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兔和属鼠相配吗?为什么,属鸡的和属鼠的相配吗

2021-03-25 05:01:06 字数 5561 阅读 2293

1楼:匿名用户

属兔男生和属鼠女生:

从性格上来看男属兔和女属鼠结婚,是相配的,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会互相依赖对方,一旦相爱就是很难分开,并且男属兔女属鼠在一起都愿意为了彼此之间的爱巢而努力奋斗,所以从性格上来看男属兔和女属鼠是非常恩爱的。

属兔女生和属鼠男生:

其实男属鼠和女属兔在一起不是很适合,从生肖上来说男属鼠和女属兔配对,但子卯犯三刑,所以不能在一起,在一起就**,男鼠是子,女兔是卯嘛,子卯相刑。

属鼠的人和属兔的人不太适合在2015年结婚,如果感情走到了婚姻这一步,那么需根据双方的生辰八字选好吉日方可化灾。也可以在要结婚时选择具有旺姻缘功效的开光生肖吉祥物进行调和,属鼠的人可参考《慈元阁属鼠吉祥物》《慈元阁属兔吉祥物》,同时建议结合生肖运势进行判断,每年各生肖运势都不同,比如2015年,可参考《慈元阁属鼠的人2015年运程》。

2楼:匿名用户

相配啊 非常相配

鼠为水 兔是木 水生木

而且鼠正好是兔的桃花

3楼:醉酒兮淸風

两个人心心相印就好,还看什么属相!假如我说我跟刘亦菲属相很配,那你觉得我她可能吗?

4楼:肖羿

关心属相的都是年纪大的人关心的,其实这很迷信,只要你们感情好!关属相什么事

属鸡的和属鼠的相配吗

5楼:潇潇八月

男81年10月23日属鸡,女85年1月15日属鼠两人还是挺相配的。对于属鸡男和属鼠女来说,如果想要更好地处理这份感情,必须试着摆脱预设,真心得去了解对方的想法,理解对方的意图,并抱着尊重和尝试的态度去接纳和认可,只有这样,才能与对方走得更近。

1、爱情关系

在爱情关系方面,属鸡和属鼠在个性上并不是很相配,在生活态度方面也存在着不小的差异,因此总有不知如何回应对方感情的时候。属鼠女个性乖僻,不善言辞,却有着自己的一套行为准则。而属鸡男则往往行事高调,喜欢说教,会经常啰啰嗦嗦个没完,在爱情里,对对方都充满无奈。

2、感情运势

属鸡和属鼠这个组合,在感情中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一生都是比较平缓的。但是感情却也是经不起大风大浪,小风浪还好,遇到大风浪则会出现各自飞的现象。但是如果属鸡是男性,并且是生于农历的三月份,就会对两人之间的感情比较好,会让人两人的感情更加牢固,不容易被人破坏。

3、事业财运

这个组合在事业财运方面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是需要双方互相帮扶才行。一生中有机会拥有小资产的机会,但是想成为富翁是没什么机会了。但是如果属鼠的是女方,并且生于农历的四月份,则会出现破产的情况。

4、健康运势

属鼠的人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虽然属鸡的人有帮扶属鼠之人,但是却总是处于帮倒忙情况。而且属鸡的人泄身运势较强,因此容易导致属鸡之人的健康比较差。但是属鼠的为女性,并且生于农历九月份,健康方面问题就会有所好转,一生之中都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

5、子孙运势

这个组合的两个属相都是属于爱护孩子类型的,但是如果属鼠的为女性,并且生于农历五月份,则子孙运会比较差,与子孙的缘分浅。

6楼:匿名用户

鸡+鼠你们是吵吵闹闹的一对。两个人都有鲜明的个性,互不相让。

鸡先生善于分析,优柔寡断,惟我独尊,是苛刻的完美主义者。鼠太太精明现实,泾渭分明,非常富于感染力。鸡先生感觉鼠太太的出色对自己形成了一种挑战,于是动辄居高临下,对鼠太太的一切都指手画脚。

鼠太太原本热中于家庭生活,对婚姻关系异常敏感。面对挑剔冷漠的鸡先生的冒犯,鼠太太毫无惧色,总是以她特有的谋略针锋相对。

10/19-25 1/10-16

天秤天蝎座 魔羯座三

戏剧与批判的交界 支配的一周

通论:这是一段曲折多变的关系,总是一波数折、困难重重。这对组合似乎陷入一种对彼此诚实,和渴望创造出一种特别意义的挣扎之中,而且在他们生活的某一个阶段,他们会因为沟通不良而选择尽弃前功、率然离去。

