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哪个好

2021-03-25 05:07:46 字数 1080 阅读 8656

1楼:兄弟连教育

小米路由器采用标配802.11ac,双频,内置1tbsata硬盘,使用博通双核1ghz处理器,高达256mb的ddr3内存,高端的配置和智能控制中心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市面上拥护类似配置的路由器**高达一千多元,且还不带移动硬盘,而小米路由器的售价则只有699元。

2.小米路由器mini也是一款发烧级路由,采用主流双频ac,支持超强穿墙模式,同时也内置了智能家居控制中心。小米路由器mini售价仅为129元,可以说是目前这个星球上最便宜的双频ac智能路由器,堪称性价比之王。

3.在功能支持和操作上,小米路由器mini与小米路由器几乎相同。而因为产品定位不同,小米路由器在硬件配置上自然与小米路由器mini有所区别,小米路由器拥有强大的配置在性能表现上会更显优势。

不过,想买一款性能合适和**实惠的双频智能ac路由器的朋友,小米路由器mini则是最好的选择。当然,要体验更为强大的性能和功能的话,小米路由器应该能符合你的要求。

小米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哪个好

2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根据您个人的喜爱来看。都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

3楼:匿名用户

都不好,买其他牌子吧!tp-link,腾达,友达等

小米路由器mini和极路由3哪个好

4楼:华森安全

只有在明确应用环境、应用人数等基本要求的情况下,才能评价一个产品的好坏。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和mini哪个好 小米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区别

5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你好:差别大,mini是支持ac标准的路由,青春版支持的是上一代的802.11n标准,而且性能也差很多。

小米路由器mini用稳定版还是开发版好

6楼:虚伪的刘小辫

这一个不好界定,要看你是做什么用,稳定版比较好用,安全,开发版具有更多权限,你可以实用的更充分,但可能容易被入侵,有时候不太稳定,正常稳定版的就足够使用了,看你自己需要吧!

小米路由器mini和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一个能插u盘,一个不能。一个可以usb供电,一个不能。一个大一个小。 小米路由器3c和青春版有什么区别 2楼 yx陈子昂 从参数对比来看,小米路由器青春版和3c主要是天线数量 usb接口 机身尺寸以及 等4个方面的区别 对比型号 小米路由器3c 小米路由器青春版 传速速率 300mb...

小米路由器mini和小米路由器3哪款好

1楼 匿名用户 差不多,小米3好点。 小米路由器mini内置联发科mt7620a处理器,主频达到了580mhz。提供128m ddr2内存,和16mb的spi flash闪存。 小米路由器3内部采用联发科mt7620a处理器,mips24kec架构核心,频率580mhz,搭配128mb ddr2内存...

小米路由器mini的尺寸是多少,小米mini路由器是多少M的

1楼 海角t天边 小米路由器mini的尺寸很小,大约就一个香烟盒的大小,长13 7厘米,宽15厘米,厚度3厘米,重量251克 小米mini路由器是多少m的 2楼 匿名用户 小米路由器mini,最高传输速率 867mbps。 同价位路由器的最高传输速率,一般在150mbps 450mbps,小米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