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嘴很快为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咬到我的手怎么改掉它的习惯

2021-03-25 07:51:36 字数 3415 阅读 9837

1楼:鸡脑袋

领 袖 (权 势) 症 候 群

症状:当你的爱犬同时显现出下列多种症候时(不一定全部出现)

1. 外出散步时喜欢强拉著绳子,走在主人的前面.

2. 被关在笼子时会乱叫,不理会主人的制止.

3. 不服从主人的命令.

4. 抱著大腿主人作出交配的动作.

5. 不肯在主人面前仰躺露出腹部.

6. 于管教或训练时,会露出牙齿反抗或攻击主人.

7. 故意在主人的物品上撒尿.

8.吃饭时禁止任何人靠近.

改善方式:

1. 让狗参加服从训练.

2. 在主人吃完饭后才让狗进食.

3. 在餵食之前要先让狗坐下来.

4. 不要让狗上沙发或是床上.

5. 让狗仰躺露出腹部,温和的 抚摸全身.

6. 对於狗的乱叫,除了处罚外,不要去理它.

7. 外出时要让狗跟著我们,不是我们跟著它

8. 主人要能够掌控狗狗日常生活的节奏,例如什麼时候吃饭.玩耍.休息等,而不是一味顺从它的意愿

所以,如果你的狗狗有以上症状要好好的控制和训练他。

1、喂他吃东西的时候,让他看到但是不要让他轻易的得到。

2、喂食的时候,先不要大量一次性的喂给他,比如**,握在手心里一部分,口中呵斥让他“坐下”,用手摁他的后背,让他坐下。坐下后就给他一个**,注意只给一个。如果他吃的时候咬你的手,要用被咬到的手稍微用力的拍打他的嘴巴,同时严厉的呵斥他。

他懂得人类的语气。

3、继续让他坐下等待,如果一直烦躁不安,就不要继续喂食,离开几分钟,当发现他安静下来后在继续。

4、他肯定还会扑上来,如果扑上来就不要给他任何事物。只要有安静等待的趋势就喂食。咬你一定要拍打他的嘴巴,不要让他认为没有关系。

5、形成定势:坐下--喂食--扑咬主人--没有饭吃并且会挨打(不要打的太狠,伤感情)

狗狗很聪明的,一旦乖乖的进食要抚摸他的头,不要喂的太快,养成一直品性高贵的狗更多的时候需要主人的坚持。

不要心疼,狗狗和小孩子一样需要调教。他以往咬你你肯定没有做出什么反馈还继续喂,非常不正确的。

希望他健康成长~

2楼:生菜包着小心肝

因为狗狗吃东西的时候你在它旁边,它会以为你要跟它抢东西吃,所以先防备起来

这个也是因狗而异的,有些狗狗会咬有些狗狗不咬;或者说因人而异,我小学时喂邻居家的狗狗,还像平时一样摸了它脑袋,结果也被咬了,那狗狗平时挺善良的,谁知道关键时刻咬一口……

训练狗狗下回还是拿长一些的食物为好,或者放盆里给它吃如果狗狗把你的手手咬破了的话,建议mm要记得去打针哦,就算你家狗狗打过预防针了你还是得去防疫站打一针为好,狂犬病很恐怖的,特别是06、07年高发得厉害

打完针可以拿发票去学校报销~嘿嘿

3楼:子非鱼

饿疯了吧!

一般狗狗在吃东西的时候会很注意的!

就算咬到了也只是轻轻的,

4楼:冷雨倾城

严惩不怠!养成好习惯。

做的对了,好好表扬,做的错了,好好规范。

当然了,这要狠心一点。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如何纠正狗狗咬人手的不良习惯

5楼:林学礼

“爪型”手法。狗语者塞萨尔提到过这是模拟狗的嘴巴,模拟狗妈妈在纠正幼犬时候的动作,这是狗的语言。当你的狗狗激动兴奋地咬你的手时,应该用“爪”包住它的嘴,或者包住它的头,保持这种姿势,一直到狗狗放弃并且放松下来。

佩戴手套,然后在狗咬你的时候不闪躲。因为在纠正“因恐惧导致的攻击性”或“支配性导致的攻击性”的犬时,表现出弱势的能量,会更加促进狗狗凌驾于你。

1.宠物狗是人们为了消除孤寂或出于娱乐目的而豢养的犬类动物,或者出于非经济目的而豢养的犬类。狗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已被人类驯化了几千年,其嗅觉灵敏,动作敏捷,善解人意,忠于主人。

