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练什么宠物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 0练什么宠物好

2021-03-30 15:35:48 字数 5096 阅读 9636

1楼:官冰洁赏涤

鬼斯最终进化后耿鬼、特性:浮空、**、十万伏特、升力拳、睡眠术、秘笈技能

2楼:匿名用户

火系老喷,鬼系耿鬼,超能系果然翁,水系水箭龟,草系妙蛙花,龙系血翼飞龙,地面烈咬陆鲨,岩石系化石翼龙,飞行系快龙,电系闪电鸟,虫系巨钳螳螂,钢系自爆磁怪,格斗系怪力,冰系冰鬼护,以上为个人意见,可以多练练,望采纳。

3楼:

一般是一只或两只交通宠,剩下的有特功手或物攻手分开,这是通关。如果是对战就太多组合了。

4楼:匿名用户

具体看你的喜好,不同的pm有不同的发展潜力

5楼:匿名用户

朋友,其实不能指定练某一个宠物的。在漆黑的魅影周目一时,可以依靠等级压制敌人。但是到了周目二还有周目三,仅仅依靠等级压制并不能取胜,这时就需要属相相克压制敌人了。

所以各个属性的宠物都要培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练什么宠物好

6楼:赤之心魂

鬼斯最终进化后耿鬼、特性:浮空、**、十万伏特、升力拳、睡眠术、秘笈技能

7楼:朴希荣硕裳

通关无所谓,什么精灵都可以,推荐一只格斗(火鸡),鬼(耿鬼),玛钮拉(漆黑的魅影中作用非常大),其他随便

8楼:沃桂花桓婵

建议你用加速特性的火焰鸡、性情乖僻特性的君主蛇、破格特性的双斧战龙......漆黑的魅影里好宠实在是太多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好

9楼:百度用户

no.025 皮卡丘

10楼:匿名用户

说的是通关还是对战用?

通过一开始的索罗亚克和路边一只巨沼怪已经可以大部分解决了,到后期都是lv100的所以多养一些准神会安全点,早期能入手的有连接洞穴里面的铁哑铃,大吾交信洞口外面遇到的单首龙和洞里的牙牙

交通宠可以蛇纹熊+大嘴鸥后期过渡到钢铁鸟和吼鲸王两只就能把八个交通技能全学了。

11楼:匿名用户

水系,大**,美纳斯,巨沼怪

火系,老喷,火鸡

草系,傲娇蛇,妙蛙花,斗笠菇

另外几只准神,双斧战龙也不错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游戏中最重要的是精灵的搭配。水火电超系分别推荐:宝石海星、火主、电击魔兽、伊布。

推荐水,火,超,电各一只,剩下两只作为交通工具。用这些依靠属性克制可以比较顺利得通关。

水系,推荐宝石海星。超能道馆城市附近的水域冲浪,比较多。但是等级较低,入手较晚,刚入手时推荐用学习装置练级,后期高速高攻加上广泛的打击面很恐怖。

冲浪精干冰光十万。其次是暴鲤龙,原野区有定点,35级,物攻暴力,龙舞**攀瀑冰牙,龙舞强化后可以推队。

火系,可以用火主,初期就有等级还不算低。也可以用鬼灯。最早得到是在原野区附近的草坪,二周目也有一只剧情的,抓来就50级,不用怎么刻意练级,二周目自然能派上用场。

火放精干影球,三周目过恶系道馆得到恶波动。

电系,推荐电击魔兽,新紫堇29级开头打喷雾剂,很快就能遇到。电推**劈瓦,有条件可以遗传个火焰拳。自爆磁怪也不错,就是打击面窄,一个十万电磁波之后就想不出有什么可以独当一面的技能了

