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在云南旅游买了一块翡翠,麻烦哪位懂行的师傅给长长眼,鉴定一下

2021-03-30 15:35:48 字数 1577 阅读 7128

1楼:莹翠珠宝

2000内,希望没买贵

2楼:呃呃

a货,糯种飘绿,千元左右

在云南旅游在朋友店里购买了一块大件翡翠挂件,请懂行的朋友鉴定一下**。

3楼:自在啼

首先,这是天然翡翠a货的大龙牌,真品,可以放心。

糯种,灰油青底色,局部带暗黄翡色,种嫩,棉多,水头短,胜在带色,且块头相对翡翠挂件来说,算足够大,84.8克说实话,挂脖子上时间长了,楼主就会感觉很累赘的。

这类件,其实多数时候是做手玩把件的,**在1500-2500之间,较为常见,属于玉质平普,略有雕工,小有特色的翡翠雕件。但楼主在云南购买,我很担心,云南旅游胜地,导游旅行社对各项购物都要提成,店家也要暴利,**虚高,早已经名声在外,不知楼主多少钱购买,估价是凶多吉少。

同类型的,雕工较为细致的件,楼主可以比对:

云南旅游买了一个翡翠手镯,麻烦哪位懂行的大事帮忙看看值多少钱,谢谢。

4楼:珠宝鉴定师

看不清楚,清晰照发来看看。

哪位说下云南的翡翠可以买吗

5楼:急速八秒

买是可以买,要看你会不会跳了。我们云南那边的玉石很多都是从缅甸那边进口的,当然也有很多人玩赌石,你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玩一下。如果你很会跳玉石的话,那么还是很赚的,升值空间很大。

刚在丽江买了一块玉,麻烦懂的人帮我看一下值这个价吗?

请有懂行的专家给鉴定下这个在云南跟团旅游买的翡翠镯子 20

6楼:老衲卖玉货

是真的 翡翠中比较低档的豆种 价值一两千块

7楼:cd珠宝鉴定师

糯种,无裂纹情况下,**看到3000--4000元左右。

不懂行的人去**买翡翠比较好?之前去云南旅游本来想买的,但是团友提醒景区**比市面贵很多。本人不懂

8楼:匿名用户

去正规的大商场,货真价实,绝对没有假货,只是品质有区别,买**好的就ok.

这是我在云南刚买的翡翠手镯、有没有懂行的能帮忙鉴定一下…谢谢!

9楼:自在啼

天然a货,翡翠手镯,真品无疑,可以放心。

豆种,(或者说糯豆种,种质介于豆种和糯种之间),种粗,水头短,底色闪灰,黯然,圈子的内测有纹等瑕疵。

这样的手镯,属于玉器市场常见的低档翡翠手镯,正常卖价在1500元以内。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楼主可以比对:

10楼:姜西章

通过**是无法准确判断的

有一把匕首,上面几个字请懂行的大神长长眼

11楼:洞山顶人

英吉沙,很有名的一个新疆特产。

12楼:城北大师兄

字刻的似乎像英吉沙,但是我印象里英吉沙小刀不是这个形状的。

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请行家鉴定一下真伪,谢谢

1楼 猎豹四驱车 图上看翡翠a货手镯 豆到糯种飘花 棉多水头不足 无纹裂实价千元至1500区间 景区店应5000或以上入手的吧 2楼 渭南玉石协会 是翡翠的a货镯子,水种色都一般! 3楼 九龙王子 应该是豆种的货吧 没水头 不值钱300以内的货 我说的对么? 在云南旅游时买了个翡翠手镯,2万整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