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家深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地板合适?为什么

2021-03-30 15:22:42 字数 5554 阅读 2840

1楼:别装小蜜蜂

呵呵,首先呢,家具和地板的色调最好是协调的,家具可以比地板稍浅些不过对比不要太强烈,毕竟还在一个空间内嘛,对比太强烈会产生脱离,生硬的感觉的。之所以是稍浅,主要还是因为在人的主观上,地面颜色厚重会产生安全感,如果地面颜色比家具颜色浅的话,那么就会使人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了。

另外,在色调的选择上不应该只局限在地板与家具上面。应该多方面的去考虑。例如矮层易选浅色系,高层易选深色系原因是矮层阳光照射度与高层具有差异的关系,照射度不够而又选择深色的话会感觉很压抑。

当然,影响照射度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朝向、遮挡物等等,所以,在色调选择上一定要多考虑家具及地板以外的因素,这样才可以得到满意的居室空间。

2楼:众易居装修网

搭配淡一些的地板,并不是色彩板,而是要有一定对比度。我们在装修过程中选择颜色讲究一个相互搭配,相互衬托的效果,人们在选择家具的时候会考虑家具的颜色地板的颜色的搭配是否合适,也就是希望能够起到相互烘托,体现出整体的美感的效果。

家具与地板颜色配色原则:

1、同色系相配。如选择了褐色为主白色镶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选择了仿红木的实木家具,可用红色系的蕚叶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同色相配,装修风格严谨、有序、大气。

2、近色系相配。如选择了黑胡桃贴面板的家具,可用褐色的大果阿那豆、硕桦、白蜡木地板颜色相配。近色相配,装修风格显得活泼、和谐、秀气。

3、对比色系相配。如选择深红色系的仿古家具,有的时尚家庭,会选择浅黄色系的枫木地板配色。这种地板颜色黄中偏白,与深红色的家具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

对比色系相配,原则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专业眼光或请专家把关,配色既要有对比强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谐映衬的作用。

3楼:武小豆

可以配一些有纹理的地板,

几何图案的地板也可以,

颜色上来看,比家居的颜色稍浅比较好,

不然整个房间就显得很压抑。

可以搭配一些地毯会更好。

4楼:风尘火舞

淡一些的地板吧,并不是色彩反,而是要有一定对比度

5楼:可是你就在这里

hybrid端口和trunk端口在接收数据时,处理思路方法是一样的,唯一区别之处在于发送数据时,hybrid端口具有解除多vlan标签的功能,hybrid端口可以允许多个vlan的报文发送时不打标签,从而增加了网络的灵活性,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安全性,而trunk端口只允许缺省vlan的报文发送时不打标签。

浅灰色的家具配什么颜色的地板?

地板颜色和家具颜色怎么搭配?

6楼:匿名用户

装修经费有限的话,那就选择强化地板,这个**比便宜。

7楼:

那就选择强化地板了,这个的**会比复合地板的便宜哦

8楼:我去山上看猴子

个人觉得同一色系的比较经久耐看,主要看装修风格是什么样的,想要的效果是哪种。具体家具如何搭地板没有定律的,根据个人喜好是关键。一般地板导购员会提供专业的建议,不烦够可以参考,世友地板就是如此。

9楼:

强化地板与复合地板不属于一种地板,复合地板包括了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并且各具特点。这两个的**会有所差别,具体的可以去世达地板官网了解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地板,我觉得还是不要选质量太差的,毕竟要用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据说世达地板的**会比较实在哦。

11楼:万

之前在世达地板了解,好像强化地板的**会比较便宜。

12楼:车松绍安妮

踢脚线来比地板深,地板比深色的家具

源浅,比浅颜色的bai家具深,如果选了深

du色实木家具zhi,墙面就要浅色,白色,米dao色之类的,白色家具地板好配颜色,只要不选太浅,但也不要太红的地板就可以了,最好选亚光的地板,亮面的地板爱脏,也不流行了

13楼:手机充值售软件

(1)强化地板从概念上来解释就是由木屑、木渣等木材的边角料,通过特殊的手段回进行压制而成的,这种地板从外观答上看给人一种木质的感觉,其实只是表层有一层木皮,而中间部分并非整块实木。而且强化地板中间分为几层结构,分别起到装饰、耐磨损、防潮等作用,而且也会填充一些高密板。