超能系,可以在原野区抓伊布,亲密度白天进化太阳精灵。高速高攻确实也屌。巨金怪也不错,初期岩石道馆右面的洞窟就能抓,几率较低,思念头槌流星拳**岩崩/劈瓦。

最终进化后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交通工具则是:玛力露丽或玛丽露,热带龙。两只可以学会所有秘传技能,是作为交通工具的最佳选择。

13楼:匿名用户

性格乖僻草腾蛇,喷火龙,嘎拉嘎拉,电珠皮卡丘,蘑蘑菇,火神虫,耿鬼

14楼:巴乔布雷西亚

这个版本好精灵太多了,常用的就是前期就可以抓得卢卡里奥、玛狃拉、风速狗、沙漠四宝、战斧龙。后期可以抓乘龙、美纳斯(旋涡钓竿)、钢蚁

15楼:玉麒麟大魔王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了蓝精灵?

16楼:

你玩的那个版本啊 新奥主宠还是依修主宠啊

其实不重要了漆黑的魅影好像是386都有的什么精灵在后满都可以抓的到

17楼:恶梦中的丘比特

神兽裂空座,超梦,阿尔宙斯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刚开始选什么宠物好

18楼:王者归来黑龙

一开始选择水系。建议103道路抓一个绿宝石的水主兽(水 地面),因为这只不怕电。

剧情得到的索罗亚克(恶)可以练等级。

连接隧道里抓一只铁哑铃(超能 钢)练。

如果有耐心,沙漠抓一只圆陆鲨(龙 地面)。

火焰近路抓一只焚翅俄退化(火 虫),记得带一只19级的怪放排头然后开杀虫剂。

最后一只看自己兴趣吧,我是在沙湖乐园抓了伊布雷石进化的(特攻高 速度快)。

焚翅蛾特攻高还可以飞行,但进化太慢了。如果等不及可以抓大头怪,火属性改吊灯鬼(特攻145,但是速度有些慢,带气息头巾打不死)

我向来不爱用神兽,如果用的话一两只还是可以的,个人推荐古拉顿,天空龙感觉有点脆皮。神柱不要用。全是一打就半管血没了。

到2周目可以抓一只美丽龙(在冠军之路下面)这样巨沼怪就可以把冲浪(特攻)卸了改攀瀑(物攻),二周目神兽也可以考虑“花之海”的雪拉比,草,飞行属性可以弥补一些队伍中没有的属性。

口袋改版一般都不按套路出牌,有些boss就喜欢冰 电类的技能。所以抗电是必不可少的。水怕草,所以需要冰系技能弥补。

只要沾水的怪兽,都要给学一个冰属性技能。物攻推荐“冰拳”,特攻推荐“冰冻光线”

修改器时不时用一下也无妨,不要用的太过分比较好。如果你是学生没时间抓神兽,那么调100个大师球专用来抓神兽也可以!

然后就是怪兽id最好用修改器改一下。这样怪兽多1/3经验值。升级也快!

19楼:匿名用户

你的是伊修主宠

版的还是新奥主宠版的?伊修主宠版的选水主角好一点,通关方便,就是丑了点。草腾蛇倒是挺好看,不过对通关帮助不大,喜欢的话选一下也没事。

暖暖猪的速度太差,不建议选择。新奥的话企鹅是最佳选择,猴子也还不错,喜欢打持久战也不在乎速度的话草龟也能选。

不过我建议你在家门口抓只火鸡练,抓只有加速特性的,火加格斗还能学飞行系技能,比起送的主角都要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哪些宠物值得练? 15

20楼:找三山

斧龙、焚翼蛾、暴鲤龙盔甲鸟、班吉拉螺钉鼹鼠、斗笠菇、屠龙贝巨金怪,耿鬼,电龙,地鼠,

《精灵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精灵宝可梦**作品的主要部分。

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精灵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

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

21楼:匿名用户

比卡丘,臭臭泥,耿鬼,比雕,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蚊香蛙,卡拉卡拉,小磁怪,暴鲤龙,胡地,黑鲁加

