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很脆弱。亲人离去,最爱的人离开,那种撕心裂肺的痛,希望这个世界不要在有那么多悲剧,求佛保佑每

2021-03-25 05:12:06 字数 3712 阅读 6344

1楼:星空

你要自强,只要健康生存使每个人都幸福!

2楼:魔爱上佛

生离死别避免不了的,愿逝者安息,活好自己才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3楼:匿名用户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

4楼:aa平常心

你是个善良的好人。一生平安。

5楼:匿名用户

我最爱的老婆根别人走了,丢下年又的女儿,和儿子,这种痛苦谁能承受

我最爱的人突然离开了我,从此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我撕己裂肺的疼,感觉眼前一片漆黑,该怎么办呢7

6楼:扳转世界

生老病死人生之规律,人人都逃不脱,时间不同而巳,时间谁都预算不到。这样想

7楼:匿名用户

加油,ta也希望你能坚强

我最爱的人突然离开了我,从此离开了这个世界,让我撕己裂肺的疼,感觉眼前一片漆黑,该怎么办呢?

8楼:菜b蝙蝠侠

很心疼你

bai 但确实一件无du能为力的事

只能在文字上安慰zhi下你dao 你要每天三餐的把饭内吃好 要好好睡觉 更要好好生活容 连带着你最爱的人的那份 那也是另外个世界的ta想看到的

但愿你接下来的一生 能平安而喜乐

9楼:匿名用户

如果可以,试想一下你和t互换之后t的感受。

另,可以阅读一下维克多 弗兰克尔的著作《活出生命的意义》。或许会有帮助。

10楼:人民灯光

总是会有办法的,只是需要时间。

11楼:匿名用户

慢慢释放自己从痛苦中走出来,失去的人就失去了,自己还要好好的活着

当亲人潸然离去,我们是不是更应该珍惜?

12楼:匿名用户

亲人是我们生来命中不可分割的一自

部分。失去亲人bai,特别是至亲人的人,那du是一种zhi撕心裂肺的痛!

dao但生离死别是谁也无法逃脱的轮回

所以,还是要节哀的!

好好珍惜你健在的亲人,平时多于他们交流,要让他们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你的关怀与亲情。

让他们知道:你需要他们,并且深深地爱着他们!

曾经看到书上有句话:子欲养,而亲不在!那是多大的遗憾啊!

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发生在我们身上!

收起悲伤,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油!为你祝福!也为你的家人祝福!

13楼:匿名用户

已经离去了再珍惜也没用,现在应该珍惜还在的亲人。

14楼:匿名用户

对,世上没比亲人更……的人```

所以做什么也不能让自己滴亲人伤心```,因为他们离开`````

才去珍惜,那就太晚咧`,```所以现在如果还有可能滴话,就好好珍惜吧!~

15楼:洛宁慕云露

当他们健在的时候,用心去体贴他们,关心他们,爱护他们,就永远不会有遗憾。

16楼:督量乌雅夏菡

哎,没有什么比亲人更重要的啦,就算是爱情,友情也不可以。所以请好好的珍惜你身边的人,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爱人。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要经历自己的亲人,一个一个离开自己,最后自己也离开这个世界,所以现实很残酷

17楼:樱花树下的红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你能把他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他还爱你。

可是,总有一些东西真的改变了。

18楼:不合格的想法

是啊,从来没有人可以陪着一直走到底,就像一辆行驶的列车,当陪伴我们的人要下车时,就算不舍,也要学会心存感激,挥手道别。父母,亲人,朋友等等都是如此,要学会坦然面对,如果实在心痛,不妨乐观的想想,他们在另一个世界一定是过得好的吧。生长籂拜饺之祭瓣熄抱陇离死别都是人生中必经历的事情。

19楼:

所以珍惜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20楼:匿名用户

多做好事,应该可以长寿。

怎么面对亲人的生死,看破生死

21楼:舍是幸福

这件事对每个有感情的人

都很难人非草木

孰能无情

只能控制度

不能影响生活

随着时间慢慢淡化

22楼:匿名用户

当我们抄面对自己的亲人离开这个世界,尤其是感情比较深的,那种撕心裂肺的痛简直无法形容,可是就算我们再怎么伤心难过,逝者也已经离我们而去,不会再回来了。留给我们的只有深深的回忆。时间,唯有时间能慢慢抚平失去亲人的痛苦,使我们慢慢走出痛苦的阴霾。

23楼:爱情土匪不一般

有生就有死,只是有的走的早!这是必然的命运!所以生有何喜、死有何悲。

我忘记了爸爸的容颜?爸爸去世6年了,失去亲人那种痛,叫做撕心裂肺,如果有来世,我希望!!!我希望还

24楼:阿潼阿

我爸爸也去世六年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有时候特无助.心里有道疤.那是曾经天塌下来的地方.

永远没办法接受事实.我到今天为止都没办法接受我爸爸永远不会再回来了的事实.想起小时候,想起爸爸在时的往事.

头就瞬间疼的我忍耐不了.可是没有伞的孩子在大雨里更要努力奔跑·我相信.爸爸会在天堂默默看着我们·加油 ?

25楼:一笑二笑三笑

和你一样悲痛的人也请你节哀。

26楼:冰吻乌龙糕

我也是,我爸爸去世10年了

喜欢一个人到失去一个人,那种撕心裂肺那种被掏空了心脏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27楼:匿名用户

看你的讲述,你对人还是比较依赖、粘人的那种,在恋爱过程中付出过的,以及受到的委屈,估计很少和他讲,所以现在突然说分开,从感情上你是很难接受的。

不过,俗话说,爱你的男人愿意为你付出一切,而这个男人处处都觉得你让他烦恼,确实不适合你。所以还是劝你早日放下这段感情,相信会有更好的男人等着你的!

28楼:匿名用户

两个人能走在一起容易,能走到最后很难,这之间需要经历各种从未经历的挫折,需要你们一起去面对克服,谁都有年轻,你们这件事没有谁对谁错,也不能说明合不合适,你们只是选择了开始却没有勇敢的去面对未来。喜欢一个人不只是对他的欣赏更是需要能体谅包容对方(不是纵容!!) 只能说你们还年轻还需要多去磨炼磨炼!

不要太难过,你还小,还需要一些历练,坚强一点生活是一片大自然,需要我们不断去探索,等你经历多了,你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的精彩~ 加油!!!

29楼:无心人

放弃一个喜欢的人就要自己烧掉住了很多年的房子

30楼:are小疯子

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分开后就绝对不会想要复合

31楼:给

放手吧,他说做朋友只是一个谎言,分手后就别做朋友

32楼:想我所想乐恩

感情是双方的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