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里,打什么神奇宝贝加特攻和速度

2021-03-30 15:35:48 字数 4045 阅读 5998

1楼:璌戣麲奇

特攻+1 043 走路草 117,119路 40,30% +2 044 臭臭花 121,123路 15% +1 081 小磁怪 新银叶区域1,2 50% +2 082 三合一磁怪 新银叶区域2 1% +1 218 无壳蜗牛 113道路 25% +1 322 小山骆驼 112路草地 75% +1 327 混乱兔 113道路 75% +1 336 红牙响尾蛇* 114道路 10% *同时攻击+1 最佳推荐:113路 速度+1 037 六尾 日落山山腰 30% +1 041 超音蝠 流星瀑布外部,海底洞窟 水面 90-100% +2 042 大嘴蝠 流星瀑布内部1f,最深处 水面 90% +1 100 雷电球 新银叶区域1,2 50% +2 101 闪电球 新银叶区域2 1% +1 129 鲤鱼王 世界各地(太多了) ?% +1 235 涂涂犬 大挑战地区洞穴 100% +2 264 小臭铀 119道路 30% +1 276 思巴燕 115道路 40% +2 277 奥思巴燕 115道路 10% +1 278 小海鸥 世界各道路水道 水面 ?

% +1 283 雨蛛 电视上可能会说在某某某道路大量出现 ?% +1 309 疾** 110,118道路 30% +2 310 电** 118道路 10% +1 311 正电兔 110道路 1% +1 312 负电兔 110道路 15% +1 313 萤火虫 117道路 18% +1 314 幻光虫 117道路 1% 最佳地点推荐:30级以下-流星瀑布,30级以上-打涂涂犬

口袋妖怪绿宝石刷特攻和速度打什么精灵 急!

2楼:我家有无花果

物攻的就刷流星瀑布的太阳岩、狡猾天狗,特攻就刷任意野外的毒蔷薇,狩猎凤蝶,速度就刷流星瀑布山洞中的大嘴蝠等。

1、物攻努力值:刷物攻的话就是去刷流星瀑布的太阳岩、冠军路的狡猾天狗、水中的利牙鲨以及任意野外的猫鼬斩及饭匙蛇等。

2、特攻努力值:刷特攻的话就是去刷任意野外的毒蔷薇,狩猎凤蝶,黑鲁加以及麒麟奇等。

3、速度努力值:刷速度的话就是去刷流星瀑布山洞中的大嘴蝠,刷这一只精灵的效率最高,只要在水上的基本都是大嘴蝠,很好遇见。

3楼:匿名用户

练hp:金水到西达的隧道,打音波兔(no.293.045)加1hp努力值.出现几率100%.

(通关后)化石迷家后隧道,打音波兔或百变怪((no.132.287)加1hp努力值,打噪音怪(no.294.046)加2hp努力值.合计出现几率100%.

天元市或102号,111号,114号,120号道路上的水塘,打水鼠(no.183.055)加2hp努力值.出现几率:道路水面99%,天元市水面100%.

练物攻:曰落山,打风偶人(no.353.146)加1物攻努力值.出现几率:塔内1-3层为100%,4-6层90%,外面草地85%.

120号路茂盛的草丛,打皮皮犬(no.261.010)加1物攻努力值,打黑毛犬(no.

262.011)或灾兽(no.359.

152)加2物攻努力值.合计出现几率58%.

练物防:烟突山的熔岩团基地里,打小拳石(no.074 057)加1物防努力值,打煤炭龟(no.

324.105)或隆隆岩(no.075.

058)加2物防努力值.合计出现几率100%.

练特攻:113号路玻璃作坊前面的草地,打比奇熊(no.327.

114)或熔岩蜗牛(no.218.103)加1特攻努力值.

合计出现几率95%.ps:在那里顺便多走些步数,还能把所有种类的玻璃物品都拿到了》_<

练特防:全水道冲浪,打玛瑙水母(no.072.066)加1特防努力值,出现几率大于60%,尚未具体统计(汗一个- -0)

练速度:流星瀑布打超音蝠(no.041.

063)加1速度努力值,出现几率陆地80%,水面90%.打大嘴蝠(no.042.

064)加2速度努力值.攀瀑布进入内部洞窟,陆地及水面出现几率90%.

119号路茂盛的草丛,打针鼠(no.263.012)加1速度努力值,打大飞貂(no.264.013)加2速度努力值.合计出现几率60%.

注:本文出现几率数据为202原版的数据,与386有异,特此说明.

口袋妖怪绿宝石中,特攻、物攻、速度努力值在哪儿刷哪只精灵?

