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鼠这是怎么了老是用爪子挠他的眼睛

2021-03-30 12:27:35 字数 3179 阅读 4135

1楼:韩小涵

应该是眼睛不舒服,或是一种习惯吧。没事的

仓鼠这是怎么了 老是用爪子挠他的眼睛

2楼:武当寒冷

你这拍照的技术太牛了吧。看**感觉眼睛旁边的毛都挠乱了,要不是木屑灰尘太大,要不就是你喂的东西上火了。如果是两只手在脸上从上往下梳,又舔手的话那就是在洗脸,不用担心

3楼:陈雪明

可能是眼睛不舒服,好好查看一下,滴点解痒的眼药水

4楼:匿名用户

上火了,给它多喝点水。

5楼:匿名用户

那是在洗脸好不好,在打扮

刚买的仓鼠最近发现一只眼睛睁不太开,还总用爪子挠,稍微靠近还会吱吱叫,也不愿意活动。他这是怎么了?

6楼:听梦里花开

确认眼睛睁不开的话去药店买小乐敦,然后用棉签蘸着小乐敦给它擦,担心被咬的话可以戴手套,除了上药,平时就不要管它了,给吃给喝让它静静,熟悉一下环境。

仓鼠挠眼睛 80

7楼:生灵康

先点眼药吧!角膜炎!迪冉生物张建辉祝您天天开心。

8楼:匿名用户

稀释一些盐水(盐水可以杀菌),然后蘸棉花球给ss擦一下。

盐水稀释浓度尽可能的低,必定是擦在眼睛附近,不能太刺激。

如果你掌握不好尺度的话,自己尝一下盐水,稍微有一点咸就好了。

如果不奏效在逐步提高盐水浓度。

如果是上火就要注意饮食,吃清淡的,瓜子和面面暂停,给点绿豆消消火,如果是打架……仓鼠一定要一鼠一笼,轻度炎症用小乐敦,严重的话就用棉签沾生理盐水清伤口,涂氯霉素眼药水或者盐酸金霉素眼膏。

小仓鼠特别喜欢用爪子挠脸怎么回事

9楼:梵天

哦哦,这个是正常的。它是在清理身体。自净。如果是用前肢。那就是在整理储存在颊囊里的食物。

仓鼠的眼红红的,闭着不睁,好久才睁一点,老用爪子抓,怎么回事?

10楼:小兽九九

鼠鼠眼睛红肿是正常的小病 只要你仔细医治确保鼠鼠的卫生就会很快的好起来 我之前养的鼠鼠也得过这个病 因为发现的时候身边只有百多邦 我便先用棉签涂的百多邦给鼠鼠 第二天去买的消炎类的眼药水 不用很贵的 只要消炎就可以 每天多涂几次 还有就是鼠鼠得这个病也和它居住的小窝的卫生环境有关系 生病的这几天就不要给他用除臭木垫窝了 用柔软的卫生纸撕碎垫在小窝里 每天换一次 也不要给他用浴沙洗澡了 容易再感染 这样细心照顾 3天左右就会好 祝你的鼠鼠健康活泼哦~~

11楼:匿名用户

黑色的小粒粒就是他的便便啊 可能是它周边的环境不怎么干净 你给他清洁一下吧 是否以前有做过刺激ss眼睛 现在暂时不要喂瓜子和花生 特别容易上火 喂点水果吧 降降火 有的话可以采用蘸店静霉素眼药膏 如果木有的话 家里的什么眼药水摸摸也是可以的 但是要注意用手的卫生哦 祝愿你的ss早日健康

12楼:匿名用户

用金霉素或者小乐敦 用棉花棒沾一点给它擦眼睛。擦一擦就睁开了。吐的是便便。

13楼:赛道后

去医院看,快点!!!是眼睛的炎症,得去医院看,采用青霉素滴眼液,每次1滴,每天1-2次.

14楼:月光·亦倾城

一小滴消炎类的眼药水就可以 不过鼠鼠可能因为不舒服用爪子抓 把眼睛抓坏了情况就更糟了 我家的就是这样 后来把花生弄出一条裂缝 塞进去一点消炎药的粉末 一天一次 效果似乎还不错 都是个人经验 没经过什么鉴定的 不过希望对你有帮助

仓鼠眼睛进欲沙了,一直挠,怎么办?