(2)复合地板也叫做实木复合地板,它还是属于实木地板的种类,与纯实木地板不同的是,它会分为几个层次,比如三层或者多层等等。

至于这两种地板的**的话,可以去咨询一下世达地板。

14楼:神行者水仙子

据我了解,强抄

化地板是以硬质纤维板、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为基础的浸渍低胶膜贴面层压复合而成;表面涂上耐磨材料,甲醛含量高,脚感差,**便宜。而实木复合地板是实木胶粘而成,有实木地板的天然纹理,稳定性好,脚感好,**贵一些。

15楼:恨這濕身年代

就季节而言抄、枯黄、淡墨bai绿、米色,显得庄重大方,春秋季以du中色为zhi宜、紫红,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dao 新婚夫妇的房间,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 老年人房间;冬季宜用棕色颜色选择还应考虑房间的用途和季节、深咖啡等色,如米色、墨绿、粉红色等、天蓝;夏季以白色、湖绿等色为佳。

客厅宜选深色,以增添喜庆气氛 我国实行的是房屋设计使用年限制度,一般的砖混结构房屋,设计使用年限是五十年,达到使用年限应作为危房处理。另外,土地使用也是有年限限制的,一般的土地使用年限是五十年,农村地区有七十年的,超过法定使用年限(或集体)有权收回土地使用权。 为了体现房间的层次感,家具颜色与地板颜色应有所区别,但反差不宜过大。

客厅是地板是家庭装修的重点,它往往决定了你家庭装修的整体风格。

16楼:匿名用户

浅色抄地板

浅色地板有很多种,如袭白色地板和土bai黄色地板,浅du色地板比较zhi适合清新的家装风dao格,不过由于空间上的不足,就会造成家具选购有很多局限。因为选择浅色地板的家居一般都显得宽敞明亮,因此家具颜色也要选择浅色为主,这样才能更好的与地板颜色搭配,比如白色、原木旦禒测溉爻防诧狮超饯色的家具。这样的搭配就适合田园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的大空间家居。

中色地板

中色地板(如:黄色和深黄色地板),这种颜色的地板与家具颜色搭配起来就容易的多,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家具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不过要想更完美的搭配,那么中色地板最好还是与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家具搭配,相对于白色等浅色地板而言,颜色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体现消费者的主体档次和舒适感。

深色地板

深色地板(如:棕色、深棕色、褐色地板等),这种颜色的地板十分常见,深色地板属于冷色系地板,色感上带给人伸缩视觉效果,因此深色地板并不适合在小户型家居中使用,一般都只应用在大空间房屋,搭配家具时,家具颜色也应以深色为主,这样整体视觉效果才和谐。

地板颜色和家具颜色怎么搭配 5

17楼:罗兰木门衣柜

地板颜色与家具搭配几点技巧

地板颜色与家具搭配几点技巧一:根据房屋面积大小进行选择

色彩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调。面积小的房间地面要选择暗色调的冷色以及简洁明快的地板,使人产生面积扩大的感觉。如果选用色彩浓重的暖色地板就会使空间显得更狭窄,增加了压抑感。

另外,在花色的选择上,应倾向于小纹理或直纹效果,避免大而杂乱无章的花纹。

地板颜色与家具搭配几点技巧二:根据室内的采光条件进行选择

居室内的采光条件限制了地板颜色的选择范围。一般采光较好的房间可以选择的范围较大,无论是深色系还是浅色系的地砖均可。而楼层较低,采光不充分的房间则需要注意选择一些亮度较高的颜色了,一定要避免暗色系的地板。

在炎热的夏季,选择浅颜色的地板,搭配亮色系家居,会给人一种清凉自然之感。

地板颜色与家具搭配几点技巧三:同色系相配

如选择了褐色为主白色镶配的家具,可用褐色系的柚木、二翅豆地板相配;选择了仿红木的实木家具,可用红色系的蕚叶茜木、香脂木豆地板相配色。同色相配,装修风格严谨、有序、大气。

地板颜色与家具搭配几点技巧四:近色系相配

如选择了黑胡桃贴面板的家具,可用褐色地板相配。绿色的墙壁,则可以选择略带黄色的地板,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如红色调的地板本身颜色就给人强烈的感觉,选择带有粉色调的象牙色,与红茶色地板就会形成统一感。

近色相配,装修风格显得活泼、和谐、秀气。

地板颜色与家具搭配几点技巧五:对比色系相配

如选择深红色系的仿古家具,有的时尚家庭,会选择浅黄色系的枫木地板配色。这种地板颜色黄中偏白,与深红色的家具形成鲜明协调的对比效果。对比色系相配,原则上要慎用,配色一定要有专业眼光或请专家把关,配色既要有对比强烈的效果,又要有和谐映衬的作用。

