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速表上有个圆形图标,有个箭头指着,代表什么意思。车是别克君

2021-03-25 07:37:18 字数 2728 阅读 2361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巡航开启指示,开关位于方向盘左侧,当车速高于50km/h,按下set设定键后,巡航启用,灯会变成绿色的。

请问别克车转速表上这个图标是什么问题?

2楼:快快快古风歌

上图为发动机的故障灯,一般是由于发动机的电控系统,传感器,线路出故障,版然后此故障灯亮。去4s用专权用的电脑诊断仪读取一下故障**,就大概知道是**的问题了,然后再根据故障**去检查维修。一般点火开关接通时,控制指示灯启亮,并在发动...

别克君威车上的这两个标志是什么意思啊?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两个标志,左边一个ac是空调,制冷的意思。右边一个是控制空调的内外循环,上面的指示灯点亮就是内循环,熄灭就是外循环。谢谢采纳。

汽车转速表中的几个图标分别表示什么意思?

雪弗兰仪表盘出现一个箭头指着一个仪表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定速巡航已打开。

定速巡航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合开关之后,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采用了这种装置,当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后,司机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可以节省燃料。

5楼:匿名用户

定速巡航已打开【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匿名用户

您好,您能否具体地描述一下您的雪佛兰车型以及具体的指示。【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汽车仪表盘上的这些图标是什么意思?

7楼:途虎话养车

仪表盘上黄色的图标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详细如下:

若此图标亮起则表示汽车外部照明灯工作异常,建议自行检查本车的前大灯、雾灯、行车灯、转向灯、刹车灯和倒车灯是否可以正常工作,一旦出现故障需要及时处理。

补充几个常见的汽车故障灯标志**:

8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比如刹车片过薄时提示灯会亮, 提示你该更换刹车片了,其它,如防冻液、机油、继电器等,只要你的爱车使用中不符合车辆的设计规定的一定数据都会有所提示

一般故障灯亮时,只是提示,并不是说你的车不再能开,而是该检查了,就像人身体有了不舒服,该去医院检查一样。爱护好你的爱车,正确掌握驾驶技术, 并定期去修理厂去检查一下。

9楼:匿名用户

刚学习完的车证,怎么会又忘记了呢?网上查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p是没松手刹,电瓶该知道呢吧,epc是行车电脑,灯就不用说了吧,还有一个是发动机故障灯,采纳吧

11楼:匿名用户

刹车系统、电子节气门、蓄电池、夜视灯光、发动机故障灯

12楼:木人摩羯

缺电,刹车,灯光,机油,

发动机转速表上一个图标,圆圈黄色的感叹号,见图,这个是啥意思啊,说明书也没带,大众凌渡,求大神指点

13楼:匿名用户

括号下面一横中间1个叹号,这是轮胎气压监测警示灯。现在大多数车型都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用以时刻监测车辆轮胎压力是否正常。当车辆的轮胎胎压出现问题时,胎压报警灯便会点亮。

14楼:加百列

仪表上的黄色感叹标志是胎压故障报警灯,表明胎压有问题,停车检查。

1、出行前先观察轮胎状态。

子午线轮胎:通常说的低压胎,只要扁平度不过低就行,用脚蹬下感觉有很大弹力,不是发软就正常。

高压胎:就是有内胎的斜交胎,从正面看胎肩部位不突出,俗称的"不涨腮",侧面看与地面接触部位与平常面积差不多就是正常。

2、行驶中注意听轮胎与地面摩擦声音,感觉过不很平的路面时的缓冲力,感觉加油时的加速情况与平常比有没有变化,这些都是平常积累经验。

3、正常情况下每星期到专业的轮胎修理店检查、补充气压。

15楼:草摩莹美

轮胎气压灯,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或者是长按挂档杆附近画着这个图标的按键清除(可能车型高低配置不一样位置不一样)。

原理是:当四轮轮胎转速出现异常,比如某个轮胎气压降低了,同样距离其他轮胎可能转一圈,这个要转一圈多。或者是上台阶,或者拆卸轮胎了,这个灯都会报警。不一定都是轮胎气压不够了。

个人建议,先按照长按胎压键清除,再跑一段距离,如果还是亮灯,就要补胎了。或者去4s店检查轮胎气压

16楼:真囚心锁爱

请问你这个车是货车吗?

车子的转数表上显示一个板子图标是什么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保养提醒灯。

保养灯归零方法: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回表下面的短程距答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18楼:香葡萄

能说的具体点吗?什么车型?什么样的板子?

汽车仪表盘上车型图标显示啥意思,汽车仪表盘上有个车型的图标代表什么

1楼 红色猎人 中的汽车仪表盘的车型图标一般是来显示该车子车门的关闭状态,这个车的仪表风格来看应该是大众或者是斯柯达品牌的车子,仪表盘中间都是这样的汽车型图标设计的。 汽车仪表盘上车型图标显示啥意思? 2楼 蒉秀花宁巳 专业人士在此为你解答,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开车灯,凡是仪表盘之前没亮的,突然亮了或者...

汽车上这个图标亮起表示什么意思,标致汽车仪表盘上有个图标亮了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驻车制动,也就是手刹拉着呢 2楼 作文好难 此 表示驻车制动,也就是手刹拉着呢。 还有另一种情况。手刹放下时。可能是车的刹车液不足,引起的指示灯亮。 标致汽车仪表盘上有个图标亮了是什么意思 3楼 你好!我的也是标致,这个符号应该是 平均油耗 的意思。 4楼 匿名用户 显示的是行驶里程...

手机上的这两个图标是什么意思,手机上有个图标,两个箭头旋转,是什么图标,怎么去掉?

1楼 匿名用户 有个x应该是没信号或离线状态。 第2个不太清楚,可能是push信息?彩信?我没遇见这个情况,所以不知道。 手机上有个图标,两个箭头旋转,是什么图标,怎么去掉? 2楼 mrpyx点 自动备份。关掉自动备份就可以了。去设置找 3楼 天边的一只鹰 什么手机?截个图看下呗? 手机图标上出现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