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历八月二十七早上7点十分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2021-03-30 15:40:16 字数 1895 阅读 7241

1楼:匿名用户

八字: 己亥 癸酉 乙丑 庚辰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个金,1个木,2个水,0个火,3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39 木:14 水:

36 火:0 土:22水为用神。

后天需补水

1991年3月14日农历早上8:50分生的五行中缺什么

2楼:匿名用户

五行缺什么不重要,平衡才重要。你的名字发一下,我用姓名学分析。

2019年农历八月三十上午七点二十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啥

3楼:易雅轩

出生城市,其母怀孕时职业。

补充信息,可以简单帮你。

4楼:老衲先上了

2019年农历八月30七上午7:20出生的男宝宝五行里缺金。

农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么五行

5楼:水果菇凉

需要具体的时辰来确定。

例如:198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纳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属猪,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为【金】,生于【夏季】。

【同类金土,异类火木水】

6楼:心理学成员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纳音:沙中金 城墙土 金箔金 大驿土

本命属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为【水】,生于【春季】。

【同类水金,异类土火木】

7楼:武不忘初心

阴历1983年7月25日五行谁知

2019年农历八月二十八上午十点十分出生的男宝宝五行缺什么?

8楼:匿名用户

八字: 己亥 癸酉 丙寅 癸巳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1个金,1个木,3个水,2个火,1个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7 木:10 水:

42 火:20 土:15

用神为土,后天需补土

2019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七早上8点45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辰出生五行缺水。这个时晨出生的人非常之好命,财运滚滚。

2019年农历八月12早上7点出生的男孩子命里缺啥

10楼:匿名用户

缺父母教育,因为有这样迷信的父母是可怜可悲的,小孩有难有作为

11楼:倪煜蘅

己亥 癸酉 庚戌 庚辰

土水 水金 金土 金土

五行缺木 缺火 喜火

八字偏旺

辰戌相冲 小心婚姻

2019年8月21号(农历7月21日)早上7点32分生的男宝五行属相是什么,五行缺什么?

12楼:易经大师秦华

2019年8月21日出生宝宝命理五行及起名提示,您看一下吧,如果需要专业起名,我现在可以帮您解决!

2019年农历九月二十七早上七点二十出生男孩,取什么名,姓王? 5

13楼:匿名用户

2019年农历九月二十七早上七点二十出生男孩生辰八字:己亥年 甲戌月 乙未日 庚辰时

五行缺火,八字过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属水的字比较好,缺火不用管。

王雨泽 王子恒 王忻鸣

2019年农历四月十二日七点十八分生人五行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丁巳 戊午 丙辰 土土 火火 土火 火土 五行缺水 缺木 缺金喜水 2楼 奥 这个八字只有两种五行土和火。 缺水 金 木。 但这个八字极旺,不需要补水金木之气。 农历2018年四月十二日18点45分生的女孩五行缺什么 3楼 让我开心点 2018年 5月 26日 18 45 农历 戊...

2019年农历十一月初二,九点十七分是什么五行,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八字 己亥年 乙亥月 戊辰日 丁巳时 孩子五行属木,平地木命。五行缺金,八字平衡,八字喜火。 2楼 时间节点激将法 2019年农历11月初29点17分的人,五行什么也不缺,是个富贵命,一生大富大贵 3楼 小草 2019年十一月出生,五行 土水 木水 木水 水火。缺金。 2019年农历...

2019年农历五月初七晚上九点十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1楼 五行缺土。八字如下 北京时间 2016年6月11日21时10分,星期六出生农历 丙申年 五月 初七 21时10分 农历猴年食 比 日 劫 乾造 丙 甲 甲 乙 空亡 戌亥申 午 子 亥 五行 金1 木3 水2 火2 土0 阴历五月初七早上十点左右出生五行缺什么,八字喜什么 2楼 老鼠爱闲逛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