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讨厌什么花,女生最讨厌什么

2021-03-30 15:35:48 字数 4880 阅读 1407

1楼:匿名用户

我总脑筋急转弯的方式回答你,女人最讨厌心里花,特别是个人男友啊!

2楼:我心飞扬徐嘉阳

女人最讨厌白玫瑰野花

俗话说得好: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结婚生子,对每一个成年的女性来说,都是必选项、必修课。女大当嫁,千古皆然。

爱情和婚姻家庭事关终身幸福与否,女人在其中的荣辱得失,完全取决于另一半的温润如玉,或者是简单粗暴无大脑。

走进婚姻的女人,带着一颗甜蜜而羞涩的浪漫之心,痛别婚姻的女人,含着无尽的热泪,形神俱疲伤痕累累万念俱灰生无可恋……

所以说,女人的一生,最怕嫁错郎。特别是披着羊发的狼,更让女人防不胜防,以至终生受伤。

3楼:孟桐玲

因人而异 可能是 还有很多女生 不喜欢花的 对花粉过敏的 要是脑筋急转弯的话 我觉得 应该是 没钱花吧 哈哈哈哈哈

4楼:太乙真人王立贤

女人的最讨厌"烂桃花"。

5楼:n爱人缘

有句话叫做女孩儿是水。女孩儿貌美如花。这表明了女孩子天性就是像花儿一般美丽漂亮。如果你说一个女孩子长出了花儿,那么这个女孩子会立马喜欢上你的。

6楼:东莞莱思测试设备

心花对于身边陪伴很久的男友,或者是已经结婚的,男友或者老公心花那就不好了

7楼:向惠的路灯世界

刚发的工资全部花掉了嘿嘿

女生最讨厌什么?

8楼:沐沐恋爱经

恋爱的男孩看过来,你知道女生最讨厌的话题是什么吗?

9楼:哦耶幸福课堂

男生和女生沟通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男生的表达和女生的理解不是同一个意思,男生如果说话时不注意就会被女生看做是敷衍或者有其他的言外之意,那么今天就来整理一下女生最讨厌的那些话!

10楼:念成言庚

小气、自私自利、嫉妒心强、虚伪、做作、重色轻友、多嘴、装可爱、爱说闲话的、贱的

我就是一个女生,所以对此类同胞很讨厌的说!

11楼:福尔摩昔

男女生的思维差异,你需要多了解一些~

12楼:风从东方

我是女生,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死皮不要脸的男人,我们班就有好几个,天天缠着我,我想男人也要矜持一些吧,还有不喜欢:出卖人、没有安全感、天天谈性关系的男人

13楼:

每个女生所讨厌的东西都不尽相同,就像每片叶子、花瓣略有不同一样,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性格,所以 所讨厌的人和事情也不尽相同。

14楼:匿名用户

最讨厌喜欢的人不在乎自己

15楼:匿名用户

不把对方当一回事的人!

16楼:析绮纳喇米

最讨厌男生打女生、闹着玩的不算、还讨厌自大、高熬的男生

17楼:史朝东乐安

以成熟的心态品味细节,用个性的思考疏理人生

18楼:愈柏褚博

虚伪,自私,自大,爱唠叨

19楼:靖宾宁紫雪

当然最讨厌被男生玩弄了,浪费了感情。

20楼:闭君勇谷芹

我建议你去找心理医生可能他的回答更能让你满意。

21楼:拜雅毋若薇

你最讨厌别人想问题跟你的思路不一样

22楼:奉铭奉涵忍

很会装的

说的一套

做的一套

心里有一套的坏孩子

什么样的女生最让人讨厌?

23楼:市素兰浑桥

其实男生最讨厌的女生是比他们强的女生。

而女生最讨厌的女生是比她们受欢迎的。

24楼:姚振梅冠黛

拽得要命,不可一世,长得美的女的都目中无人。有些已经很丑了,又凶巴巴,吓人命的。喜欢骂人,议论别人的女的最头痛了。

太随便的女的,到处弄男人的,也很令人讨厌。反正,这个时代,好的女人不多了。

25楼:蹇安宦妙珍

多嘴心机重

虚伪喜欢用物质或其他的东西讨好别人

到处在背地裏说别人坏话嚣张

26楼:生蝶杞珍

做作,野蛮,爱说别人坏话,爱骂人,虚荣,爱乱花钱。

27楼:柳春泉恩

自大,骄傲,看不起人,自私,

喜欢乱发脾气,喜欢指使人做事。

28楼:撒代伦山灵

虚伪装可爱,自恋,在女朋友中老自称美女的那类

29楼:郎玉枝邹莺

每个人都有讨厌

的人,不能说什么样的人最讨厌,因为每个人讨厌的回人都不一样,每个人答都有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思想和看法,要看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如果自己还是那样的人还去讨厌和自己同类的人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总之,每个人都有缺点,试着去接受吧,社会就是这们,人际关系还是很重要的,这是我的看法,不知道你心里会怎么想。

