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油画中人物皮肤的颜色是用哪几种颜色调和的,脸部的深颜色怎

2021-03-30 15:22:42 字数 5278 阅读 6860

1楼:匿名用户

市面上有肤色的颜料,没有可以用橘红,橘黄,大红,土黄,白,淡黄来调和,暗部加淡绿,橄榄绿,(依环境变化为准)

小孩的肤色是肤色加一点点红的

本人建议你先上肤色,然后罩上淡淡的大红,比例自己掌握。

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看任务处在什么环境里,因为人**的颜色是很容易受环境色影响的,而且对比较弱难以区分,我人物创作的时候常用到土红、土黄、柠檬黄、群青、深红、大红,绿很少用主要是调出来的,不习惯用成品颜色,物理调和出来的颜色比较生动,比较冷的颜色一般出现在暗部,还有嘴和眉毛周围,因为那里是体毛旺盛的地方,因为用到大量的白色,所以会出现很多漂亮的灰色,尽量不要用成品灰色,也不要概念的去问怎么调色,主要靠自己体会,

3楼:匿名用户

主要有土红、土黄、土绿、群青、茜草红、那坡里黄、生赭/熟赭、生褐/熟褐、象牙黑、铅白。

具体到不同画家都有自己的用色习惯。暗部**可以用土红调和土绿做基本色。古典绘画一般是不考虑环境色的,所以颜色只要有微妙变化。

古代由于生产力水平的限制,早期的画家还接触不到诸如镉、钴这样的贵重金属颜料,也还没有煤焦油颜料(如平时说的最多的中黄、深黄、大红、深红)。

上面那些颜料中天然群青和天然朱砂最为昂贵,不过今天已经都是合成的了,所以变得十分廉价。(英国的麦克哈丁**中国朱砂和天然群青色粉,都是天价)

至于铅白(碱式碳酸铅),只有在少数进口艺术家级别的颜料中才能找到,它具有覆盖力强、快干、稳固的特点。近代出现的钛白似乎某些方面可以代替,但钛白慢干的特点并不适合古典绘画的提白。

生赭/熟赭、生褐/熟褐、土红、土黄、土绿国产色也根本不合格,你用过就会发现国产的这些颜色都显得很脏很乌,几乎就没有色相了,用来调色一定会把人画脏。

“还有几个月大的小孩**的颜色怎么调和的”

同意楼上,要加红。可以使用透明偏冷的茜草红。

另外,我想说中国油画缺失古代绘画这一环,加之合格的颜料与媒介的空白(完全空白),所以国内没有地道的古典油画。

这幅油画人物脸部颜色怎么调,最好详细些 10

4楼:木灰

在前色层基础上加各种色调整,网上学古典技法。

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可以调配成**的颜色?油画中人物的肤色是用哪几种颜色调配而成的?

5楼:匿名用户

白色里加一丁点大红和柠檬黄调配 如果肤色偏黄就多加点柠檬 偏红多加点大红 如果色彩浓度比较高 那么红色和黄色的比例就就多加一点点 如果调制**阴影部分的颜色只需加一点点黑或周边的一些环境色 当然红黄的比例也要增加一点点

画油画人物肤色需要哪几种颜色。请大神请教下

6楼:芸裳

比较常用的有:白色、肉色、土黄、桔黄、桔红、赭石、熟褐、朱红、朱黄、大红、深红、粉绿、橄榄绿、淡绿或草绿、墨绿、群青、普兰。

色料是绘画颜料的主要成分,它的质量和含量也是决定颜料优劣的主要因素,同时也直接影响油画绘画时的效果。

而油画颜色的着色力、耐光力、遮盖力、透明度、吸油量、坚韧度、干燥度、可塑性和流平性等,这些性能还可以根据不同需要通过使用不同媒介剂和辅助材料来加以适当调整,以确保色彩的纯度、牢度和耐久性。

扩展资料:

油画颜料的选择技巧:

1、有限颜色群;

1)将最基本的12种以下的一组颜料称为“有限颜色群”;

2)套装的12色也就是根据这基本颜色组成的,一般包括红、黄、蓝三原色深浅各两个色种,加上黑白和另四个间色,可以满足一般的练习和写生需要。

2、完备的颜色群;

12至14色为被称为“完备的颜色群”;

3、充裕;

1)15种色种以上的一组颜色就可叫做“充裕”的了。

2)过多的色种并不见得能画出好的色彩关系,对初学者来说反而会容易使色彩变得复杂混乱。

3)实际上颜料品种和数量的选择应根据个人色彩感觉和偏爱、画面或对象的色调来决定,在绘画实践中自然地形成一套常用的颜色.