18楼:匿名用户

地板颜色搭配家具的方法:

1、浅色地板

浅色地板有很多种,如白色地板和土黄色地板,浅色地板比较适合清新的家装风格,不过由于空间上的不足,就会造成家具选购有很多局限。因为选择浅色地板的家居一般都显得宽敞明亮,因此家具颜色也要选择浅色为主,这样才能更好的与地板颜色搭配,比如白色、原木色的家具。这样的搭配就适合田园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的大空间家居。

2、中色地板

中色地板(如:黄色和深黄色地板),这种颜色的地板与家具颜色搭配起来就容易的多,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家具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不过要想更完美的搭配,那么中色地板最好还是与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家具搭配,相对于白色等浅色地板而言,颜色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体现消费者的主体档次和舒适感。

3、深色地板

深色地板(如:棕色、深棕色、褐色地板等),这种颜色的地板十分常见,深色地板属于冷色系地板,色感上带给人伸缩视觉效果,因此深色地板并不适合在小户型家居中使用,一般都只应用在大空间房屋,搭配家具时,家具颜色也应以深色为主,这样整体视觉效果才和谐。

你家是属于第三类,所以选择地板的时候还是选择与家具颜色相近的颜色!

19楼:匿名用户

那地板颜色就要选择的相对偏深或者偏黄色一些

家装时候地板颜色和家具颜色怎么搭配?搞一样的颜色可以吗?

20楼:匿名用户

1.浅色

木地板(白色、bai土黄色)du

对于小居室环zhi境来说,浅色的木

dao地板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空专间上的不足,早就属了家具选购也有很多局限,而浅色地板在小居室中会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而家具也应当以选择浅色系为主,譬如,白色、原木色等,只有装修风格,简约风格和田园小清新都很适合小空间,而浅色木地板不会给小居室更多的压抑感,而大空间上就没有那么多要求,深浅皆宜。

2、中色地板(黄色、深黄色)

中色地板属于百搭风,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家具都能良好的融合搭配,但是中色地板最适合的家具还是原木色或者是深色家具,相对于白色地板来说,颜色较深的中色地板比白色能体现消费者的主体档次和舒适感,而原木色和深色家具比较容易搭配而且在视觉和谐程度上也更完美。

3、深色地板(棕色、深棕色、褐色等)

色彩会影响人的视觉效果,暖色调为扩张色,冷色调为收缩色。而深色的地板属于带有伸缩视觉效果的地板,所以实用大空间房屋,如果居住人数比较少也可以选购,而搭配的家具最好不要选择深色的家具,因为两个相似的颜色搭配一起会产生本为一体的感觉,降低了层次感。适宜颜色家具为白色或者原木色家具,这样会在搭配中形成对比效果,让空间更有条理性。

深色门深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家具,深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地毯合适

1楼 du知道君 个人认为那就要看你是什么颜色的门了,如果是富贵红色的门用红枫木色地板 如果是黑胡桃色的门可用浅栗色的地板 如果是茶色的门可用白枫色地板,这样搭配是很有效果的,不妨到地板城搭配试试。 深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地毯合适 2楼 不安心的小不点 地毯颜色搭配的技巧 1 选择地毯的颜色应该与墙面...

深色地板搭配什么颜色地毯合适,深色的家具配什么颜色的地毯

1楼 不安心的小不点 地毯颜色搭配的技巧 1 选择地毯的颜色应该与墙面 地板 家具的颜色协调。在一个房间里面,颜色最好不要太多,颜色太多给人一种眼忙手乱之感,颜色太少,有时又会觉得客厅太过于单调 2 讲究色相配色 色调配色 明度配色的原则。色相配色讲究的就是以色相环为基础进行思考的,用色相环上类似的...

深色地板配白色家具合适吗,深色地板配白色踢脚线好看吗

1楼 万师傅安装网 非常不错的搭配,浅白色家具配深色木地板装修以其 温馨典雅的造型设计带给人独具美感的视觉体验,整个房间的地面铺设着原木地板,碎花地毯上摆放着白色的欧式风情的大床,白色的印花背景墙与天花板连为一体,奠定了整个房间淡雅清新的基调。房间的墙壁上悬挂着欧式风情的挂画,白色的落地窗纱带给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