15楼:blackの呆

它自己会好的,不放心就滴点眼药水,人用的眼药水就行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仓仓自己能处理的 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就滴眼药水吧

17楼:baby幸福寂寞

吹一吹,地点眼药水。人用的就行。

求助,仓鼠年纪大了,总在流眼泪挠眼睛

18楼:匿名用户

我家布丁也有点这毛病。

我是自己想的方法,你可以参考一下。

就是稀释一些盐水(盐水可以杀菌),然后蘸棉花球给ss擦一下。

盐水稀释浓度尽可能的低,必定是擦在眼睛附近,不能太刺激。

如果你掌握不好尺度的话,自己尝一下盐水,稍微有一点咸就好了。

如果不奏效在逐步提高盐水浓度。

19楼:糖糖团团

眼睛突出是上火

了,因为平时吃了太多瓜子和花生等上火的食物。老年仓鼠更容易上火,平时要少吃或不吃瓜子和花生。可以用生理盐水擦一擦眼睛周围消炎同时清理一下分泌物。

去药店买一瓶小乐敦为鼠鼠点一下眼睛,小乐敦是小孩子用的,很少***。祝你的鼠**!另外,不要听楼下的,仓鼠是不可以水洗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家仓鼠到最后也是眼睛出问题,临死前一只眼睛还给瞎了······平时没事尽可能用眼膏给它擦擦吧,能消毒···只能尽力了,现在宠物医院很少有会给鼠鼠治病的,还有调整下它的饮食吧,多喂水、勤清洗笼子。

21楼:西红柿哈欠

喂头孢 人吃的那种胶囊 少量 一日三次 经常清洁卫生 洗澡 洗后立即吹干。

22楼:月泊晴空

仓鼠老了,特别容易这样,时间长了鼻子也会出水,有时候鼻涕干了把鼻孔都堵了。夏天一热炎症加重更明显了。我家以前好多只仓鼠生命最后几个月眼睛一直有一只是湿的。

金霉素眼膏也用了,氯霉素眼药水也用过,润洁滴眼液也用过,好几只都没治好,一两只好了,我估计也是自愈的。可能眼疾注定要伴随它了。

仓鼠老是挠身上,然后咪着眼睛(像睡觉一样)是为什么啊!

23楼:匿名用户

每只老鼠的性格也是不一样的 所以你不用担心 它只是睡觉和玩比 它对睡觉更感兴趣

我家的仓鼠总是挠眼睛 眼圈的毛都没了 怎么办啊大神们帮帮忙

24楼:血刺隐安樔

也许是先天的疾病,掉眼毛!或者有眼虫!找家动物医院看看!!!

仓鼠这是怎么了老是用爪子挠他的眼睛

1楼 武当寒冷 你这拍照的技术太牛了吧。看 感觉眼睛旁边的毛都挠乱了,要不是木屑灰尘太大,要不就是你喂的东西上火了。如果是两只手在脸上从上往下梳,又舔手的话那就是在洗脸,不用担心 2楼 陈雪明 可能是眼睛不舒服,好好查看一下,滴点解痒的眼药水 3楼 匿名用户 上火了,给它多喝点水。 4楼 匿名用户 ...

仓鼠眼睛进欲沙了,一直挠,怎么办

1楼 black 呆 它自己会好的,不放心就滴点眼药水,人用的眼药水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仓仓自己能处理的 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就滴眼药水吧 3楼 baby幸福寂寞 吹一吹,地点眼药水。人用的就行。 仓鼠眼睛进浴沙了怎么办? 4楼 匿名用户 是不停地抓眼睛吗抄?!如果是的话,也可以用眼药水来弄。...

仓鼠老是挠自己,仓鼠总是挠痒是怎么回事?

1楼 精彩百晓生 1,仓鼠喜欢身上只有自己的味道,所以一般不是抓痒,而是摸气味。 2,仓鼠就是会藏食物,所以才叫仓鼠,那是习性。 3,一般成年仓鼠一天吃10克的食物。 多逗逗它,就跟你熟了,前提,小心被咬。 2楼 爱心天使兰兰 那很正常,我家的也是。看看它是不是那里脏了,帮它洗澡,注意洗澡不能用水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