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二白金版和剑侠情缘二有什么区别

2021-03-30 15:22:43 字数 2343 阅读 6922

1楼:【银钩铁划

谁说白金只能困难?简单那条路多走几遍就行了,另外白金版多了两种武功(依风剑法,雪一刀,两个最强武功)好像还多段家庄,金人煤矿几个支线,另外,非白金假独孤也可以打败,只是打败以后剧情无法进行,另外,开头也有点不一样,最后,白金四个朋友都能救出,而原版貌似一打就死,就不出来.结局:

白金版打死假独孤就是隐居结局,否则就是悲惨结局

2楼:匿名用户

剑侠情缘二一开始在白煞那里可以学到一种武功

白金版有两个结局

3楼:

剑二是网络游戏,白金版的是单机游戏。

剑侠情缘2白金版与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4楼:匿名用户

1.增加了完美结局:普通版的结局是,完颜宏烈趁南宫飞云和燕若雪说话的时候从背后偷袭南宫飞云就结束了

白金版的结局是,完颜宏烈起身之后,劝说南宫飞云带燕若雪远走高飞,然后死去,南宫飞云带燕若雪离开,结束。

达成完美结局的条件:在凤池山庄比武大会上打败所有选手,包括由完颜宏烈假冒的“独孤剑”。

2.增加了隐藏剧情:

在凤池膳庄,南宫飞云的朋友——柴嵩等4人被凤池山庄庄主邵骑风抓走,困在监狱里,并准备全部干掉,南宫飞云如果南宫飞云可以在4个人都存活的情况下干掉邵骑风可以触发隐藏剧情——4个人隐姓埋名远走高飞,留下4座假墓。

在汉阳,和史忠良对话,可以触发”段家庄“的隐藏剧情

在中都的寺庙里有个老奶奶和她对话可以触发矿场剧情:走中都的西门(一出寺庙左边的城门),可以到金国的矿场,救被抓的矿工,这个地图可以打3次,但是救人只能救一次,矿工中有个人可以给你一块“天外飞石“,可以到中都北门的**商人那里打造攻击最强**”剑中之剑“

3.增加了隐藏武功:

首先,普通版中的“杀意”这个武功在白金版被删除,在汉阳港口的左上方有个隐藏的箱子可以获得隐藏武功“依风剑法”,在到隐藏剧情矿场的野外,有个宝箱可以获得最强武功”雪一刀“,满级,可以一刀干掉boss

4.画风调整

白金版的人物画风,比普通版要更加细腻,自然

5楼:匿名用户

白金版是金山公司应广大fans对普通版的悲情节尾的不满,而修改的最后南宫飞云不被完颜泓烈暗算的版本...

但天杀的end画面却一样...即还是和完颜若雪一块**了...

6楼:西山居游戏

亲,白金版是单机版哈,区别就是这个哟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望采纳,祝游戏愉快

请问《剑侠情缘2》与《剑侠情缘2白金版》的细节区别?

7楼:匿名用户

剑侠情bai缘二

讲述的是张如梦和南宫彩虹du

隐居大漠zhi之后,其子南宫飞云在江dao湖闯专荡中发生的一起爱情故事。属

主角:南宫飞云,燕若雪,柴嵩,赵无双,唐影, 秋依水,完颜宏烈剑侠情缘二白金版

剑侠情缘二的豪华版,增加了隐藏任务、武功,另外还增加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主角:南宫飞云,燕若雪,柴嵩,赵无双,唐影,秋依水,完颜宏烈 。

8楼:匿名用户

会有 仔细找应该能发现……

9楼:匿名用户

《剑侠情缘2>>一开始的时候没有打黑白煞的情节,而且《剑侠情缘2>>的支线少一些,并且没有"雪一刀","依风剑法",和"剑中之剑"等bt的武功或装备。主角头像看起来也不一样。

剑侠情缘2单机版的原版与白金版的区别

10楼:

1开头增加了沙漠之战剧情

2龙门客栈增加了葬马岗剧情

3增加了金国矿山剧情

4增加了雪一刀和依风剑法两个绝世武功

5增加了极品**剑中之剑

6增加了完美结局,飞云和若雪隐居

11楼:詠恆堃

剑侠bai情缘2的原版只有一个结局,du就zhi是完颜洪烈与玩家也就是南dao宫飞云同归于回尽。由于此答结局反响极为不好,再加上金山为了借剑侠情缘的风在赚一笔钱,开发了白金版。白金版中增加了一个不影响游戏进程的支线任务,而且在舞林大会上,只要玩家控制南宫飞云击败所有的人,那么玩家在最后就可以打出完美结局,完美结局就是完颜洪烈最终自杀,而南宫飞云与完颜若雪在大漠隐居。

剑侠情缘2白金版和普通版哪个好

12楼:匿名用户

人物造型上bai稍有区别du,支线剧情上白金版zhi好像多一点,大小都

dao是两张光盘

版。最关键的是结局完全不同权,普通版推出后是个悲剧结尾,玩完之后让人感觉郁闷无比,后来没过多久西山居就推出了白金版,当剧情任务满足时,就会改变结局。

剑侠情缘2白金版与普通版有何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增加了完美结局 普通版的结局是,完颜宏烈趁南宫飞云和燕若雪说话的时候从背后偷袭南宫飞云就结束了 白金版的结局是,完颜宏烈起身之后,劝说南宫飞云带燕若雪远走高飞,然后死去,南宫飞云带燕若雪离开,结束。 达成完美结局的条件 在凤池山庄比武大会上打败所有选手,包括由完颜宏烈假冒的 独孤剑 ...

剑侠情缘有几个版本(单机版)

1楼 健康百通 剑侠情缘有三套啊,你说的那套,老大? 白金版 新剑侠 外传月影传说? 白金版结局我玩了一遍又一遍,主角终究是死了,女主角郁郁而终,哎,天分太低,郁闷 新剑侠6个结局 1 在前面第一章就被女的迷倒,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2 几个女的都死掉鸟,一个人孤独一生,凄惨的结局动画 3 做鸟盟主,和...

剑侠情缘3名剑大会接引人在哪,剑侠情缘3的名剑大会怎么进?

1楼 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在每个主城的阵营区那里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剑侠情缘3名剑大会接引人在哪 2楼 洛少清 每个主城的npc都不在一个地方 最近的是长安的那个名剑大会接引人吧 就在交易行的对面就是了 也可以算是考试的npc的对面 3楼 一个又一个包子 主城区。你可以找地图上。长安的在交易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