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城市搬了新家,租的房子还是刚装修完没住过的,每天晚上睡觉都不

2021-03-25 06:04:57 字数 6546 阅读 2741

1楼:淘子

新房子之前没住过磁场是很不好的 阴气太重 需要驱邪化煞 你可以多买点铜钱不用是真的 是铜的仿造的就行 从里向外洒在家中地上 一天不要进人 第二天用新买的扫把没用过的 从外向内扫 然后用红布包起来放在床底下

搬了新租的房子,一个多月了,晚上依然睡不好 50

2楼:匿名用户

买把锋利点的剪刀睡觉时候放在枕头下面,刀也可以但是容易划伤自己,包你平安无事

3楼:day吵吵

跟房子没半毛钱关系,你应该是水土不服,习惯就好了,另外睡觉时别想太多

4楼:匿名用户

自己心理压力太大了 放松一下 睡觉的时候听一下歌 看下书 我觉得挺容易催眠的

5楼:财道

看不出有什么问题,或许过段时间习惯新的环境就好了。

6楼:你想我吗

是不是换了一个新地方,不习惯了

7楼:z刹那芳华

买串朱砂的手链或是饰品戴。朱砂有辟邪,安神助眠的作用。

刚搬了新家,却很不习惯,认床,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有些房子问题入住后才发现,早发现就不搬了

8楼:匿名用户

不是房子的问题,是人的问题,换了环境都会有这种现象,没关系,熟悉一段时间就好了,习惯成自然。

9楼:龙的传人在龙务

搬了新家,认床,不习惯

,我也是,就在那个床睡得着,你可以按照那个床安排一下新床,尽量让它差不多,适应环境了就好了。搬了新家,认床,不习惯,我也是,就在那个床睡得着,你可以按照那个床安排一下新床,尽量让它差不多,适应环境了就好了。

10楼:匿名用户

刚搬家肯定会不习惯

如果不能再搬家了

那就慢慢适应吧

要一点点适应

不要烦躁

过一段时间会好的

祝你好运

11楼:匿名用户

刚搬了新家,却很不习惯,认床,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有些房子问题入住后才发现,早发现就不搬了,只有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刚搬了新家,却很不习惯,认床,晚上睡不着,怎么办?

有些房子问题入住后才发现,早发现就不搬了,只有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刚搬了新家,却很不习惯,认床,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有些房子问题入住后才发现,早发现就不搬了,只有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刚搬了新家,却很不习惯,认床,晚上睡不着,怎么办?有些房子问题入住后才发现,早发现就不搬了,只有时间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12楼:匿名用户

刚搬的家环境都比较陌生,多数人都会出现如此情况,你可以试着营造以前的睡觉环境,也可以让自己疲劳一点,譬如不睡午觉,还可以睡前热水泡脚,促进睡眠!

13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与你的生活习惯有关,

也与身体的抵抗力有关,有不少人换新地方睡不着。现在你要根据现在的情况逐渐适应,因为这是你的家。你试试以下方法:

一是窗户开点缝,让空气流畅。二是比平常晚睡一会,睡前锻炼一会身体略带点疲劳感,三是刚睡时自己静下心来均匀呼吸时数数(有人建议吃安眠药,我建议不要吃,那样对身体不利),四是检测一下室内空气质量。一段时间后如果还不适应建议你搬回去地方住,否则长期下去会影响身体健康!

14楼:文武齐辅

这个认床的习惯性是很多人都有的,一个人在换了另一个环境时是有一个熟悉过程的,白天尽量不要休息,否则晚上就更休息不好了

15楼:微笑

换一个地方,等于换了一个环境,在内心深处总感觉不适应和不舒服感这是正常的,过一段时间慢慢来适应了习惯了就感觉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认床是一种习惯,不能老想着急就更睡不着了,你想旌搬家不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你多想想现在房子的好处,再把床位按原来方位布置不要繁燥习惯了就好了。

17楼:散

根据楼主发表的问题来看 个人角度来给你几个回答吧 首先每个人在搬家的时候都会有这种情况 说白了就是不适应 因为已经习惯了之前的风格和位置 你可以按照之前的 或者出去多运动 身体疲劳自然会睡着了 加油陌生人 看好你哦。

