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谁有性情怪僻,性格保守6v藤叶蛇的初始

2021-03-30 15:35:48 字数 2195 阅读 3686

1楼:匿名用户

一看你就知道你是新手,我告诉你只有性格和特性没有用,关键得看个体值和努力值。当初我用存档法(你懂得)就弄出来一只保守怪癖的藤叶蛇,结果尼玛特攻个体值0.另外你还是乖乖抓精灵吧。

基本无法用电脑修改。而那些有你要的,基本等级都练满了,也不可能轻易给你。

手打,望采纳!!!

漆黑的魅影藤叶蛇性格勇敢性情乖僻

2楼:great三黑

个人建议看一下个体值再说话(紫堇市pc前npc)。

单看属性和性格觉得还是欠佳。如果追求完美可以再尝试一下+特攻的怪癖叶藤蛇。

其实这只也说得过去,没什么大的问题。

因为是怪癖所以强化技能可以直接不学,绿叶风暴(特攻反向+2)草系高威力技能必备。

3楼:匿名用户

最好继续刷,

不过你觉得随便的话就算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v2.0藤叶蛇有乖僻能力(特性)的吗。 20

4楼:diviner紫瞳

似乎没有,不过5.0bw版倒是有

5楼:只是我生命

5.0要下小鸡模拟器

求一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ex 无尽混沌的初始存档 存档需求如下 ①主角名字是zero ②

6楼:登仙醉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做又不麻烦?

7楼:匿名用户

是叫多轨透吗(怕发错人)?

提问者要的内容已发送,请查收。

口袋妖怪藤叶蛇什么性格好,我的特性是性格乖僻

8楼:blank丿梦魇

藤叶蛇种族值特攻比物攻高,所以推荐主玩特攻流,因此最好是:保守 加特攻减物攻

口袋妖怪藤叶蛇什么性格好,我的特性是性格乖僻。根据搭配怎么配招?

9楼:匿名用户

性格必须是胆小,这点没商量,极速是叶蛇一切战术的基础-----------并不是说配招带了替身速度就不重要,或者为了加大叶风暴的力度就要保守性格,为了撑下一记冷冻拳就要加物防的。盖因当前环境根本不是能拖得起节奏的环境。

特性为性格怪癖的叶蛇亮点就是叶绿风暴,相信你不会不配。除了叶风暴外,剩下就要看你的定位了。

1.标配:替身/大蛇瞪眼+叶风暴+觉醒力量(火/地/水/岩)+龙之波动--------注意,觉火、岩会降速度。

2.干扰手:替身+大蛇瞪眼+叶风暴+镜面反射3.破天然:烦恼种子+叶风暴+替身+觉醒力量火4.纯消耗:黑眼神+寄生种子+剧毒+叶风暴

10楼:怕躁动

乖僻性格会把加到自己身上的baff反转(减攻变加攻)搭配绿叶风暴(大量伤害但减二攻,乖僻会把他变成加二攻)和亿万吸收(回血),两个技能拿到手基本是个无视克制的单挑王,其他看楼上

11楼:信耕顺肖雀

藤叶蛇种族值特攻比物攻高,所以推荐主玩特攻流,因此最好是:保守

加特攻减物攻

神奇宝贝中藤皇蛇的性格孤僻和乖僻有啥区别呢

12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这两个bai其实指的是同一du个特性(官方称呼性情乖zhi僻),效果是对战中所dao有回的能力变化变反,也就是说,举答个例子,对方对你使用了飞沙脚,正常情况下你的精灵命中率会下降一级,但对于性情乖僻的藤皇蛇来说则是提高他的命中率一级,乖僻只是简称。希望可以帮到你

13楼:哥可是过来人

你好,这两个

bai其实指的是同一个特性(du官方称呼性zhi情乖僻),效果是dao对战中所有的回

能力变化变反,也就是说答,举个例子,对方对你使用了飞沙脚,正常情况下你的精灵命中率会下降一级,但对于性情乖僻的藤皇蛇来说则是提高他的命中率一级,乖僻只是简称。希望可以帮到你

14楼:小榛鼠

孤僻是性格!乖

来僻是特性

源!特性和性格不一样!一bai楼回答说

du的是特性乖僻,而性格zhi会dao影响精灵一开始的数值和升级增加数值,孤僻是攻击能力值×1.1,防御能力值×0.9。

乖僻特性是藤皇蛇的梦特性(第三特性)(bw以后版本),正常手段只能通过官方活动获得,性格是随机的可以刷,特性是固定的。

漆黑的魅影藤叶蛇性格慎重好不,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叶藤蛇什么性格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好,性情乖癖后期可以配绿叶风暴之类的特攻技能,显然减特功不好 漆黑的魅影藤叶蛇性格慎重好不? 2楼 加美拉 不是很好啊来,重新刷 源一只吧 根据战斗路线挑选性格 固执 保守 开朗 胆小! 物攻路线配招 剑舞 叶刃 燕返 报恩 绿叶风暴 性格 固执 开朗 特攻路线配招 冥想 能量球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怪僻是什么

1楼 天使靠不住 性格怪僻是一个特性,作用是能力值等级反向变化。草蛇的梦特性就是这个。简单说来就是敌人对你用减你能力值的技能反而会变成加 例如恐惧颜,摇尾巴之类 自己用也是如此 例如叶绿风暴 。 但是相应的,给你加能力值的技能则会变成减 生长,龙舞之类 。这个特性绝对是强力特性。例如性格怪癖的草蛇配...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球海獭是孤僻性格好还是开朗性格

1楼 无上妙品耿鬼酒 孤僻加攻击减防御 开朗加速度减特攻 都不错但要是我我选孤僻 因为黑魅是改版难以pvp 速度作用就没那么明显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小海濑什么性格好 2楼 风灬雪 小海濑主要是以物攻为主 因为二段进化好后技能基本全是物攻 性格建议选勇敢或固执 勇敢是 物攻 速度 固执是 物攻 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