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黄鹏飞林上春城紫禁晓阴阳长乐钟声花外尽龙池柳色雨中

2021-03-25 05:23:06 字数 865 阅读 9441

1楼:百度用户

按诗中的内容、自意、字形、倒读、跳读、代号`诗意形成、动作、访音、谐音、动物的生活习性、天干地支、历史典故、抽象联想、事实意义及你的灵感填写你猜的谜底。

2楼:匿名用户

二月黄茑飞上林。指哪个生肖?

二月鸟儿枝头跃,地上小草露出芽。长乐钟声花外尽,龙池柳色雨中深?猜一动物名字,

3楼:不记名

指黄鹂。

早春二月,上林苑里黄鹂和鸣,叫声清脆悦耳,一会互相追逐,一会飞上树梢;紫禁城中春意盎然,拂晓时,晨风徐徐,蓊蓊郁郁的树木,洒下了一片浓浓的绿阴。

长乐钟声花乐尽,龙池柳色雨中深,猜是什么动物

4楼:喜欢辣椒狗

青蛇。看过《青蛇》电影的朋友们一定都不会感到陌生,在龙池柳色雨中的那一段歌声。啦啦啦啊啦啊啦…………………………

梦幻七窍玲珑镇这一句怎么组黄上月林鹂飞二

5楼:那个花开了吗

楼主你好,答案是:二月黄鹏飞上林!

出自《赠阙下裴舍人》 作者:钱起

二月黄鹂飞上林内,春城紫禁晓阴阴。容

长乐钟声花外尽,龙池柳色雨中深。

阳和不散穷途恨,霄汉常悬捧日心。

献赋十年犹未遇,羞将白发对华簪。

二 飞 林 月 黄 鹏 上 组成的什么诗句啊

6楼:纵横四海的猪

二月黄鹂飞上林,春城紫禁晓阴阴。 长乐钟声花外尽,龙池柳色雨中深。 阳和不散穷途恨,霄汉常悬捧日心。 献赋十年犹未遇,羞将白发对华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