7楼:长春壶茶阿里

实际上 油画色 常规24色 要备齐 根据 人物不同 多少都会用上一点点

格外 要用的颜色 (也许24色里面有)

白色 肉色 土黄 桔黄 桔红 赭石 熟褐 朱红 朱黄 大红 深红 粉绿 橄榄绿 淡绿或草绿 墨绿 群青 普兰

黑色 尽量不用 (画面脏不好控制) 用补色调 替代黑色

指点下这幅油画**的颜色怎么调

8楼:匿名用户

暗部是群青加朱红偏紫色(冷色调)但不要调死多加点环境色。亮部是态白加橙色和桔红。还要跟环境色做个协合,好的色彩是不能调死的。

其实色彩是要凭感觉去调的 只要你知道基本的调色关系 ,层次关系就可以调出来。(其它的就跟素描联系在一起) 不懂的可以**我认识很多这方面的

9楼:失落的树懒

白色、土黄、赭石、一点朱红,暗部再加上褐色和一点群青。

请问怎么用油画颜料调出古典油画中人**的颜色? 30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指的是西方那种古典类型的话,用熟褐+土黄黄+加白 主要是量的控制。望采纳

11楼:圣彼得堡杀手

土黄+白 熟褐+大红+白 熟褐+大红+土黄 最关键是这三种配色不可混搭!

12楼:白羊木偶娃娃

和背景,人物穿的衣服都有关系

13楼:匿名用户

色彩的调色主要还是自己画得多了会有一套自己的调色方法,,,颜色的比例谁都说不准时多少,,只有自己去掌握,,当然主要的颜色还是用黄色、白色、红色等,,,,,,,

14楼:桦娄拉

这不是一个copy颜色就能解决的

色彩bai是对比的,

仔细看,**的du颜色有偏红,有偏绿,zhi而且古典油画的dao

技法很复杂,不是说调完了涂上去就是了

有的时候是做底,再画,然后擦掉,露出下面的底,再画,反复所以非要一个颜色的话,肉色,加白

15楼:权子的天空

基于**色和光源与反光,当然还有整体的协调

16楼:匿名用户

肉色bai+白色土黄+白 熟褐+大红

du+白 熟褐+大红+土黄 最关键是这三zhi种配色不可dao混搭!色彩是对比

内的,仔细看,**的容颜色有偏红,有偏绿,而且古典油画的技法很复杂,不是说调完了涂上去就是了有的时候是做底,再画,然后擦掉,露出下面的底,再画,反复所以非要一个颜色的话,肉色,加白

油画中人物**颜色的调配?

17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在每个特定的环境中,**的颜色是不同的。就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或环境中也是如此。这一点不能靠背颜料的名称是画不出微妙的变化的。

