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dnf小号有个远古遗愿他不玩了有大号这个小号最近刷回归发现有吧遗愿的卖了是不是不

2021-03-30 15:29:21 字数 1664 阅读 3955

1楼:妖怪玉

按你说的,这把远古遗愿本来就不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也没权利处置

建议你找你的那个小朋友要回来卖的钱还给号主

不过我觉得能做出这种事的小朋友八成要不回来了

dnf刷远古遗愿注意什么

2楼:匿名用户

看运气的、用一个六十的粉和一个六十五的粉、合成器刷极限得、灵魂气息两元一个、纯洁的灵魂气息二十八一个、刷领主之塔通关可能会获得、

地下城 远古遗愿 哪个图加百利会出

3楼:匿名用户

您好dnf远古遗愿加百利是随机出现的,一般都是在小号**出现的几率多,很多人都是在小号出了后因为没有钱而遗憾错过,所以建议给小号备700万以防出希望。

再就是打天界的那个哈尔特山,是有几率爆远古遗愿的。

祝您游戏愉快!

有喜欢玩dnf的朋友吗 **个dnf号

4楼:匿名用户

不建议买 除非熟人 现在**号绑定太多东西容易找回 小号一般也不会培养的太高没有买的价值

dnf,现在有远古遗愿爆吗? 10

5楼:幸运e的喵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楼下的回答是错误的,现在几乎所有的常规粉都恢复爆率了,远古意愿也不例外。但是,爆出来的东西是有一定几率无法交易的,当然也有一定几率是可以交易的。此外,黑商那里还有卖成品,并且是可以交易的。

6楼:好帅涛哥

有,不过现在爆的无法交易

dnf现在版本怎么获得远古遗愿呢?去**刷,平民表示不想直接充钱买,,,

7楼:浮云a浮云

远古遗愿有几种得到方式,一,去刷60级左右的图,大概就是天界附近的图,每个图的每个小怪都有几率掉,几率很小。二,拍卖行几千万,三,用其他60级的粉合它,合成需要粉色灵魂,上级元素结晶和60级的粉,你看看怎么得到吧。

8楼:宿命骑士

得了吧我们河南6已经一个亿了艹这是我见过最贵粉**

dnf远古遗愿**爆?要具体的答案。

9楼:东杰

在乌龟困难深渊出过一把,只要等级在65的图都有可能爆,深渊几率大点,建议刷乌龟,我在那出过65ss巨剑和手套,我是魔神。楼主运气好的话直接出火焰刃,还要远古遗愿干嘛

10楼:匿名用户

疑惑等级以上的所有图都可以出

刷哪个图能爆到远古遗愿?

11楼:许铭啊

黑商、合成、开罐子。

罐子开不会亏多少,毕竟一个罐子也不贵,觉得自己运气好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由于远古遗愿改版,一变成为剑神强力buff装。当然**也水涨船高,一把65白板粉接近7000w。而在90版本获取远古遗愿的主要方式包括黑商、合成、开罐子。

总体来说都是靠人品,就是和超越卡片一样,出了就赚打发了。

特级黑色魔法罐,罐子呢,不是换的,在拍卖行就有卖的,一个大概1.8w左右,到后面**就有点高了,让想起来以前开传承,那个时候出的几率还真是不小呢。这次总共就买50个,出不出无所谓啦,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