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年,从事了一年工程方面的工作,现在出来找销售类的工作

2021-03-30 15:46:48 字数 2977 阅读 1049

1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可以汽车营销 这个不错 你看现在一俩汽车提成那么多 你可以从事汽车方面的呀

2楼:匿名用户

网络销售做不做,在家就可以做

3楼:匿名用户

请问你做直销吗?工作轻松工资高

毕业一年的普通二本女生,实习的时候做的是天猫客服,后来找的工作也是客服类的,现在毕业一年根本毫无头

4楼:职

你可以按你的特长与兴趣爱好来规划你的职业发展,比如口才好沟通能力强,可以考虑市场营销或培训讲师方向。比如文字写作强可以考虑文案策划之类。职业发展的好坏其实就是自己能力发掘的深浅程度。

来自职q用户:龙女士

多尝试一些新的工作,才能知道你喜欢什么工作,不然你就要成为老客服了,受气包啊 来自职q用户:赵先生

毕业一年了现在工作处于迷茫的状态,现在在考虑是否转行业 5

5楼:匡惠利

文员的工作是没什么发展前途的,看你自己的想法和追求。刚毕业没多久是处于各方面学习阶段和社会适应阶段,还是建议做专业相关的工作,学不到东西可以换一家公司,因为文员的入职门槛很低,但专业相关的入职门槛就高了,不要轻易放弃。如果家庭条件不错,自己也不想奋斗了,可以考虑考公务员,比公司文员强多了。

6楼:权易汇说产权

建议不要轻易转行,处于迷茫说白了还是你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没有具体的追求和目标,心里踏实不下来,你最好还是好好考虑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工作和生活,再下决定,不然迷茫着转了行,之后的生活即使再轻松仍然是缺乏目标的,不要几年后再意识的这个问题的存在

7楼:匿名用户

当你迷惘的时候,最好是原地不动,一边思考自己到底想干什么,想好了再换,不然以后你会习惯性地陷入一个“迷惘-换工作-迷惘-换工作”的坏循环……

8楼:草帽儿日记

现在很多的大学除了一些专门的技术性专业,选择专业对口的并不多,所以转行业不是不可行的,不过在你转业之前需要考虑所转行业的职业前景,以及自己这个职业喜爱程度,话说不喜欢一个职业,总是做不长久的。

9楼:痴狂

最好还是坚持做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可以换个工作。但必须要尊重本心,别浪费自己所学专业

10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可以考虑学个技术,现在技术行业吃香不说前景还好

95年,今年23岁,做过一年的房产销售工作,后面去读了一个it大概半年左右,没有从事it行业的工作

我已经毕业一年了现在在工作。请问2018年专升本今年还能报名吗?

11楼:花栀丨

可以的,你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进行专升本考试获取本科学历。

自考专升本

自考专升本毕业证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简称自学考试或自考,是中国的一种对自学者进行以学历考试为主的,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考试制度。该制度创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是新型的开放式的社会化教育形式。参加考试者不受性别、年龄、职业、种族、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

已为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众多国家的认可和承认。

全国统考,毕业证盖主考大学章和省自考委的章,国家承认,文凭硬度相对还比较高,在工资、人事待遇、考研究生、考证、考公务员、出国留学、职称评定以及其他方面与普通本科具有同等效力(存疑),同等条件下,自考毕业证和成考毕业证和远程教育毕业证的,就业相对来说基本上没有区别,通俗来讲有助学单位帮助下社会考生、在校生获得第二学历、自考文凭的最佳途径。

成考专升本

专升本”招生是指具备大学本科办学资格的高校,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以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者为对象,通过**高校“专升本”统一考试进行录取的本科招生类别。成考专升本与普通本科教育的最大区别在于,普通本科教育是以专科为起点的。

报考成考专升本的学生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此类毕业证书包括: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高考、网络教育等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大专及大专以上文凭。

成考专升本考生在规定年限内修满专业规定学分,并通过考试者,将获得由各**高校颁发的经过教育部电子注册的大学本科文凭,符合学位申请条件者将获得学士学位证书。

电大专升本

电大与其他高等教育层次的区别。俗称的电大并不是指某一所具体的学校,它是由**广播电视大学,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地市级、县级广播电视大学分校和工作站组成的覆盖中国大陆的远程教育系统。

与其他**高校一样,主要面向高考落榜或因为其他种种原因丧失学习机会的社会人员,和需要提高学历层次的在职人员。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类似,宽进严出,学习形式有半脱产(半工半读)、业余。不同的是自考以自学为主,电大通过计算机网络、卫星电视等现代传媒技术进行学习,参加国家安排的统一考试,获得专科本科学历。

92年女生,毕业快四年了了,现在出来找工作,之前一直做的是金融行业销售,现在想转行,但好像其他行业

12楼:职

喜欢的工作你感觉没前途 其他工作你有不想做。要么还做原来工作要么学技术转行,年龄又不重要反正也不是什么老阿姨 来自职q用户:罗先生

去一个离家近点的城市或者回家,好好谈场恋爱,好好结婚,享受幸福踏实的生活 来自职q用户:史先生

本人从事销售快消品行业一年半,现在想找有关销售的线上工作,请问网销方面的工作靠谱吗

13楼:职

网销方面来

的工作,我个

自人认为其本质与保险行业,bai房地产行业销du售的环境和感受zhi是相似的。dao网销工作一般比较保密,在其工作环境里不需要担心外在情况,只需完成个人业绩,比较累。 来自职q用户:

匿名用户

快消行业怎么样,以怎么样的方式销售的呢?谢谢 来自职q用户:匿名用户

干了一年多的销售,又干了一年物业,有合适的工作推荐吗?

大学毕业在家待业一年,现在想出去,怎么找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多下点靠谱的兼职软件 前程无忧 智联招聘 2楼 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对饮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餐饮大国,在我国从事餐饮行业还是比较有前景的。可以选择学厨师。 本科毕业在家待业一年 没有任何工作经验 想找工作怎么找啊 20 3楼 匿...

又是一年毕业季,你准备好找工作了吗

1楼 二十一号的新秀 找工作没有什么捷径的 毕竟,你只有投递的简历多了 那才有机会可以获得面试机会的了 毕业季又来了,你准备好去找工作了么 2楼 二十一号的新秀 毕业季都过去了 现在大家都是有工作的了 但是你有什么工作也是可以直接说清楚的 又是一年就业时,你准备好了吗 3楼 二十一号的新秀 现在都是...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出来一般从事什么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就业方向 景观施工图设计师 园林景观设计师 景观方案设计师 效果图设计师 施工图设计师 室内设计师 实习设计师 设计师助理 软装设计师 平面设计师 景观设计师 方案设计师 设计总监 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根据教育部专业目录委员会在历年本专科专业命名目录中又称为 艺术设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