不能这样来画。就是背下来,不同的环境中颜色的比例也不尽相同。再有就是表现不同的年龄、性别的人物面部时,笔触也不同。

不过,画**的颜色必须要有绿色的调和。

18楼:匿名用户

常用的是赭石以及朱红、土黄之类。

但根据环境色,还要做不同的变化,这就看你对色彩的感觉了。画画没有那么死板的。

水彩画里人物的肤色可以用哪几种颜色调出来呢

19楼:_溾魅

水彩画里人物的肤色可以用浅黄或是明黄、玫红色和蓝色颜色调出来。

调制水彩画人物肤色,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调色盒、水桶、水彩颜料、笔、纸

一、首先准备好水彩颜料,包括浅黄或是明黄、玫红色和蓝色二、在调色盒里,用水调和好浅黄或是明黄作为底色三、然后加上一点点玫红即可

四、可以在纸上先试试颜色,肤色的深浅根据自己的需要加水或是加颜料五、如果需要画肤色比较深的人物,可以在之前调色的基础上,加上一点点蓝色

六、这样就能使肤色呈现出偏棕色

20楼:匿名用户

1、一点点赭石 再一点点点点红色然后加水就可以了。

2、粉红加白会得到**白里透红的效果。

3、黄加白也行,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加点粉红色。

4、粉绿加橙色,加白。

水彩画是用水调和透明颜料作画的一种绘画方法,简称水彩,由于色彩透明,一层颜色覆盖另一层可以产生特殊的效果,但调和颜色过多或覆盖过多会使色彩肮脏,水干燥的快,所以水彩画不适宜制作大幅作品,适合制作风景等清新明快的小幅画作。颜色携带方便,也可作为速写搜集素材用。与其他绘画比较起来,水彩画相当注重表现技法。

其画法通常分“干画法”和“湿画法”两种。

21楼:匿名用户

肤色啊~那就是肉色喽 ~ 有直接买的! 不过一定要自己调的话 一点点赭石 再一点点点点红色然后加白 就可以了~ 关键要看白的多少的 少的话 颜色比较深 多的话 比较淡 比较自然 其实你也可以选择米黄啊~ 是米黄的话 就可以加点橘黄 然后 淡黄 然后加白就好了~

22楼:匿名用户

淡红,橙色,加白 可以的话,有一套水彩着色卡子,再好用不过了

23楼:匿名用户

红+白=粉红.再用粉红+白..会得到白里透红的效果哦.

或黄+白也行.

24楼:匿名用户

我再鲁美的时候 我们是用粉绿加橙色 加白 就可以了

25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浅黄色的水彩加上明黄色的水彩当做底色,调匀之后再加一点儿玫红色,就能够调出来肤色。

制作步骤:

第1步首先准备好水彩颜料,包括浅黄或是明黄、玫红色和蓝色第2步在调色盒里,用水调和好浅黄或是明黄作为底色第3步可以在纸上先试试颜色,肤色的深浅根据自己的需要加水或是加颜料第4步如果需要画肤色比较深的人物,可以在之前调色的基础上,加上一点点蓝色

第五步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和风格去画一些人物

-==油画人物的**色怎么调,暗部的颜色与亮部的颜色具体的调配比例,还有**色加一定的黑真润吗?

26楼:起云

您问的很含糊,因为光的强度和角度决定了明暗的具体表现。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比例。

27楼:潇湘水前

你得根据具体图画而定。一般都用白和柠檬黄混合,再加一点西洋红,最好用调松油,如果能找到蒜白色就更好了。暗色部分加少量深色调。

28楼:匿名用户

你不用问这样的问题 没有人能给你回答的清楚 即使他能给你讲的很清楚 你也不一定能做的到的

青花瓷的颜色用哪几种颜色的颜料调得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钴蓝,加少量白 可以稍微稍微加一点点赭石,不过不能多 2楼 匿名用户 我记得本来就有的 要不然就是天蓝色加点黑 加点白 浅色涂料有哪几种颜色 3楼 上海千祥装饰 室内色彩搭配的法则和规律 1 上浅下深,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 米黄...

橡木色用几种颜色调出,橡木颜色怎么调出来的

1楼 郝鹿鹿 单指颜色,黄色,红色,黑色,白色,按照比例配就可以达到。如果是指漆面的颜色而且要露出橡木板的木纹,那就以清漆为主材,勾兑黄色,红色,黑色素即可。颜色都具有一定的范围弹性,只要在像红橡木的范围都属于对的颜色。 橡木色和水曲柳夹板的颜色接近,表面的木纹也很像 但是水曲柳的颜色有点发黄,橡木...

这油漆颜色是怎么调出来的,如何调出油漆的各种颜色

1楼 爱学雷锋做好事 没看到您的图,不知道您需要什么颜色? 不论什么颜色,都可以调配出来。 下图是颜色调配图,您可以作为参考 如何调出油漆的各种颜色 2楼 小鹿佳儿 以红 黄 蓝为三原色为基本色 油漆调色 红加黄变橙,红加蓝变紫,黄加蓝变绿。红 黄 蓝是三原色,橙 紫 绿则是三间色。间色与间色相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