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住在我家这么多年一直和我们一起住,最近老大家需要看孩子婆婆把老大家的孩子也带到我们家来住

2021-03-30 15:21:34 字数 5574 阅读 2792

1楼:晚霞夕照

这事让你老公处理,婆婆住在我家这么多年不中听,是住在你娘家吗?

请您想好了再提问?

2楼:匿名用户

你很孝bai顺,婆婆与你们一起住du多年,,婆婆帮你zhi照看孩子,dao老大家孩子要看奶奶,

专婆婆就把他带来住,孩子属不会住长时间的,孩子要上学呀,开心地,耐心地,热情待他,这样,你老公,婆婆,老大一家看到都开心,使家庭更融洽,和蔼的大家庭,多好呀,就是你无私付出所带来的快乐,家和万事兴。

3楼:自学猛男

这样就不太好,时间长了容易引起家庭矛盾,不过主要还是看婆媳之间怎样去化解矛盾了。

婆婆在我家住,带着老大家孩子,不看我家孩子,他应该在我家住吗

4楼:匿名用户

请记住,不管兄弟几个的,老人不管在哪个院住,任何一个儿子家的孩子都能去玩。有长辈的脸儿,你不愿意就是不沾闲,就是不明事理的意思

5楼:匿名用户

我们不仅给他们看孩子,公婆还给他们下着本种地,俩人只管卖,还老抠老人的东西,抠的俩老人为这跟大媳妇吵架,我啥都没有,还得管着这一家子吃喝,他们大儿子太自私,只想自己,老人太惯他了,我付出半天,谁也不记我好,我家孩子从出生到现在别说花钱了,连抱都没抱过,公婆太偏心,太腻爱他的大儿子了,导致他大儿子大儿媳太抠太自私

6楼:灿灿宝贝啦

问题是他住你家也就算了,不给你看孩子也算了!!还带着老大家不懂事的孩子烦人!还老是亲他干嘛的,孩子不懂事还烦人,是吧?而且还怕你孩子跟他家孩子玩他欺负你家的

7楼:猜谁是谁的谁丶

不可以,这个是赡养义务,看哪家孩子也没法规定,最好让兄弟和他们母亲协商

8楼:妞妞2号很蠢

坚决不让她住你家,让她住老大家去

9楼:百度用户

婆媳关系 烦心闹心

让婆婆住我家还是住老大家他给老大家看孩子

10楼:匿名用户

第一,父母在家要控制好孩子每天上学和放学的时间。

第二,控制好孩子的

婆婆长期和我们一起住,我该如何处理婆媳关系

我婆婆一年轮一次,现在我婆婆在我家住给我看孩子,我们两家都干活忙

11楼:愿得多多

别人又没骂你,别放在心上,宽容对待此事,别烦心了,小孩碰碰撞撞会有的。

12楼:大可

小孩子磕磕碰碰太正常了,你不要小题大做。

我婆婆给大儿子住看孩子就经常闹矛盾,大媳妇就说我婆婆事挺多的,老大家做生意我老公跟他哥干,我婆婆...

13楼:谭灵

最好不要给老人住一起,婆媳本来就是天敌,在一起迟早都会吵架,他们反正跟媳妇隔着一个坎,想法不同

14楼:fengfeng的快乐

家和万事兴,我估计你婆婆也是觉得老大媳妇对她不恭,不过她又处理不好这件事,于是乎把怨气发到你们头上了,老人嘛,该让的还是要让,不管她对你怎样,要带着宽容的心去对待她,甚至是感化她,我觉得人心都是肉长的,她会心疼自己的儿子孙子,也就顺带着对你好一些,你要真正的做一个好儿媳,才能辩证的去处理和婆婆的纠纷。

15楼:姐被宠坏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做好自己

我生完给孩子,最近一直在老家带孩子,和公公婆婆在一起住。感觉婆婆总是看不惯我,也不喜欢帮忙带孩子?

16楼:微凉如烟清若梦

给你生完孩子之后,最近一直在老家带孩子和公公婆婆一起住,那是不行的,他们。看不惯我。对他们也是这样,看不惯我,所以能赢不?

帮忙带孩子呢?对老说把孩子扔家里,然后让我们出去打工,就是撵出去打工,孩子太小了,你想早点睡,我就带着孩子出来打工啊!对对对,老说别人家的媳妇儿带几个孩子,而且呢?

