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发短信说请持本人办卡证件到指定网点领取新卡,是不是卡

2021-03-30 15:37:04 字数 1438 阅读 1343

1楼:匿名用户

是的。一般工商银行统一制卡寄达网点后会通知本人携带身份证去网点领卡。

工商银行说:卡片已到您指定的领卡网点,请您领取。是不是说我的已经到指定的银行,我现在可以去拿了? 5

2楼:匿名用户

对。如果不记得是哪个网点就本人带证件去任一网点问(一般都在你经常去的网点),也可打95588问。

3楼:百度网友

当然,一定要记得带上身份证 ,祝你取卡顺利,刷卡愉快

工行信用卡到指定网点会短信提醒领卡吗?

4楼:匿名用户

无论您刷卡消费、存款取款还是转账汇款,只要账户资金发生变动,您就能在第一时间收到我行手机短信提醒。例如:“工银信使:

您的尾号为***x的牡丹国际卡1日09:59在网上银行收入10.00元。

如有疑问,请致电95588”。

5楼:石柱生哥

1.部分银行信用卡是直接寄送到申领人手中;

2.部分银行信用卡寄送到申领人所在地的银行网点,通过短信或者**联系申领人领卡;

3.领卡需本人亲自前往,领取后需进行激活。

6楼:业业兢兢

短信提醒你就是到银行了,你带上身份证过去拿就行了。

7楼:七台河的鸡西人

卡应该是直接邮寄给网点的,所以到了就应该是到了。不过不知道你取卡的网点规模如何,也许还在登记派发过程中,所以还是可能存在一段时间的误差。如果不方便的话就留他的**,你问问他好了。

8楼:匿名用户

待领卡,啥时间发短信

9楼:匿名用户

一般会寄到你留的地址 再耐心等几天看看吧

工商银行信用卡,短信说已经寄到网点,请问我可以直接去领取吗

10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若您为网上办卡并约定了网点

11楼:匿名用户

d是的。请申请人亲自到这家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款业务。

12楼:周思扬

对的,本人拿身份证去这个网点激活就可以

13楼:协希陀趮划賹

最好是等一两天银行短信通知再去拿

卡到网点通知去领卡了,会刁难吗

网上申请的信用卡,发短信来说已制卡,到网点领取,这样是到了吗?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好像没办法,信用卡什么的我们都是资料审核好后送到省里去制卡的,然后卡是集体发回到网点。卡到的话我们都会及时通知您来取。如果您在网上申请网点取卡的话程序是一样的。 回答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