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那天穿了白色拖鞋,婆婆穿了白色外套会倒霉吗

2021-03-30 15:27:03 字数 5748 阅读 3704

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现在的人都没相信那些,白不白色也别介意,那天是你们的结婚日子就是最好日子,你们就是最大的,不怕的

2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不要相信这些迷信,想穿什么都可以的

3楼:双言濯涵涵

不要那样的迷信了呀!

我一穿白色衣服,或者鞋子,婆婆都气病,不准我穿白色的,说白色不吉利,头好大怎么办? 200

4楼:匿名用户

灵活一点~不在婆婆面前穿

5楼:匿名用户

老人太封建迷信了,为了老人健康,那你就不要穿了

6楼:留下一抹余香

那有什么头大的,那你就不穿被。

结婚穿白色衣服可以吗

7楼:絔依渃雪

在中国就得端庄点。 订婚的时候,男的穿蓝色或者黑色的西装,花领带,黑色的袜子和鞋子,女的穿粉红或者大红色的礼服裙子加黑色的高跟鞋。结婚的时候,女士穿白色的婚纱加白色带闪的高跟鞋子,男士也可以穿全白色的西装套装,黑色领结,白袜子,白色的漆皮鞋子,表示纯洁的第一次结婚。

8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可以,如果你穿白外套,别穿白裤子,这样对新娘不公平

9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的啊,结婚还有穿白婚纱的呢!

参加别人的婚礼能穿白衣服吗

10楼:昊涙

可以穿白色衣服。

现在穿白色衣服参加婚礼的人很多,并不会存在不吉利的说法。只要不要太随便,新人家人都不会有太多的意见。

想穿白色衣服参加婚礼的来宾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穿全白的衣服,也就是不要上衣、裤子和鞋都是白色的,不然全白的穿着新人家长辈看到会有所不开心的。

11楼:卓兴富

黑色的与白色不代表喜气的。

注意:1、最好不要穿着黑色衣物参加婚礼,以免让新人感觉晦气。

2、请穿着正式的服装参加婚礼以示对新人的尊重,切勿穿短裤或凉拖鞋3、颜色与款式不要与新人“撞衫”

4、女士以穿套装为宜,穿着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过新娘。忌穿着与新娘婚纱相近的礼服,颜色应以紫色、绿色、粉色、灰色、酒红、米色等为宜。

5、男士着深色套装时,记得穿黑色袜子配黑色皮鞋6、总而言之,做好绿叶,“勿与红花争宠”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吧 没听说有什么要求

13楼:sjz北方汽修

最好别穿,穿深色的吧

14楼:熊太太来了

现在没那么多讲究,我觉得没啥!!

朋友结婚穿白色衣服可以吗

15楼:匿名用户

恩,不要太白哦!米白还行的!不过最好还是不要的,要不你加一件外套的!

16楼:蔷薇泡沫

最好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婚礼本身是喜庆的,中国人很忌讳喜庆的时刻有白色的。

17楼:1小兔子怪怪

最好不要了,婚礼很讲究的

18楼:扣

不要穿白的,白的不好。

新娘结婚当天可以穿白色的婚鞋吗

19楼:蜜匠婚礼

当然可以,婚鞋颜色搭配主要取决新娘的婚礼服饰。建议您的婚纱与婚鞋的面料是相同的。当然你也可以反道而行——选择与婚纱面料完全不一样的婚鞋,但是要注意,要从其它方面(如颜色)给两者之间建立联系,使之搭配协调,不然新娘的整体穿着打扮就会有点奇怪。

20楼:台玉花奈淑

新娘结婚当天可以穿白色的婚鞋啊,白色的婚鞋可以搭配白色的婚纱比较好,但是如果是穿旗袍,个人认为是大红色的皮鞋或者是布鞋比较好。

我正月初八结婚,结婚的时候穿一个红色的裙子搭配一个白色的羽绒服可以吗?我婆婆说不能穿白色的外套

21楼:匿名用户

我是建议你再买一个肉粉色的羽绒服,中长款。

的确不适合穿白的 。这个肉粉色的 ,你平时也能穿的 。你回门啊 ,看亲戚朋友,也可以穿肉粉的 。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个红色的羽绒服,比较喜庆。白色的羽绒服穿着万一弄脏了,不太好看了。

23楼:匿名用户

穿红的吧,红的喜庆,

亲人的婚礼上,能否穿白色的衣服

24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穿,新娘的婚纱白色代表纯洁,别人穿白色的衣服不吉利,当然除了花童以外了,最好穿粉红色的,或者黄色的。就算你实在想穿白的,最好白色不是主要色调,带粉红的或者其他颜色的图案比较好。

