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是阳绿吗?没纹没裂,圈口56,58克。请问价值如何呢

2021-03-25 05:14:18 字数 2107 阅读 3610

1楼:老俞_翡翠

糯种飘绿翡翠手镯,种水普通,绿色(阳绿就比较牵强)还可以,棉有点多,版型还可以,没纹裂大概一两万。

翡翠手镯,58圈口,63克,没有纹裂,品质如何?帮忙估一下价?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浅绿色粗种翡翠,水头一般,a货,**在八千元左右吧!

3楼:趟水钓小鱼

我怎么感觉两千都给多了,千把块钱差不多吧

4楼:莹翠珠宝

品质较差,2000左右

5楼:匿名用户

深圳2000左右,北方地区可能要3000朝上了

6楼:玉缘微

a货糯冰5000以内

57圈口**翡翠手镯,真货。值多少划算?谢谢。没有纹裂。这算什么绿色啊

7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冰糯种,局部带油绿色,微透明,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冰种之间,种质细腻,底子基本化开,略有雾棉。

清透度不算很好,底色略闪灰,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

整体属于中档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8000~12000左右为正常卖价。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描述**中手镯是什么种的,价值大概多少,无纹无裂,轻棉,53.7圈

8楼:匿名用户

如果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手镯的话,属于糯种,化地,飘阳绿,正装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7000到9000之间,正常不上万。种嫩,棉多,底子微微化开,透度不好。胜在用料足实,条形很正,飘色,且偏阳绿,这是最大的亮点!

这类手镯,仿品很多,一定要带权威珠宝玉石鉴定证书购买,确保万无一失。

这个翡翠手镯算冰种吗?圈口58,重65克,没有纹裂,市场**多少?

9楼:老俞_翡翠

冰种就肯定不是,**不清楚,看不清是糯种还是冰糯,估价也估不了。拍一下自然光清晰**看看。

大神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种水的翡翠手镯。完美无纹裂,市价多少?圈口58,重56克

10楼:玉乾盛世**店

1500元左右。翡翠a货油青种手镯,品相还行。

11楼:猎豹四驱车

翡翠a货油青手镯,底干净水头一般.无纹裂市价价2~2500区间,实价1~1500内.

圈口52,翡翠手镯,有纹,是阳绿不?多少可以入手? 10

12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楼上说的没错,确实不是阳绿,但我个人也不认为是白底青**看,天然翡翠a货问题不大

料子是豆种,水头短

飘了点翠,但目测在嫩柳左右

颗粒比较粗,不够白

所以也不算白底青

内有裂纹,不影响佩戴

但影响价值

3000到4000左右你可以考虑

当然入手与否还是要看你个人是否喜欢

希望能帮到你

13楼:衰人衰人衰噶

粗豆种白底青。阳绿?

翡翠手镯,说是挂一点阳绿,不懂。请各位专家评价一下,并估一个合理的**。圈口57,中49克。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豆种,白底青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

种粗,水头短,色泽不明艳,局部色泽偏深沉,带藓色,影响观感,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49克,目前玉器市场**在八百到一千元左右,属于入门级的翡翠手镯。

**拍的很美好,实物会黯然一些,要有心理准备。

翡翠手镯阳光下拍的,58.6圈口,打灯无裂,请指教什么种,价值如何?

15楼:匿名用户

是天然的,没问题,糯种

16楼:匿名用户

你能确定他是天然的吗?天然的再考虑什么种,值多少好了。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云秋语翠 你好,翡翠的判断价值基于它的种水,颜色,大小,纹裂。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知道它的种水在哪个层次,颜色是什么,才好说价值,你这边没发这些信息,也没有 ,实在不好判断价值。 2楼 莹翠珠宝 能不能发个 来看看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无纹无裂a货 3楼 小勺 翡翠这东西水太深,如果确定是...

这块翡翠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没有纹裂。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佛公几百块的货色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佛公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个头不大 无纹裂情况下 网上买,几百块而已 店里 商场 景点这些地方,1 3000区间 3楼 玉缘微 是a货糯种800左右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

请问下图的玉品质如何,下图的玉镯哪个品质更好,都是翡翠吗?哪个更适合购买,价格多少呢?求专业大神帮帮忙

1楼 一槌定音 材质种类 天然翡翠a货 材质种水 糯米种 仅从 效果看,这件平安扣挂坠材质不错,为天然a货翡翠,种水达到了冰糯种。内部带绿且绿色分布不错,接近满绿。 此挂件地子较为清澈,未发现杂质,是以各类肤色人士佩戴。总体讲属于大众型饰品。 目前南北方市场翡翠 相差很大。如在京津为代表的北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