18楼:匿名用户

任何人换了地方都不自在,总有适应的过程,慢慢来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恭喜你搬了新家。当然了换了环境很多地方会不习惯,这是正常的,以后会习惯的,不用纠结。但是你说的有神经质的人,是你家人还是邻居,如果是家人,就要多关心,多呵护他一些,尽量让他心情好些,如果是邻居,你们就真的要注意一些,尽量小点声,因为邻里生活都是要靠大家来维护。

20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搬了,就只能努力去适应环境了,放好心态,一切都会好的。

21楼:匿名用户

是人都是这样,开始有些不习惯,慢慢的时间久了就好了,这个没办法,这个是都要经历的。你可以把自己的床弄得舒适一点。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习惯成自然了!

22楼:fe绿茶

刚搬了新家,不习惯晚上睡不着,其实好多人是这样,换个地方换个枕头都睡不着,既然搬了就慢慢习惯吧,你可以把新家布置成原来的样子,很快会习惯的。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能是,慢慢习惯了,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只能从新买个和原来一样的床,屋里从新装修一下了。

24楼:匿名用户

搬了新家,刚开始都是这样,有些不习惯,慢慢的时间久了就好了,这个没办法,这个是都要经历的。你可以把自己的床弄得舒适一点。这样会好一些。

25楼:匿名用户

认床这个问题好多人都有,既然已经搬过来了,就多适应就几天。习惯就好了

26楼:热心网友

搬家是有讲究的,搬家前要领一只狗到新家,如果狗叫就说明新家不干净。

27楼:王新菊

搬新家是这样的,因为挽了一个环境,就是与众不同,住一段时间慢慢会好起来的,适应了是一样的。

28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搬了,就只能忍忍吧,克服一下,慢慢的就好了

刚搬了新租的房子地方住,可还是觉得以前租**的房子要好,其实以前那里也不是很好,感觉心里又想搬回

29楼:迷茫的心

可能是在一个地方住习惯了,心里对那个地方产生了感情,我换房子的时候也是舍不得,其实你可以当成一个新的开始,锻炼自己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希望你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新房子新装修自己都没有住,租给人家住对自己风水有什么不好??请问大师

30楼:学易弘易

新房子新装修自己都没有住,租给人家住,不会影响自己风水。

31楼:admin3站长

这反而不会、所谓阴阳嘛、新装修没人住、增加阳气嘛。

新家不**能住吗,刚装修好的新房子,没搬家先在里面睡行吗,有讲究没

32楼:传承与发展

可以可以 但是正式搬家**时一定要看吉日入宅

最近刚搬了新家,有了自己的房间,还换了新床。但是搬家一个星期多了,每晚都睡不好…多梦,醒来后很累…

33楼:为追梦付出

其实我也有这种情况,很有同感;不过这些年我发现一个情况,每当我有大的体力运动时,晚上就睡的很香;我不知道您是不是也缺乏运动,反正我是很少运动;如果没有别的方法您不妨试试;我是说运动,而不是单一的劳动哦!能和开开心心的大笑几声,也很有效.....重要心情舒畅了,就会改善了

自从搬了新家,是租的房子,我的感情就一直不顺心过,做什么都不顺,都不懂是不是房间太多花了。

34楼:匿名用户

床头不适宜放花!床尾的左侧旁边也放着几束高高的蝴蝶兰,花高过人不利。

35楼:王x小刚

你可以把这东西搬出去,然后把床换换位置,看看会不会好点,来一个静心的蜗居,祝你快乐!

36楼:瓜子

这些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和你男友当中一定有个人有外心,或许不适合结婚过日子,结婚后就是居家过日子,什么都要考虑,看看你们在没有激情的情况下适合在一起过日子吗?

37楼:匿名用户

感情这东西不是这么弱的,只是工作压力大或者别的原因,有事就协商啊,爱情的力量最伟大,相信你会做的很好,加油吧!

新装修的房子,放置多久入住合适?