其他要点

1.来宾穿着喜庆,让人感到亲切为佳。红色、白色是新娘装的基本色,来宾穿着时要慎重,避免和新娘装形成pk场面。

2.隆重、正式,不可过于另类、**或怪异。

3.服装颜色不能过于艳丽,最好与新娘的服装颜色不同,且比新娘装稍淡。 4.如是主题婚礼,服装风格一定要与主题相吻合,以示尊重。

5.如做伴娘,低调而简洁就是伴娘装的最高准则。可以装扮得清纯可爱,避免一身珠光宝气。 配饰让你更显精致。

婚宴装既不能太**,也不能太随意,才能表达对主人的尊重。以下几种着装切不可取:

过分随意

休闲t恤等在婚宴上就显得和氛围格格不入。服装还是要稍稍正式好,以表示对婚礼的尊重。

过分沉闷

红过新娘

婚庆当天,红色是属于新娘的颜色,你为了沾喜气服装上可以出现小面积的红色,但绝不可以整身红装,这对新娘来说是很忌讳的。

25楼:不该错过的真爱

白色怎么了,新娘的婚纱不是白的吗,没有这么多忌讳吧

我好朋友结婚我穿的是白衬衣,天热,许多人穿的衣服都是白色的啊,看起来很清爽、洁净的。

26楼:匿名用户

这是几千的传统,还是别穿为好.不知不为过,可心里有疑问,就安好的走

27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只有葬礼不能穿红一说,没有婚礼穿衣服之说。

婚礼那天忌讳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28楼:智仁礼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  从西方习俗上,参加婚

礼黑不能穿从中国习俗上,参加婚礼蓝、绿不能传另外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艳红、大红,以免抢了新娘的风头;男孩子参加婚礼不要穿纯白、牙白,以免比新郎更像白马王子还有一点,如果知道婚礼场地服务人员的着装是最好的。曾经有人穿的衣服很类似服务员,太尴尬了。

1、如果是未婚的年轻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蓝色衣服比较好。

2、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女性长辈,棕红色或是宝蓝色的衣服比较合适。

3、如果是男性,衬衫西裤休闲装都可以。男士着深色套装时,记得穿黑色袜子配黑色皮鞋。

4、最好不要穿着黑色衣物参加婚礼,以免让新人感觉晦气。

5、女士以穿套装为宜,穿着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过新娘。

6、参加婚礼穿着跟婚礼主题想搭配,女士忌穿着与新娘婚纱相近的礼服,颜色应以紫色、绿色、粉色、灰色、酒红、米色等为宜。总而言之,做好绿叶,勿与红花争宠。

7、如果即将参加的婚礼是比较注重仪式的话,比如说教堂婚礼或者是外国人的婚礼,就一定要穿较隆重的衣裙,套装、旗袍或较华丽的连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8、出席婚礼千万不要穿拖地的长礼服,显得过于隆重,着装不能过于暴露,吊带衫和过于**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礼的大忌,如果真的要穿吊带衫一定要在外面套上外套或则是披肩,身材过于丰满的女性可以选择v领的衣服拉长比例。

9、请穿着正式的服装参加婚礼以示对新人的尊重,切勿穿短裤或凉拖鞋。

10、总之,既要比较正式,又不要太过鲜艳抢过了主人的风采,就行了。颜色与款式不要与新人“撞衫”。伴郎篇  伴郎的服装也比较简单,基本以黑色为主,不要选择白色,因为白色比较显眼,适合新郎穿,伴郎西装的色彩要显得稳重即可,千万不要挑选其他个性的色彩,会让人觉得在抢新郎的风头。

伴娘篇  1、颜色应以紫色、绿色、粉色、灰色、酒红、米色等为宜。不应该穿大红色,以免喧宾夺主,也不应该穿黑色等,晦气。  2、面料方面,夏季可以选择雪纺、蚕丝等轻盈飘逸的面料,秋冬季则可转向丝绒、针织质地的,更显高贵大方。

  3、尽量选择剪裁精良的廓形,尽量选择建材精良的廓形,例如:**的及膝中裙或类似70年代的优雅长裙。  4、参加婚礼,要渲染出更加浓郁的幸福气氛,一款粉色及膝长度的连衣裙是最好的选择,轻盈的面料和色彩会让你与温馨的婚礼气氛更加融合。

