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树,树干跟叶子很想幌伞枫,但是会开花,花是黄色的,像个

2021-03-25 05:04:28 字数 1823 阅读 6233

1楼:古味张大伟

幸福树,跟幌伞枫叶子很像。

2楼:匿名用户

知道是什么树了吗?同问

3楼:匿名用户

是菜豆树,俗称幸福树

有一种树,开的花是黄色的像虫子,而且是十几根一簇,不知道是什么树?

4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花,是一种“聚合果”。

5楼:太极王菲在这

不知道哎!不知道有没有毒

有种树名叫广什么?开的花像白色喇叭

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bai广玉兰啊?你先看du看图

广玉兰,别

zhi名:洋玉兰。为木兰科、木dao兰属植版物,原产美洲,北美权洲以及中国大陆的长江流域及其以南地区。

北方,如北京、兰州等地有引种。供观赏,花含芳香油。 由于开花很大,形似荷花,故又称“荷花玉兰”,可入药,也可做道路绿化。

荷花玉兰树姿雄伟壮丽,叶阔荫浓,花似荷花芳香馥郁,为美化树种,耐烟抗风,对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有较强抗性,可用于净化空气,保护环境。

若能认可回答请采纳

很常见的一种树。比较高大。南方好像叫胖头树,花紫色,花蕊黄色。很香。有些像喇叭花.开花后会落一地

7楼:我是最安静那朵

根据你的叙述特征,这种景观树应该是紫玉兰。以下**可对比:

8楼:匿名用户

泡桐树http://baike.baidu.***/view/645348.htm

有谁知道这叫什么树呢 还要开花,花像喇叭花一样的,浅黄色的。

9楼:丹

绿宝,菜豆树,幸福树

10楼:钢都花圣

幸福树.........

这颗什么树?很像茶树的叶子,但花小,像喇叭

11楼:魑魅怡然

山茶花(学名:camellia japonica l. ),又名:

山茶、茶花,山茶科、山茶属植物属常绿灌木和小乔木。古名海石榴。有玉茗花、耐冬或曼陀罗等别名,又被分为华东山茶、川茶花和晚山茶。

茶花的品种极多,是中国传统的观赏花卉,“十大名花”中排名第七,亦是世界名贵花木之一。

请问下!有种树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他生的好直的树枝也是!叶子也是直的!叶子扎人有点疼疼的!叶子的 100

12楼:圣剑记

沙树,这是我们这里的叫法,学名好像是下面仁兄说的那个。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种树,但和你描写的差不多。

一种双子叶植物,夏季傍晚开花,花玫红色或黄色,形状像喇叭,叫什么名字

13楼:贝贝金母婴金牛

贝贝金海外专营店为您服务:这应该是紫茉莉,又名胭脂花、夜晚花、地雷花,为紫茉莉科二年生草本植物。

有一种树,秋天开的黄色的花,树叶是长尖形的,略宽,不知道是什么树

14楼:好静不好动

栾树?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sf=1&fmq=&pv=&ic=0&z=&se=1&showtab=0&fb=0&width=&height=&face=0&istype=2&word=%e8%ef%ca%f7&s=0

有一种树很像松树但要开红色的花是什么树

1楼 fly米粒之光 合欢树 含羞草 bai科落叶乔木 du 花美,形似绒球,zhi清香袭人 dao叶奇,日落而合,日出而开,给版人以友权好之象征。花叶清奇,绿荫如伞,植于堂前供观赏。作绿荫树 行道树,或栽植于庭园水池畔等,都是极好的。 合欢叶纤细似羽,绿荫如伞,红花成簇,秀美别致,并且对 二氧化氮...

有一种很像枇杷树的树叫什么,有一种树,叶子很像是枇杷树的叶子,且是常绿乔木,夏天开白色的花,很大一朵,那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广玉兰叶子和枇杷叶子形状很像,四季常绿,开白色花,只是叶子油光光的 有一层蜡质,附图 2楼 麻辣猪脚好吃 正确答案 类枇杷树 3楼 匿名用户 描述的比较少,大概猜一下,是玉兰树么? 4楼 匿名用户 木兰树叶子很像枇杷树的。 5楼 其实就是一种菌类,没什么用。其他树上也长 有一种树,叶...

开粉色的串花叶子上有点是什么花,满树都开粉色的花,很少的叶子是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红蓼 学名 polygonum orientale linn 为蓼科植物。 一年生草本,高可达3米。茎直立,具节,中空。叶两面均有粗毛及腺点。 总状花序顶生或腋生,下垂 初秋开淡红色或玫瑰红色小花。生于沟边 河川两岸的草地 沼泽潮湿处。因其生长迅速 高大茂盛,叶绿 且花密红艳,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