呵呵,一点也不用他们。对对对,老想把孩子带大,以后再给他们,他们也不用。嗯show麻烦然后就直接看就可以。

我自己会玩了,也不用他们管了然后他们自己也可以想看就看了然后就让打孩子扔家里,让他们看小时候不管长大了,他们要看。你看看。小时候他们都不管带到走路之后,他们就要走,所以呢,不要跟他们在一块儿最好是把孩子带出去,自己带,然后边打工边带。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可耻的匿了,我个人是一个以感情来划分亲情的人,如果我是明玉,并不会原谅家人,我会自己离开这个城市到另一个陌生的城市生活。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老公没有到了给孩子买不起奶粉的地步,也没有反对你在家的话那就厚着脸皮在家带孩子。自己带,反正家里有人总不会让你饿肚子,孩子带到三岁就把两个孩子都带出去,都上学了就可以留在自己身边,到时候找点零工打,自己守着孩子累也幸福。

19楼:注释了悲

孩子太小就不要离开。婆婆管她看惯看不惯呢!只要自己该做就做,不和她们计较,集中精力好好照顾孩子。婆婆人家毕竟是大人,不行就和他们分开住。

20楼:匿名用户

要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好好的和老人勾通,这样老人就明白了,

21楼:

尽量不要和老人同住,距离产生美

22楼:匿名用户

看不惯我,所以能赢不?帮忙带孩子呢?对老说把孩子扔家里,然后让我们出去打工

,就是撵出去打工,孩子太小了,你想早点睡,我就带着孩子出来打工啊!对对对,老说别人家的媳妇儿带几个孩子,而且呢?呵呵,一点也不用他们。

对对对,老想把孩子带大,以后再给他们,他们也不用。嗯show麻烦然后就直接看就可以。我自己会玩了,也不用他们管了然后他们自己也可以想看就看了然后就让打孩子扔家里,让他们看小时候不管长大了,看不惯我,所以能赢不?

帮忙带孩子呢?对老说把孩子扔家里,然后让我们出去打工,就是撵出去打工,孩子太小了,你想早点睡,我就带着孩子出来打工啊!对对对,老说别人家的媳妇儿带几个孩子,而且呢?

呵呵,一点也不用他们。对对对,老想把孩子带大,以后再给他们,他们也不用。嗯show麻烦然后就直接看就可以。

我自己会玩了,也不用他们管了然后他们自己也可以想看就看了然后就让打孩子扔家里,让他们看小时候不管长大了,看不惯我,所以能赢不?帮忙带孩子呢?对老说把孩子扔家里,然后让我们出去打工,就是撵出去打工,孩子太小了,你想早点睡,我就带着孩子出来打工啊!

对对对,老说别人家的媳妇儿带几个孩子,而且呢?呵呵,一点也不用他们。对对对,老想把孩子带大,以后再给他们,他们也不用。

嗯show麻烦然后就直接看就可以。我自己会玩了,也不用他们管了然后他们自己也可以想看就看了然后就让打孩子扔家里,让他们看小时候不管长大了,

婆婆总是想跟我们住在一起

23楼:楼西满月呵呵

看得出来,你是个懂事理的人,即使在网上,也只是诉说自己的委屈,并不想去伤害别人版,能做到这一点首权先就不容易。

生活总是给人以磨难,总有些意想不到的问题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打乱人的生活规律和节奏。家家有本难念的经,靠着在网上的只言片语也很难真正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过还好,通过在网上的诉说,至少把藏在心中的不满怨气发泄出来,多少能实现心理的平衡。

更重要的是,诉说同时也是一种总结,是对生活往事的一种梳理,是对今后生活态度生活方式的一种展望和安排,有了这些心理上的准备,不至于遇到事情时措手不及,同时也给看到文字的人提供了一些感悟和参考。所以,在给你鼓劲加油祝福你快乐地生活下去的同时也谢谢你给出了建议。谢谢你!

祝福你!

24楼:潇袅如絮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每月给你父母的600元钱他们不收,你就单开一个账户给他们存起内来容,给他们将来养老留着用,你老公问起来他也没话说,你也不用心里一直感觉愧对你父母;你可你对你婆婆说谁谁谁家婆婆跟媳妇挤一块堆的,三天两头的闹别扭摔盘子打碗的,婆媳关系自古难处,还是来开距离的好!