38楼:匿名用户

三、 新房子使用空气清新剂有些人为了可以快点入住会在房间里面使用空气清新剂,或者食醋、茶叶、柠檬等等来消除室内有害气味,但是这是一种十分不科学的方法,这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这可以掩盖甲醛的气味但是甲醛还在,要是甲醛长期没有排出,长期居住在空气污染超标的房子会带来身体疾病。建议还是通过通风的传统方法来祛除有害气体再入住,时间最多也就两三年,毕竟身体健康比一切都重要。

新装修的房子,最好还是要通风放置到房间门窗全部关闭了,房子里面并没有异味并且呼吸舒畅这样就可以入住了。

39楼:绿色家缘除甲醛

刚装修的房子甲醛等空气污染超标的可能性较大,其实把房子空置多久并不是一个必然结果,主要还是要看装修材料和家具材质做工!

首先,甲醛释放长达3到15年,所以把房子空置个一两年其实对于甲醛来说时间还是太短了

其实,甲醛无色无味的特性,如果刚装修的房子装修味道较大,那么甲醛的超标可能性很高,如果没味道,也不代表甲醛不超标,因为甲醛是无色无味的。

再次,人体感官,如果感觉室内空气有刺激性,引起免疫力下降,喉咙干涉,眼睛流泪,幼儿难以睡觉等症状,甲醛超标可能性很高.

最后,味道的降低的迷惑性,很多房子空置半年味道没了,以为就可以安全入住了,其实不然,装修异味主要是苯系物.tvoc等,这些气体味道明显,同样半年到3年左右,这些气体就会散发殆尽,所以味道没了,并不是甲醛没了,而是苯系物的降低。

所以,在新房刚装修完,不要着急入住,也不是一定要放置多久晾晒就有用,用科学的方法在入住前检测一下是靠谱的,如果超标就找正规专业的公司做下治理,为了自己和家人得健康,这种方式才靠谱!

40楼:匿名用户

最少要一个月,当然时间越长越好。

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若有选择地给新居摆放一些植物,对净化空气更有帮助。那么,摆放什么植物合适呢?

吊兰:吊兰不但美观,而且吸附有毒气体效果特别好。即使未经装修的房间,养一盆吊兰对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芦荟: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且还有美化居室的效果。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在夜间则相反。但仙人掌、虎皮兰、景天、芦荟和吊兰等却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

平安树: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平安树和樟树等大型植物,它们自身能释放出一种清新的气体,让人精神愉悦。平安树也叫“肉桂”。

绿色带果植物盆景:水果是最好的除味剂,如洋梨、橘子、香瓜、小南瓜等。将带果植物盆景放在新房内,既环保,香味又自然,还有益健康。

若想尽快驱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灯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经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别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强,释放出来的氧气比无光照射条件下多几倍。

41楼:你看不到是傻咯

新装修的房子,放半年入住合适。如果新购买的家具刺激性气味较大,可能就是甲醛含量过高引起的,如果怀疑新买家具的甲醛含量过高,有两个办法可以验证、判别。首先是看家具的使用说明书,有强制性标准要求说明书将有害、有毒限量物标注出来。

也可以出示产品的检测报告,里面一般会有甲醛含量的标示。其次,就是将家具送到市质检所或其他有资质的检测机构检测,以确定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1、民间土方: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2、花卉植物类:比如吊兰、仙人球、绿色植物等,这类植物都具有一定的吸味作用,可以消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3、活性炭:活性炭吸附甲醛、苯。关于活性炭能够吸附空气中有害气体的宣传很多,叶广泥活性炭在解决室内空气污染上有一定功效。可适量的在房间内放入叶广泥,可以循环使用,不会吸附饱和。

42楼:十八次凤凰

最重要的是判断依据是新房装修后的屋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有毒物质是否一定程度排除。

1、开窗通风

新装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异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开窗通风同时将出轨的橱柜门及抽屉打开。

2、放置活性炭

通过数日的开窗通风虽然可以有效的讲甲醛排放到室外,但是对于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残留度还是很高的。因此,可以采用购置叶广泥 活火山矿石材质,配合使用天然草本的空气净化剂,来吸附残留的甲醛起到除甲醛的作用,效果会更好。

3、种植盆栽

装修好的新房通过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异味,但是残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觉不到并且长达3~5年。因此,无论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都建议买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兰、虎尾兰及芦荟等。

这些植物不仅易种植打理还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环境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