  5、要注重避免穿纯白色小礼服哦!  6、类似旗袍款的连身裙装:保守一点的款式是上选。

比如带有中国元素的小立领就不错。这种连衣裙办公和约会都能穿着,不会为你浪费银子。

朋友篇  一般朋友都是和新娘新郎差不多年纪的,男士一般以西装为主,或则比较正式的服装,切忌不要过于随便,t恤和牛仔裤都是不适合的,女士一般以裙装为主,裙子不要过短,以过膝盖为佳,色彩不要过于艳丽,款式要大方得体。双方父母篇  新郎和新娘的父母结婚当天穿着应大方简单,父亲以西装为主,如果不穿西装也要正装出席例如夹克衫等,颜色以深色为主,而母亲可以穿中式的衣服,颜色以深色加上金色为主,或则是正装和套装为佳,显示出作为长辈的端装。新郎篇 西服颜色的基本选择就是:

黑色、深色、白色。选择西装时谨记:三扣西服必系上两道扣子,两扣西服只系上边一道扣子,单扣休闲西服适于体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着高中时代瘦长身形的男士之所爱,两扣西服最大众化双排扣西服可与圆角翻领或尖角翻领相配,db尖领双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礼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选择单扣西服。

白衬衫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新娘会选择全白的婚纱,这时会显得太低调,但你还是该备上件白衬衫,无论你选哪种西装,白衬衫绝对是真正的礼服衬衫。衬衫口袋应该有织纹,还应该有挺括的立领。新娘篇  现在很多新娘婚礼上都会选择白色来作为婚礼出场的主婚纱,如果是这样,那么敬酒服可以选择暖色系列。

结婚礼服什么颜色好?红色在中国传统颜色中会体现出女子最热情、挚诚的一面。所有偏红色的,例如粉、紫都如此。

属于暖色。所以穿红色的新娘,不仅仅会让红色礼服映红你拿娇羞的面庞,也会温暖宾客的内心。  我见过的新娘在婚纱过后一般也会钟情于浅色冷色的礼服,比如银色和白色。

这样的新娘在宾客的眼里一定是宛若天仙一样的高贵典雅。结婚礼服什么颜色好?一般适合选择白色系礼服的新娘一定要白皙,当然**的护理自然就要变成重头戏了。

亲戚篇  双方的亲戚装着一般也以正装为主,西装和套装都是不错的选择,只要不过分显露或则过分随意都是可,色彩以深色或则是淡色为主。

参加婚礼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完全取决于我们本身,但是作为被邀请的宾客,我们有一定的责任为主人家营造这种婚礼气愤,用暖色的粉色、浅橘、香槟或者是淡紫等轻柔而富有情调的颜色,既呈现出了你的盈盈美姿,同样让新郎和新娘感到你传递祝福的真正用意。

29楼:

忌讳穿黑色、深灰色等较深沉的颜色 和 过于艳丽、赛过新娘的衣服的颜色。绿色可以,自古有红男绿女之说,女的如**不是很黑穿绿色是很好的。

30楼:青竹可可

最好能直接问一下你嫂子她们那里有没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如果她不说,你就穿一些颜色既亮又不抢眼的颜色,图案和花色千万不能太招摇,以免抢了新娘子的风头。

31楼:匿名用户

婚礼那天忌讳穿黑或近似黑色的衣服。

32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那些颜色都别穿,穿红色系,但是别穿大红,抢风头,桔红或桔黄…

33楼:匿名用户

浅色系就可以,暖一点的,比如淡黄色,桔色,淡蓝色,或是彩色的,或是带花朵的都可以

哥哥结婚那天妹妹可以穿白色的鞋子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搭配的,仅仅说这样的鞋子没有意义 还有就是本来就是一个喜庆的事情 穿的新鲜一些也是可以的 哥哥结婚,妹妹穿什么衣服鞋子合适。 10 2楼 大娃的姥姥 穿自己喜欢的,喜庆的,漂亮的服饰和鞋子 裙装裤装均可 ,得给哥哥撑面子啊。风头不要超过新娘就好啦。 哥哥结婚,妹妹应该怎么穿什...

结婚当天的婚鞋,以后还可以穿么,新娘结婚当天可以穿白色的婚鞋吗

1楼 昆明复美郑克宏 可以啊当然可以,想穿就穿啊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穿的,没这么多讲究 新娘结婚当天可以穿白色的婚鞋吗 3楼 唯一旅拍 新娘挑选婚纱,自然要从自身出发,没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适的!唯一视觉今天就为您定制一套量身挑选婚纱的方案。 1 丰满型 身材丰满型的新娘不应该挑选过于柔软的婚纱,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