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请了工行信用卡,20号显示已制卡正送往领卡网点,大概多少天后去网点查呢

2021-03-30 15:37:04 字数 2511 阅读 9991

1楼:骑士自由的使者

提交申请、电审、面审、面签、激活,一共需要15-20天,

面签时会问一些之前的问题,都是关于个人信息和工作信息,一般都会通过的。

2楼:匿名用户

楼主多久拿到卡的,是**通知还是短信通知的

3楼:紫荆盛开啦

银行会通过你的,耐心点等着吧!

4楼:爱雅小慧

一个星期,我的已经拿到了刚好七天从申请到拿卡20天

我申请了工行信用卡,20号显示已制卡正送往领卡网点,大概多少天后去网点查呢?成都温江地区的

5楼:敢作敢当传奇

你现在就可以给银行打**了问卡到银行没有了,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现在已经在银行了,银行会不打**的,只能自己打**问

6楼:匿名用户

等短信,你申请的生肖卡哇

7楼:爱雅小慧

等短信,我的送往领卡网点七天就通知领卡了,已经拿到了

工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已送往领卡网点。多久能到网点。

8楼:匿名用户

一周左右。

一般来说,用户申请信用卡进入制卡环节,会在一周左右到达用户申请的银行网点。

9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我也是这样得的,都15天了还是显示送往领卡网点.一直都没有通知领卡.打**给领卡网点也没有人接,我就直接去领卡网点拿身份证去说领信用卡,然后他们就拿给我了.

他们一般都不会通知你的,其实卡已经到了,最好你就自己去网点问问.

10楼:勿以恶小而为汁

我都5/13号都送往网点中了 现在还没有下来 我办的新卡

11楼:糖心核桃

最后问一下多久到的?

申请工行信用卡进度显示送往领卡网点了需要多久才能送到 急 **等

12楼:老来老不来

到了工行营业厅,这家营业厅会有客服通知你的。

13楼:匿名用户

什么都不说了 我的3月22日在网上申请的3月23日显示审核通过3月24号成功制卡 然后就一直显示送往领卡网点 到现在了

14楼:百度网友

工行都是15天的审批,2-4天的制卡,3-7天就可以领卡了

各位大神!我在查工行信用卡进度说,送往领卡网点,大概什么时候到网点?谢谢!

15楼:十三月的话

还得等至少半个月,所有的信用卡工商银行最慢,我当时办卡就是显示制卡完成,还等了半个月

16楼:匿名用户

工行信用卡到达网点银行会通知你去取卡同时激活信用卡。

17楼:竖条纹

四大行的比较慢,如果已经发出,应该一周之内

18楼:匿名用户

到了会给发信息或者**的

19楼:第二梦

这种情况你是多久拿到卡,我也是,急

20楼:茶渔

我的星座卡1月26号网申,27号批,2月3号卡到手,金卡五万。补充,网银查显示的一直是已开户,参考,以实到为准。

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成功了 显示送往领卡网点已经一个月了怎么还没有

21楼:覃沐曦学长

可以直接到网来点领取即可,不用等自待信息通知。

延展知识:

1.工商银行信用卡办卡进度查询方法:

2.简介:工行信用卡,俗称:“大妈卡”。 同时也被称之为“母卡”。只要你有工行信用卡,就很容易办下其他银行的信用卡。

3.优点: 第一大行,网点众多,支持无卡取现,分期手续费全国最低,工商银行信用卡金、普卡额度无上限。

22楼:匿名用户

建行**bai办卡,信用卡在预审

23楼:匿名用户

不会有短信通知的,直接到网点领取就行了。

24楼:匿名用户

1、**信方式

查询**信邮寄进度,可登录中国邮政

25楼:望梓维沙仪

若客户选择邮寄领卡,新卡一般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若不支持邮寄或选择自取领卡,请在收到领**知后,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到约定网点办理。详情建议客户致电工行信用卡中心进一步核实。

工行信用卡显示送往领卡网点,几天后可以去领卡啊?

26楼:老来老不来

到达以后营业厅客服会**通知你的。一般也要3-5天。

27楼:爱学习的青年

发到每个城市时效不一样,一般5到7天,到时候银行会有专员给你打**的也可以自己致电银行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