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4是不是可以联机的,孤岛惊魂4可以局域网联机么

2021-03-30 15:23:43 字数 1781 阅读 7729

1楼:匿名用户

孤岛惊魂4支持多人模式,也就是联机,但仅限于正版。

《孤岛惊魂4(far cry 4)》是育碧公司的fps游戏《孤岛惊魂》系列的续作,该作舞台从三代的小岛搬到了一个位于喜马拉雅的架空地区“kyrat”,kyrat将会设定为被一个自封为王的人**的地区,同时也是一个无法制的、残暴的野蛮地区。

《孤岛惊魂》(far cry)系列是2004年3月23日开始发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德国crytek工作室开发,育碧软件发行。

拓展资料

背景设定

在pagan执政时期,一个叫做mohan ghale的男子发动游击战来抵抗pagan的霸权。mohan和pagan不是为了这个国家而斗争,而是为了一个女人,ishwari。最终这个三角恋关系以mohan的死亡而结束。

ishwari随即逃离了kyrat国。而pagan则撤回到了他的老窝,将kyrat交给了疯子般的人管理。这就是玩家进入游戏的故事背景。

玩家将扮演mohan的儿子ajay ghale,第一次回到kyrat国度,目的是为了将母亲的骨灰撒到kyrat最高的山上。

角色设定

玩家角色

艾杰·格尔,该作的主人公,远离故乡多年回归祭奠亲人,却不料kyrat地区正处于混乱中,自己也被卷入各种军阀,**贩子,以及这个地区的神秘宗教信仰与秘密中。

为**之路首领mohan和ishwari之子,此行来到kyrat是为了完成其母ishwari最后的愿望-将自己的骨灰埋葬在自己曾经的故土之上。

技能《孤岛惊魂4》

的技能系统与前作《孤岛惊魂3》的技能系统十分相似,而且显得更加朴素,没有了上一作那种花哨纹身这样的表现方式。

技能树主要分为两系,左边橙色的“虎系”的主要是杀敌以及攻击类的技能,而右边蓝色的“象系”则是侧重体力以及恢复类的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点出相应的技能。

2楼:匿名用户

可以,你可以选择steam链接或者局域网链接,盗版需下steam破解补丁

孤岛惊魂4可以局域网联机么

3楼:百度网友

你可以先运行游戏,选择多人游戏》选择局域网》创建》设置选择地图》ok然后局域网的其他人进入游戏选择多人游戏》局域网》就看到你创建的局域网游戏,然后选择加入就可以了.也可以在ubi总部注册帐号,登录到网上和世界各地的玩家pk(有用)

4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多人游戏

选择局域网

创建设置选择地图

ok然后局域网的其他人进入游戏选择多人游戏》局域网》就看到你创建的局域网游戏,然后选择加入就可以了.也可以在ubi总部注册帐号,登录到网上和世界各地的玩家pk(有用)

孤岛惊魂4的多人联机模式是怎样的

5楼:从小ai算术

打开地图,右下角有一个村子叫特撒,快速旅行到那里后,能触发剧情,发现她在强行征兵,然后你就可以把她干掉了

孤岛惊魂4能联机打主线吗,还是只能特定的联机任务

6楼:匿名用户

孤岛惊魂4不能联机打主线.

刚发售的孤岛危机五可以。

ps4孤岛惊魂4怎么联机,详细一些,有图最好用图,谢谢。

7楼:匿名用户

开始页面有选的,online

孤岛惊魂4联机问题

8楼:匿名用户

主线剧情任务不能合作只能单人,只有地图上那些小任务才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