狗有没有打完疫苗呢,如果没打考虑下是不是病毒**染,另外还有异物的划算,比如骨头等尖锐的食物导致胃肠道损伤,出现血便,还有定期给狗狗做个体内驱虫,有些体内寄生虫也是会导致胃肠道黏膜受损,掠夺宿主营养,引起便便带血。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情况可能是胃溃疡,平时不要喂刺激性食物,有时间的话到宠物医院看一看,不要病急乱投医(也不要相信各种偏方)。如果没有时间要不你试试这几样药:枸橼酸铋钾、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奥美拉唑,但不能按**量,要按照说明根据狗狗体重酌情减量,如果不放心的话,只吃阿莫西林胶囊也可以减轻病情,吃了上述的药品后,如病情加重,请立即停止服药,并立即到宠物医院查看病情

22楼:厚德元

发烧吗?如果便里有血,怀疑是细小病毒,死亡率很高的犬病

23楼:小卒

要去看兽医打针,我家狗狗以前也是出现这种病症,只喝水,还便血,之后打针医好了

我家小狗不吃东西,又吐又拉稀,只喝水,怎么回事?

狗狗不吃东西只喝水还呕吐没精神是怎么了

1楼 酷卡宠吧 停止喂水喂食,可以选择 藿香正气液,少量多次的喂他。每次0 5 1毫升,避免对肠胃造成刺激引发呕吐。 有条件的可以输液了,来补充体液,同时禁食禁水这只狗狗还有其他什么症状么?吐只是表象,很有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呕吐。狗狗的很多疾病都会造成呕吐的 最好能测量一下狗狗的体温 2楼 o...

狗狗突然不吃东西,拉肚子,呕吐,只喝水,喝完水又吐,什么东西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吃了腐败或者有毒的东西,狗狗的自救就是喝水自己洗胃,建议及时就医!要不适当给点硫酸庆大霉素针剂口服 放水里 ! 2楼 匿名用户 闻闻狗狗的身上有没有腥味,如果发现可能是细小,这种病拖久了不好 ,特别是小狗,还有一种犬瘟对狗危害也大,最好去买试纸检查一下,或者去宠物医院,花小钱总比...

狗狗没精神,不吃东西鼻子干凉,是怎么了

1楼 誓唁 感冒了啊,给狗狗吃的饭里放点热水,,,或者帮助狗狗运动,出了汗就好了求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呕吐的话肯定不是一般性的感冒!这个状况80 是狗瘟或是细小病毒了,这种病咱们自己是解决不了的,而且尽快带狗狗去检查 可以早一天抑制病毒。严重了狗狗有生命危险。 建议你还是带去宠物医院做个化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