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听到小动物们在说什么 把你想象到

2021-03-30 15:34:43 字数 3720 阅读 1218

1楼:缑安荷楚新

夏天到了,我又穿上了粉红的裙子,在荷叶上跳起了舞.哇,小动物真多呀.有可爱的青蛙、欢快的鱼儿、美丽的蜻蜓。

你听他们都在开心的说话。青蛙哥哥和弟弟说:“弟弟你看池塘边的蚊子好多呀!

我肚子好饿,走我们去吃饱了再到荷叶上**荷花姐姐跳舞,好吗?”弟弟同意了哥哥的说法,就高高兴兴的走了。这时一只红色的蜻蜓飞了过来,“荷花姐姐,你跳的舞好美呀!

我和你一起跳行吗?”“来吧!”她们正跳的开心时有人打断了她们,原来是小鱼,他们要进行吹泡泡比赛,请她们来做裁判。

想象一下,如果你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看到、听到些什么,并把它写下来。

2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自然的美好,动物界的美妙。会有荷叶和我作伴。我会想着假如我是其他植物和动物会怎样,我会看到人们对自然对水资源的破坏。

我会想到水下为我欢喜为我开导的小鱼。我会对人类的破坏而谴责,会为自然的美丽而赞叹。

想象一下,如果你也是池中一朵荷花,你还有你哪些喜欢的小动物?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是池中一朵荷花,我喜欢青蛙跳到我的叶子上欢快的歌唱,小鱼儿愉快的在我的叶片下游荡,蜻蜓驻足在我粉色的花瓣中,为花香和高洁陶醉,蝴蝶和鸟儿也慕名而来,自在的飞舞、歌唱。

4楼:sunny翠鸟

我的观点是:喜欢的小动物有鱼儿,青蛙,蜻蜓,蝴蝶,小鸭,小鹅。

5楼:鍙剁传馃挏

小青蛙,小蝌蚪,小鱼,小乌龟,小泥鳅,小鸭子。

6楼:匿名用户

离开家咯哈我咯咯阿拉克咯***e就下去因为我们有信心

7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楼:匿名用户

喜欢小蝌蚪 小青蛙 小金鱼 小乌龟

如果你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你会看到听到想到什么写下来

9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一些衬托出荷花的美丽的荷叶,我会听到人们对荷花的一些赞美,我会想到如果荷花没有了荷叶,荷花还会不会这么美丽

10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有鱼在下面游,听到吐泡泡声,想到:这是多么美好!

11楼:zero隳

我会看到。有美丽的同伴。可爱的弟弟妹妹。you are.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反义词的欢快要怎么写?

欢快的反义词是欢乐,近义词是喜悦

13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很多人在荷花边欣赏我们,会听到很多人在旁边赞美我们,还会想到他们在旁边和我们聊天。

14楼:匿名用户

我能听到拉屎的声音,看到屎的颜色,想到什么吃屎?

15楼:匿名用户

zzsdddeeddddeefdd

想象一下,如果你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想到什么。

16楼:匿名用户

看到游人的纷扰,看到自己身处于池中,听到身旁鸟雀,晴天,感受阳光雨水。想到自己。

17楼:序幕无

如果我是一朵荷花,蝴蝶会飞过来,告诉我外面世界的精彩。蝌蚪会游过来,告诉我水下游戏的快乐

18楼:刚乐乐

看到游人的纷扰,听到小鱼跟我说悄悄话,想到我在风中翩翩起舞

19楼:浅浅了如

我会看到农民辛勤劳动,听到鸟在枝头歌唱,想到生活的快乐与美好。

20楼:董昱研

听到小鸟的叫声和同学们的朗读声。

21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人,听到声音,想到人的世界。

22楼:匿名用户

gmmgpdgjgt1gpppjgmpgjgtgtgmgttgmmgwtgtgtgt

23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很厉害呀,你叫什么名字。

1.让我们想象一下,如果自己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回看到、听到、想到些什么?

24楼:mi_菲菲

我会看到:小蜻蜓在我的花瓣上做游戏,听到:小鸟在我的耳边唱歌,会想到:小蜜蜂什么时候来我家做客。

25楼:匿名用户

假如我是一朵荷花,我会看到正悠闲的浮在水面的荷叶,它会告诉我清早嗮太阳的快乐,它还会告诉我清早吮吸露珠的快乐。

胜采小学张书坤

26楼:匿名用户

看到莺莺雄飞雌从,听到知了齐向天鸣,想到微风跃然于颈瓣,露珠浮游于一色天地,娇躯引蜻蝶敬慕,眷恋忘却归途,可谓“桃李不言,下自成溪”.

27楼:匿名用户

看到一片绚烂的朝阳 听到小鸟优美的歌声 想到人们是何等的爱怜自己

28楼:我真的好想家

看到的是洁白一片,听到别人的夸奖想到的是自己出淤泥而不然

29楼:匿名用户

蜻蜓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鱼在脚下游过,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如果你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看到、听到、想到些什么呢? 10

30楼:希尔诺

我会看到挨挨挤挤的荷叶,听到小鱼跟我说悄悄话,想到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的舞姿。

31楼:郑爱侠

我会看到自然的美好,动物界的美妙。会有荷叶和我作伴。我会想着假如我是其他植物和动物会怎样,我会看到人们对自然对水资源的破坏。

我会想到水下为我欢喜为我开导的小鱼。我会对人类的破坏而谴责,会为自然的美丽而赞叹。

32楼:匿名

我会看到大自然的美好,听到小鱼和我说昨夜做的好梦,想到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的姿势

33楼:匿名用户

看到身处在到处都是无比漂亮,绚丽多彩的荷花,自己只是其中一朵,该如何让**者只专注于你呀,如何才能鹤立鸡群?

34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满池的荷花,听到动听的蛙声,想到丰收的喜悦

三年级语文课堂作业本中如果你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看到、听到、想到些什么呢?这题的答案

35楼:白痴辞

如果我是一朵荷花我会看到我旁边的兄弟和姐妹还会看到小花正开的鲜艳听见了如果我是一朵荷花,我会看到我旁边的兄弟和姐妹还会看到小花正开的鲜艳,听见了孩子们的欢笑声与歌唱声,我想到了这个世界是多么五彩缤纷啊!

36楼:匿名用户

我会看到小朋友们在做游戏,小花正开得鲜艳,听见了孩子们的欢笑声与歌唱声,想到了世界是多么美好!

37楼:匿名用户

法规和地方和改革和**

想象一下如果自己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听到什么看到什么想到什么?

38楼:匿名用户

会听到雨打荷叶,会看到鱼戏莲叶间。

39楼:芜云袖

会听到雨打荷叶,会看到鱼戏莲叶间,会想到我是如此出淤泥不染。

如果你也是池中的一朵荷花,会看到、听到、想到些什么呢

1楼 希尔诺 我会看到挨挨挤挤的荷叶,听到小鱼跟我说悄悄话,想到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的舞姿。 2楼 郑爱侠 我会看到自然的美好,动物界的美妙。会有荷叶和我作伴。我会想着假如我是其他植物和动物会怎样,我会看到人们对自然对水资源的破坏。 我会想到水下为我欢喜为我开导的小鱼。我会对人类的破坏而谴责,会为自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