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二战的时候轴心国胜利的话,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

2021-03-30 15:51:12 字数 741 阅读 2429

1楼:这不是玩闹

他们三个国家会再开战。一山不容二虎,更何况三个呢。

2楼:贺子陵

只不过换抄了新颜而已,历史从袭来就是胜利者书写的,不妨看看其他诸如不可能获胜的回答。许多时候文明只不过是披了张羊皮的野蛮罢了。亚洲民族都是残忍的民族,撇开日本不谈,希特勒在二次世界大战中唯一做错的也仅仅是**了犹太人而已,为什么大家不是十分了解一次大战呢?

因为那次大战的结果对我们国家不利,那是狗咬狗的战争,那是非正义的战争。我想如果非要批判德国的话,那么之前老牌大国英国、法国还有现在的一些国家又该如何看待??观点较为偏见,仅为个人观点,如有冒犯请原谅。谢谢。

3楼:匿名用户

首先不可能胜利,那种情况都列举出来也不可能胜利。

其次,即便胜利了。专 一会迅速瓦解,不属会形成一个庞大国家或者集团。 就犹如蒙古帝国一样,武力可征服国家,文化能统治人民。

没有文化,只用武力,只能盛极一时,不可能长治久安。希特勒的种族 **就注定他不可能成功。

最大的假象一下,如果欧亚大陆,日德会师,将会瓜分欧亚。 而英国将会迁往北美加拿大,与美国守死美洲大陆。因为东西两大洋做屏障,美洲大陆是不会被攻下的。

东亚澳洲可能会成为日本领地,西亚和欧洲会变成德国的领地,北非可能成为意大利的领地,撒哈拉以南可能是法国的中立区。

4楼:匿名用户

轴心国或者其占领区发生内部革命,最终推翻法西斯政权,世界恢复自由民主的秩序。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1楼 土好劣参 现在给你回答问题的是一位在红尘中历练的大能 如果神话传说都是真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2楼 棉签蘸果酱 你是说的希腊神话,古埃及神话还是中国古代神话,世界上神话很多, 神话大部分都是描述宇宙和世界是如何形成并发展的,如果神话都是真的,那就解释了哲学领域的最根本的问题,人类未来的发展也...

现在外面招人都是要活泼开朗的吗,很多企业招人都要求性格活泼开朗,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活泼开朗的,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啊

1楼 匿名用户 答 现在大多数公司招活泼开朗!形象好!反应快!有智慧的男,女生!能采纳吗? 很多企业招人都要求性格活泼开朗,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是活泼开朗的,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啊 2楼 职 变成完全无法掌控的世界 谁也不服谁管呗 都有自己的想法 潜意识里都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完全按自己的套路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