我想,应该是那些太过、是太过

自以为是

自大的那些人

30楼:匿名用户

最讨厌,男的女的,多嘴,爱管闲事的人

31楼:四套领导班子

说到那些女人会让

抄男人讨厌呢?bai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没事也du喜欢对别zhi人指手画脚,根dao本与她没有半点关系,她非要参与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会对别人说三道四,甚至参与到别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画脚,这样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在别人心里,应该是温柔贤惠的标志,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是大声说话,而且还脏话连篇,好像她不大声一点,别人听不到她在说什么一样,而且虚荣心特别强,特别喜欢故意给别人炫耀,内心不稳定,墙头草两边倒,那边好往那边,尤其是公共场合脏话连篇的女人。生活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自己不应该做什么,每天都要学习,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别人的喜欢,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没人喜欢,即使表面喜欢,内心也是暗自谩骂,所以说以上这几种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欢的人了。

32楼:匿名用户

啰嗦 八卦 懒 装高贵以为自己是公主

33楼:匿名用户

1.心地

极度黑暗bai的女孩

2.嫉妒心极强du的女孩zhi

3.同上,搬弄

dao是非口舌的女孩

4.无理取闹,不顾别回人感受,答极度自私的女孩5.傲慢无理,却又一事无成的女孩

6.见异思迁,遇见更好的事物,会离开现有状况的女孩7.同上,行为做作,故做姿态的女孩

8.同上,没有勇气承认自己错误的女孩

9.霸道无理,凡事就象别人为她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都是欠她的女孩

10.没有同情心,不愿意帮助别人的女孩

11.虚情假意.对所有的人都带着目的性接近别人的女孩

34楼:博涵

说到那些女人会让男人讨厌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没事也喜欢对别人指手画版脚,根

本与她没有半点关权系,她非要参与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会对别人说三道四,甚至参与到别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画脚,这样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在别人心里,应该是温柔贤惠的标志,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是大声说话,而且还脏话连篇,好像她不大声一点,别人听不到她在说什么一样,而且虚荣心特别强,特别喜欢故意给别人炫耀,内心不稳定,墙头草两边倒,那边好往那边,尤其是公共场合脏话连篇的女人。生活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自己不应该做什么,每天都要学习,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别人的喜欢,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没人喜欢,即使表面喜欢,内心也是暗自谩骂,所以说以上这几种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欢的人了。

35楼:金南皇妮子

水性扬花的

见异思迁的

过分拜金的

势力的感情不专一的

不自爱的

粗鲁不温柔的

满口脏话的

不孝顺的

没礼貌的

女生最讨厌的十种男生类型都有什么?

36楼:匿名用户

1:脚臭汗臭口臭长期不换衣服的男生。

2:长得胖长得不高不帅的男生。2:

穷男生。3:没有上进心的回男生。

答5:猥琐男。6:

直男。7:不会甜言蜜语的男生。

8:理工男。9:

大男子主义的男生。10:不懂得照顾女生的男生

37楼:碧秀英练子

计算机系抄的女生追不得:看看电脑的更新速度;

中文系的女生追不得:一帮整天看浪漫的爱

政法系的女生追不得:离婚分财产你一定说不过她;

情的**的家伙;史系的女生追不得:一天到晚研管理系的女生追不得:如果你不想轮为家奴,最好别去碰她们究古往今来阴谋诡计的那些人,你能算过她吗;

济系的女生追不得:她会榨**身上的每一分钱;

38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他抄不懂得尊重你

第二袭种,他的追bai求没有诚意

第三种,他du不对你嘘寒问暖

第四种,你的

zhi家人朋友不欣dao赏他

第五种,他提很多不对你有益处的要求

第六种, 他不胸襟开阔,不宽容忍让

第七种,他不喜欢小动物,不善待你的宠物

第八种, 向他倾诉是不安全的

第九种, 他对感情有怨有悔

第十一种, 会因为朋友而忽略你

39楼:匿名用户

首先应该是满口粗言秽语的吧

双鱼座女生讨厌什么座,双鱼座女生最讨厌什么星座的人?

1楼 du知道君 双鱼座是水相星座,一般比较被动,所以会比较讨厌在公共场合咋咋呼呼的人,还有会比较讨厌别人的背叛。和双鱼座成为朋友的话,一般情况下都会很宽容,能够包容你的一切,迁就你的一切,但是不要企图做对不起他的事,如果一旦超过他的底线,就会变得不可饶恕,双鱼座是能够狠下心的。将你变成他无关紧要的...

乌鸦最讨厌的是什么,什么鸟最讨厌?

1楼 您好,您提问的这个问题,是脑筋急转弯吧,答案是 乌鸦嘴。 2楼 匿名用户 你们这群笨蛋 乌鸦最讨厌的是狐狸 没读过小学吗 不是有篇课文说 乌鸦嘴里叼了一块肉被狐狸看到了 狐狸对它说你的歌声真美丽 结果乌鸦一唱 肉就被狐狸吃了 乌鸦最恨最讨厌狐狸 因为它骗了乌鸦的肉 乌鸦最讨厌的是什么 3楼 汪...

什么样的女人最让男人厌恶,什么样的女人最讨人喜欢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她是有自己的难处 不跟你谈可能是在逃避吧 ,如果你是真喜欢她更多的事希望她幸福吧如果一定要得到她也许只是满足你对她外貌的喜欢,时间是最好的鉴证师,坚持你该坚持的放弃你该放弃的,是否坚持放弃,谁都给不了你正确答案,唯有跟着你的心走。 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受不了 2楼 胭崰嫠 太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