在很多国家,各种体形优美的狗早已成为最受喜爱的家庭宠物。

2.饲养好处:在这个高速度的压力山大的社会中,想要减轻自己的压力,从而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的话,建议您不妨试试养宠物狗狗,它会给你带来很多的乐趣,有的还会达到**疾病的效果,当然也是因人而异,当你把宠物狗狗视为自己最亲密的朋友的时候,你就会有这种感觉。

对于一些子女在外,家里没有人相伴的孤单老人,可以喂养宠物狗狗,因为这样可以使你的生活更加的充实,解除生活的孤寂感。

3.食 性:犬在远古时代是肉食动物,以捕食小动物为主,宠物狗在人类的驯化和长期影响下食性发生了较大改变,变成以肉食为主的杂食动物,有的宠物狗甚至具有广食性,各种肉、蛋、动物骨血、内脏等动物性食料,各种粮食作物加工的产品、各种豆类籽实以及各类蔬菜、果品等均可摄食。

但在饲养宠物狗时最好以肉食为主,在其饲料中应配置较多的动物蛋白和脂肪,辅以素食,否则容易出现营养不良,其正常生长发育和健康得不到保障。

4.等级习性:狗生性好群居,且有明显的等级习性,保护同伴,敬畏领袖。

狗群中总是有一只狗处于首领的地位成为头犬,它带领狗群活动,支配、管辖着狗群。头犬的首领地位通过争斗获得。通常头犬只许自己不许对方检查它犬的***官;不准其它狗向其排过尿的地方排尿,其它犬可在头犬面前摇头、摆尾、顽皮或退走、坐下或躺着,只有头犬离开时才能站住。

6楼:李开复的八字

如何纠正狗狗咬人手的不良习惯,哈哈,狗怎么改变得了咬人的习性;否则就不算狗了;

怎样改掉狗狗喜欢咬主人手的坏习惯?(打骂是不管用的,我打了它它反而咬得更厉害) 5

7楼:郝鹿鹿

这是很正常的行为,所以往往饲养宠物之前,作为送养人的话会告诉你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无法接受就放弃饲养。

完全避免很难,只有下次咬你时候你大声呵斥他,并发出声音表示你很痛。多做几次,它多少会懂一点。

如果只是打的话也许狗狗会觉得你只是和他玩,但是如果呵斥它的话效果不一样,它会知道它这么做让主人不开心。

这个方法对我家的狗狗有用,每次喊痛它就不咬了还舔舔。试试看吧。顺便给他一个磨牙棒。每次咬你就把磨牙棒塞到他嘴里。

8楼:百度网友

我家狗也是,上回我把他也咬了,它就老实了

9楼:百度网友

给它买个专门用来咬的玩具,像塑料汉堡什么的,它没有什么咬会很难受

10楼:没有你的森林

找个东西代替,不常有宠物磨牙的玩具吗。

11楼:东鸿哲

把手抹上辣椒水,几次就给改过来!

12楼:偶是砖家

让他吃东西不让他闲着

13楼:瑜我不换

给你手上涂点狗狗不爱吃的东西,久了他自然不吃了!比如辣椒油

14楼:匿名用户

手上涂抹狗狗不喜欢的气味,让它自己远离主人的手。

15楼:steve史蒂文

楼主换一只小狗,或者多多关爱它,我也养着

我家月的泰迪狗老是乱咬东西怎么办?还很怕身边没人

1楼 匿名用户 三个月的小狗咬东西很正常的,要成年了才会不咬,因为它属于生长期,一个是磨牙一个是爱玩,你可以买点磨牙棒或者玩具让它咬,把你的鞋或者不想被它咬的东西放高点,你要出去或者离开时就拿玩具吸引它,要慢慢来,它对什么感兴趣你就拿给它,然后离开观察,久而久之就会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办法,三个...

大家帮我看看狗狗这脚是咋了,大家帮我看看狗狗的脚怎么回事 几天没看到它 脚就变成这样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

1楼 匿名用户 泰迪吧,指间囊肿很常见 2楼 super微商太阳 去医院看看吧这样也看不出来 大家帮我看看狗狗的脚怎么回事 几天没看到它 脚就变成这样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好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狗的脚趾长螨虫了,因为痒痒狗自己咬的。你先给狗脚消毒,然后上去螨膏就行。得了这种螨,治好了也爱反复。 我...

我家狗狗呼吸时候,吐出来的气很冷是怎么回事啊,求解啊

1楼 无名的小狗 狗和人不一样啊,不过如果它运动后,应该就热了 狗狗总呼哧呼哧的喘气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狗呼吸急促的原因很多 健康的狗呼吸是平和的,每分钟的呼吸次数为10 30次。但是,一旦发现狗呼吸急促 甚至每分钟可达80 100次 或张口伸舌喘气就断定狗生病了,这也是不完全正确的。狗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