4楼:长不大的林子

1、物攻努力值:刷物攻的话就是去刷流星瀑布的太阳岩、冠军路的狡猾天狗、水中的利牙鲨以及任意野外的猫鼬斩及饭匙蛇等。

2、特攻努力值:刷特攻的话就是去刷任意野外的毒蔷薇,狩猎凤蝶,黑鲁加以及麒麟奇等。

3、速度努力值:刷速度的话就是去刷流星瀑布山洞中的大嘴蝠,刷这一只精灵的效率最高,只要在水上的基本都是大嘴蝠,很好遇见。

5楼:狗尾b巴草

物攻典型的有:猫鼬斩饭匙蛇,流星瀑布的太阳岩,冠军路的狡猾天狗水中的利牙鲨等。特攻:毒蔷薇,狩猎凤蝶,黑鲁加,麒麟奇。速度就流星瀑布山洞的大嘴蝠效率最高,基本上在水上都是大嘴蝠

6楼:你最可爱阿

绿宝石有些忘了,你下一个图鉴看看吧

口袋妖怪绿宝石打那些精灵加特攻努力值 防御值

7楼:微凉

金手指?……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玩绿宝石哎

口袋妖怪绿宝石特攻和攻击有什么差别特攻能干什么

8楼:匿名用户

攻击分为特殊攻击和物理攻击,相对的有特殊防御和物理防御,受到相应的攻击时扣血多少就看相应的防御力怎样,幽灵系怪只能用特攻攻击,物攻对他们无效,一般来说特攻技能威力大于物攻。敏捷主要作用就是在对战时敏捷高的一方可以最先攻击。

9楼:匿名用户

看砖家俺代后给你解答~咳咳,首先物攻和特攻是按照技能属性分的,普通,格斗,飞行,毒,虫,岩,地面,钢,鬼都是物攻,而火,水,草,冰,电,恶,超能,龙都是特攻。所以特防就防特攻物防就防物攻~然后再来说敏捷高的话就可以先手攻击,不过有些先制技无视敏捷,比如电光石火,神速,风马钳一定先出招。而且该加哪个的问题还要看怪兽的种族值哪样高就加哪个。

比如宝石海星的速度种族115,特攻种族100,就该加特攻和速度。不可能说是加防御啥的那简直就2b了。而像壶壶一类的怪兽两防**种族230,两攻只有10,不加两防打消耗么..

希望对你有帮助。

口袋妖怪绿宝石,什么技能是攻击类的,什么技能是特攻类的?

10楼:一滩新约

一、攻击类:

1、火焰牙: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火焰牙有10%的几率使目标陷入灼伤状态。火焰牙有10%的几率使目标陷入畏缩状态。

2、劈开: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击中要害率比普通招式高1级。

3、闪焰冲锋: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使用者承受对目标造成伤害的13的伤害。

二、特攻类:

1、热风: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热风有10%的几率使目标陷入灼伤状态。

2、空气斩: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空气斩有30%的几率使目标陷入畏缩状态。

3、火花:

攻击目标造成伤害。火花有10%的几率使目标陷入灼伤状态。

扩展资料由于宝可梦的特殊能力被拆分为特攻和特防能力,特殊伤害类共八个属性的攻击招式改为根据攻击方的特攻与防御方的特防计算伤害。从第四世代起,攻击方的攻击和防御方的防御计算伤害的称为物理招式,按攻击方的特攻和防御方的特防计算伤害的称为特殊招式。

第五世代出现了精神击破、精神冲击、神秘之剑等根据攻击方特攻和防御方防御计算伤害的特殊招式。游戏中,每个招式都只标明了唯一的一种属性。但有些招式的实际伤害属性与标明的属性不同(如觉醒力量)。

如果招式的伤害属性和宝可梦自身的属性一致,则会产生属性一致加成情况。

11楼:匿名用户

总之所有的正常系,格斗系,毒系,飞行系,岩石系,地面系,鬼系,虫系,钢系都是物攻而火系,水系,电系,草系,冰系,超能系,恶系,龙系都是特攻。

12楼:匿名用户

绿宝石版里面,一个技能是物攻还是特攻完全取决于其属性。

物攻招:普通、飞行、格斗、毒、地面、岩石、虫、鬼、钢。

特攻招:火、草、电、冰、水、龙、超能、恶。

口袋妖怪红宝石·蓝宝石的介绍,口袋妖怪红宝石·蓝宝石的神奇宝贝

1楼 百度用户 《口袋妖怪 红宝石 蓝宝石》 是口袋妖怪系列的game boy advance游戏,由game freak开发,任天堂发行。游戏最早于2002年11月21日在日本上市,后于2003年推出美版。游戏在各地区发售的两年后发行了续作《口袋妖怪 绿宝石》。 三款游戏均属口袋妖怪系列第三世代的...

神奇宝贝红宝石物防,物攻,特防,特攻,HP和速度最高的兽

1楼 匿名用户 特攻盖欧卡 普通型迪奥西斯, 物攻固拉多 裂空座 不过龙系物攻只有龙爪不好用 普通型迪奥西斯,斗笠菇,速度是普通型迪奥西斯,血翼飞龙 在流星瀑布要攀瀑上去有个洞里面有技能机龙爪多走走可以遇到它的退化再退化,斑吉拉 也在和血翼飞龙一样的地方有退化再退化 速度是普通型迪奥西斯 hp幸福蛋...

口袋妖怪绿宝石版本神兽都怎么抓,口袋妖怪绿宝石最新版本神兽都怎么抓

1楼 earth匿名的 先给他加一个状态 比如说,麻痹,催眠,冰冻等。本人推荐冰冻,没办法冰冻催眠也可以 ,然后打到残血 可以使用一些打完后可会剩一滴血的技能 ,然后反复扔球,若状态没了再加一个 本人建议存个档,不然打死了就不好啦 ,求的等级最好高一点,普通的球一般是抓不到的。 如果有前去买大师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