25楼:我爱我桐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看到人家一家做在一起,我也特别心酸。我也想和爸

内妈在一起,我公容公去世后,婆婆一直和我们住在一起,相处中也很多不愉快,说实话,我特别不愿意一起住。特别,孩子从小老人带。任性,自私。

不懂事。奶奶不好的习惯都学会了,骂人,我特特别后悔。孩子现在不和我好,给我的感觉我就是这个家多余的人。

老公也不够关心我。我后悔结婚了。后悔有孩子,后悔我拼命工作养活一家人。

我老公挣的钱连房贷都还不起。

26楼:窗前看海的阿生

看了你的文bai字,相信还有du很多琐碎你没有写出zhi来。不过还是首先要dao

提醒你,不要太难过和伤内心了。毕竟身体是自容己的,而且还要照顾小宝宝。

从房子这件事看来,姑娘你真的还是很善良的!记住,善良的人,都会有福报的。

其实,想一想,当初你为什么要结婚,是为了这套房子吗?一定不是的,能够在一间二手的60平米的小房子中结婚,相信你是非常爱你的老公的。既然,结婚主要是你和你老公的事情,就不要太多在意其它的了。

毕竟最后要陪伴你走过余下人生之路的不是你的婆婆,而是你的老公。

所以,离不离婚千万不要因为“婆婆”,就好像结婚也不是为了嫁给“婆婆”一样。

还是那句话,善良的人,都会有福报。再加一句,人生不如意,十之**。

所有不要太在意,坚持你们自己生活,争取你老公的意见。

最后,祝幸福!

27楼:匿名用户

清官难断copy

家务事。不过从你的bai

描述中我看出了几点:du1,你婆婆家人对

zhi你有防备,为什么dao你们当时结婚的时候没买180米的房子,而他们自己却买了?这是涉及到财产归属的问题,说白了是怕你们离婚分财产。2,他们家人貌似在你们没结婚的时候就没有看得起你,有没有,你自己想想?

3,我个人觉得他们还是在算钱财的问题,如果你们住到一起,势必要把你们现有的房子卖掉,然后钱就不知道去**了,你们住180米的大房子也是人家的,说白了,如果是这样子你们离婚了,你什么都分不到。4,婆媳关系就很难处理,你为什么不和你老公好好谈谈这个事情? 5,还有就是你应该也是娇生惯养,应该找到做媳妇的角色。

6,你父母为什么不要你们给的钱?他父母为什么就要了? 还是归到原来的话题,你父母心疼你,他父母心疼他,好像你们不是一家人似的。

你现在最应该注意的是 钱财问题。

28楼:死亡__笔记

你娘家人都挺好的。婆家买180m2的钱从哪来的?也不能说他们有恶意,他们大概是想和儿子住在一起,不过算不上通情达理,我父母就绝对不会这样。

我看是从你老公身上做工作吧。直接和他们冲突只会让你老公难做。

公公婆婆一人一个院住,明明今年该去老大家住了,婆婆在那边带孩子住着,公公却在我这院住

29楼:东北滴蝶

你公公婆婆来不明智,怎么也要有自源己的房子,免得被儿女移来移去,还给分开,这样的家务事真的很难断,总得有一个大度的,让步的,不计较的,懂得自己修行自己得的人,不如你就做个这样的人吧,吃亏是福,家庭和睦才会兴望,儿女**,家庭兴望则是你的功劳,

30楼:匿名用户

你是希望你公公跟你婆婆一起去老大家,还是希望你婆婆回来?

老婆和我长时间和老婆的姐姐一家长住在一起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问你老婆啊,她应该会教你她们的家乡话。 我离婚了,但是和老婆的亲姐姐在一起同居两年了,我们都很相爱,能在一起一辈子吗。我怎么面对岳父岳母 2楼 骑着蜗牛当房车 你们不可能一辈子就这样吧, 肯定要把事情说明白讲清楚, 这种事情肯定要去面对的。 难道你们两个人, 能保持一辈子这种关...

梦见前夫现在的老婆跟我一起聊天,梦见前夫还有他现在的老婆还有我家孩子

1楼 深圳半个月亮 感情还是有的,既然分手了就好好生活,何必当初,以后记得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梦见前夫还有他现在的老婆还有我家孩子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前夫他妻子孩子等人意味着 这个日子别一个人窝著,出门玩乐或与朋友连络去吧。晚上也适合参加筵席活动或聚餐等人多聚集的场合。与大夥儿商量一下这个年度的新...

我姓孙我老婆姓周我想让大家给我孩子起个好听的名字,要

1楼 惺语芯愿 孙周颍婷 孙欣周瑜 孙帆霆周 孙婇娇周 孙周佳磊 孙卓周俊 孙周康健 孙玟周嫒 孙媛周薇 孙棋周强 孙波颂周 孙松波周 孙熙涵周 孙景靖周 孙轻洳周 孙悠莜周 孙承周宪 孙贤周弦 孙志周鸣 孙覆周禀 孙赋周秉 孙瑷媛周 孙彬斌周 孙顺周宙 孙周婉殷 孙周迪皓 孙周萌键 孙周建岳 孙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