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诸事不顺,是不是和家里的风水有关,应该如何改善呢

2021-03-25 05:11:01 字数 2527 阅读 6445

1楼:匿名用户

一命二运三风水

先看下八字,再去了解命运,最后看风水好了。

2楼:匿名用户

诸事不顺利 跟自身的命局和家庭环境都有关系,需要从你自身的命局和风水做一些改善

建议你提供你自身八字生辰和家中的户型图 帮你分析

3楼:发辉百科

,这个最好有图做参考才好下定论。

4楼:匿名用户

给一个建议供参考:e家饰界,他那里有一些家居风水的摆件,我之前在那里买过一个招财摇钱树,现在工作顺利多了。你可以去看一下,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5楼:匿名用户

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 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 卧室喜用整窗,忌用分开的两扇或多扇 本来就是一面窗墙的事,却分成好几块,想来都麻烦。风水难怪也忌这一点。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气呵成。

买房时要多看看。 花草适合摆客厅不适合放在卧室 卧室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

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易得上司青睐。小叶花草会让主人陷入琐碎的境地。

做事老有反复 有些人不知是图方便还是习惯原因,家中的抽屉、书柜、桌子、甚至沙发上都有钱,随意乱放,随意处置。呵呵,那么你的钱财再多也会“散尽”。不好的习惯带来的只能是穷困不堪、囊中羞涩。

过去集体宿舍有公用洗衣机,负责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进账,因总有毛头小伙或大方姑娘没掏干净衣裤里的钱。现在还有人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机中发现钱。长此以往,你的财运也被洗的干干净净啦。

很多明白人知道上述道理,专门买了保险柜,以为就万事大吉,财神永住了。其实不然,屋宅方位是有讲究的,如果你把财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财位等其他适合的位置,那么,你保险柜钱越多越漏。

最近感觉诸事不顺,是不是和家里的风水有关,应该如何改善呢,

6楼:匿名用户

信则有不信则无,不好意思,无神论者回答你的问题确实有点很纠结,你感觉诸事不宜并不是真的不宜,而是你的情绪低落引起的心思不好而你归咎为风水问题,朋友给你个建议,秋天到了,早晚温差大,多添衣服多喝热水,每天吃几颗红枣多出去跑跑步让你舒畅些。

7楼:沈阳周易研究会

可以请专业人士,综合分析四柱命理及住宅风水。如果这两方面都有问题,专业老师会给你化解的方法。

最近运气很不好,是不是家里风水出了问题,怎么化解

8楼:匿名用户

要从八字、姓名、风水全面判断!

9楼:匿名用户

改运增运可以考虑以下方法:

1、改名,包括艺名、网名、笔名等

2、做一场禳灾祈福法事

3、请一尊本命佛和楞严咒护身符

4、请一道斩化小人符和五方贵人符

5、根据命理喜忌调整衣饰颜色、饮食习惯、睡眠方向等6、根据命理喜忌调整车牌号码、**号码、手机号码等7、居家风水调整

......

10楼:匿名用户

大师,我最近运气不好694591

最近运气总是不好,是不是跟家居风水有关

11楼:匿名用户

1:运气不好如果跟居家风水有关 前提条件是新搬家、或者家里新置办了物件 才能与风水有关,

2:运气不佳也有可能是跟你的大运转好也有关系

12楼:小米之家地板

可以找风水师看一下家中的风水,是否是家居布局,颜色搭配上的问题。有些问题是可以稍微调整的,作为化解。

有时候人的意念也会起到暗示作用,心态一定要积极阳光,凡事往好的方向去努力 去思考。适当的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你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我最近感觉运气不好,是不是房子的风水不好,要不要换个房子?如何改善呢?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一直不好那一般是风水问题,如果是最近才不好拿就是命运的问题了,可能能是运入衰期了

14楼:移动梦龙网算命

找专家,看我名字的**

目前住的房子风水不好 怎么办? 光线不好 家里老是吵吵闹闹的 家里也是诸事不顺!!!请问如何改?

15楼:你我同一个心

屋顶上是不是有,横梁压顶?要是有的话用五只精致的蝙蝠贴在梁上或者吊顶,吧专横梁封属

住。再看看屋里是不是但锯齿形的家具,或者什么,总之就是长牙的东西尽量封闭在目测不到的位置。还有就是把屋里的灯换的稍微大一点,卧室里尽量不要摆设镜子之类的反光东西(包括镜子),客厅和卫生间可以摆设。

再就是有无对口的门,要是有的话中间加一个屏风或者是圆桌。

16楼:匿名用户

每天卫生清理干净 多装一些灯 使房间更亮堂

我家现在正在修房,但是我感觉我们一家人都有点诸事不顺得那种感觉,真的有风水气运一说吗

17楼:过半生浮华

真的会有,但是懂得人不多

宝宝最近总是受伤不断和家里风水有关系吗

1楼 华从尧 这个肯定是的 而且问题不小 关系很多人 建议你先请个风水师傅看看你的居宅月没有风水问题 这种及有可能是你家里阴宅出了问题 好好请师傅查查你家的 梦幻西游练兽笼跟房屋风水有关系么? 一天适用4小时我开双倍三倍 是不是也得4个小时呢? 求高手指点 2楼 匿名用户 梦幻西游炼兽笼跟风水没有关...

大乌龟的装饰品放在家里好不好,乌龟的装饰品放在屋里能改善风水吗?应该如何摆放?

1楼 pastor浴火 不会,龟在中国古代是吉祥的象征,想必你也听过人取名字有很多 龟年 龟龄 之类的,乌龟的12块背甲和10块腹甲分别象征天干地支,是五大灵兽之一,你要信的话,传说玄武大帝座下两个灵兽就是一龟一蛇, 不过建议不要在龟背上乱放东西即可。 乌龟的装饰品放在屋里能改善风水吗?应该如何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