22楼:匿名用户

幼牙龙,迷你龙,乘龙,利欧路,索罗亚,

23楼:灭风之影

非神兽:利奥鲁,佐罗亚,铁哑铃,圆陆鲨,由基拉,火炬虫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到后期练什么宠物好

24楼:保梦槐满采

鬼斯最终进化后耿鬼、特性:浮空、**、十万伏特、升力拳、睡眠术、秘笈技能

25楼:司刚毅解乔

可以练一个铁甲贝带气息打摩天楼很简单

26楼:少茜拱思

巨钳螳螂,滑翔天蝎巨钳蟹的剪刀断头台超好用,冰鬼护,雪妖女,急冻鸟绝对零度好用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练什么宠物好?

27楼:热心网友

个人觉得漆黑的魅影中火炬

虫比较好,还有波克比也不错。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火炬虫怎么抓:

火炬虫就在炎帝下面那里,就是火炎进路,在队伍首位放一只20级的宠物(最好保守同步率),然后如果有白色哨子更好,可以增加几率。

使用**喷雾剂,将模拟器速度调至500%,然后原地来回走吧。大概5分钟就可以遇到了。碰上了就抓住它把!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里不是神宠各系最强的宠物是什么?

28楼:匿名用户

普通:请假王,特性很无奈但是上场基本一击就秒杀对方

格斗:路卡里欧,火焰鸡是比较好的了,但感觉在漆黑里格斗比较少也不好用

毒系:耿鬼,毒系普遍攻速都不高,只有耿鬼是很不错的,当然毒刺水母特防速度不错也可用

飞行:叉子蝠,盔甲鸟,波克基斯,三只的战术都比较多变

岩石:班吉拉

地面:烈咬陆鲨。岩石,地面两个系的都是准神

幽灵:耿鬼,水晶灯火灵,特攻速度都一流

虫系:赫拉克罗斯,如果是漆黑4.5的话巨钳螳螂也不错

钢系:巨金怪,大钢蛇,前者是准神,后者防御高可以打联防或消耗

水系:暴鲤龙,特性弥补了本身防守的不足,且本身攻速皆不低

火系:喷火龙,火神虫,其实每代火主都不错

草系:蜥蜴王,草系中除天空杰米之外速度最快的一个,攻击种族105也不低

雷系:电珠皮卡丘,雷精灵,雷系普遍双防不够看所以很少用

超能:胡地,太阳精灵,沙奈朵都不错,果然翁也可以

冰系:玛狃拉,漆黑5里冰系物攻增多了加强了玛狃拉的实力

龙系:烈咬陆鲨,暴蝾螈,双斧战龙,三头龙,都是准神了,快龙个人感觉速度不够快

恶系:月精灵,玛狃拉,三头龙,月精灵强推,后面两个攻击不错但防御比较低

29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除了神兽就属它最强,用逆鳞虐死四大天王冠军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抓什么宠物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好

1楼 匿名用户 物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雷吉奇卡斯160,2 请假王160,3 赛克罗姆150,3 裂空座150,3 古拉顿150,4 恐惧斧龙147,5 重甲暴龙140,6 血翼飞龙135,6 巨金怪135 特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超梦154,3 海皇牙150,3 雷西拉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1楼 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猴速攻,完爆其他两个。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哪些宠物比较好 2楼 太赤天 不推荐用神兽,靠神兽强种族玩没什么意思的,以下给 3楼 聊庆赫连含烟 我说妖精系 你信么 怎么可能是哪个系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使谁最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

1楼 蓝光骑士 火系的那只鸡好一点,下个boss是地系的,鸡有战斗系的技能,并且速度快,可以轻松秒杀,其他两个不是不行,但要练级,有点麻烦。求采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主宠哪只好 2楼 听过风声 火猪,物攻高,血厚,特性猛火。攻防型,族值中物攻和hp突出,比其他两个好。 如果是另一个版本,选火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