爱情:在爱情关系中,这个组合少有成功的机会。天秤天蝎不喜欢对方爱控制别人的特质,魔羯三也不喜欢对方的讽刺与狡黠。

在婚姻关系中,权力斗争更是家常便饭,可悲的是,双方都想胜过对方。如果孩子牵涉在其中的话,他们会表现得更不理智。

工作:如果是工作伙伴的关系,天秤天蝎与魔羯三会发展出一种特别、而且非常个人化的沟通方式,常使得第三者听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不管是用脸部表情、说话方式甚至沉默的暗示,来传达同意或不同意的讯息,他们都是用彼此才能接收的特有波长互相沟通,这种沟通方式正是他们共事成功的大秘密。

最佳组合:工作伙伴

最糟组合:情侣

建议:以宏观的角度看事情。不要放弃变得更开放和与人分享的念头。让别人轻松一下。学习原谅和忘记。

7楼:爱提问

其实只要两个人有感觉,在一起幸福,其它东西都是次要的,不是吗?再说,这些属相之类的没有什么科学依据,也没有一个准确的判定标准,一谓地追求这些,只能是给自己徒增烦恼!

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属牛和属马的相配吗

8楼:章佳玉兰蓟风

牛+马你们在一起的状况可是不够理想,两个人的布步调总是难以统一,协调双方是一件颇为困难的事。

马太太崇尚自由,是天生的乐天派。牛先生习惯于兢兢业业,希望通过脚踏实地的不懈努力建造一个井井有条的温馨家庭。牛先生常常不能理解马太太的变化无常,而马太太也缺乏对牛先生的关心与照顾,总是只想着自己如何去寻欢作乐。

9楼:宇文桂兰贰烟

男马+女牛

你们是性格截然不同的一对。两个人缺乏共同的兴趣和一致的生活习惯。

马先生轻佻善变,冲动开朗,经常伴有神经质的表现。牛太太冷静客观,循规蹈矩,含蓄而富于理智。马先生很难对复古而呆板的牛太太产生激情,在一起时缺乏欢笑与浪漫的情怀;牛太太既无法发挥任何影响来调节他的情绪,也不能适应马先生的反复无常,认为这样的生活实在太没有安全感。

女马+男牛

你们在一起的状况可是不够理想,两个人的布步调总是难以统一,协调双方是一件颇为困难的事。

马太太崇尚自由,是天生的乐天派。牛先生习惯于兢兢业业,希望通过脚踏实地的不懈努力建造一个井井有条的温馨家庭。牛先生常常不能理解马太太的变化无常,而马太太也缺乏对牛先生的关心与照顾,总是只想着自己如何去寻欢作乐。

10楼:北京王氏成名轩

与牛相克的属相为龙、马、羊、狗、兔。牛:遇鼠、蛇、鸡大吉,其它属相次吉。

属相相克并不是不能在一起,具体还要看两个人的生辰八字是否相合。

属相相相克歌诀表

自古白马犯青牛,十人见着九人愁。婚姻匹配犯马牛,夫妻多难难到头羊鼠相交一旦休,男女匹配多忧愁。请君莫犯羊和鼠,夫妻结合终年苦蛇虎相交如刀锉,男女不合多灾难。

生子养女克父母,家破人亡泪涟涟玉兔金龙泪交流,合婚不幸皱眉头。一席男女犯争斗,苦如黄莲日夜愁。

金鸡玉犬难躲避,合婚之方不可遇,二属相争大不通,世人犯着要禁忌。

猪猴相配不到头,日日夜夜泪交流,男女不能共长久,合家不利一笔勾。

11楼:妖刀

相配,一个主内一个主外

12楼:不行就换去

属相上不太好 属牛人属相姻缘配对:宜配属相姻缘配对:鼠、蛇、鸡大吉,天作良缘,家道大着阵,财盛家宁。

忌配属相姻缘配对:马、羊、狗,吉凶各有,甘苦共存,无进取心,内心多忧疑苦惨。 属马人属相姻缘配对:

宜配属相姻缘配对:虎、羊、狗大吉,夫妻相敬,紫气东来,福乐安详,家道昌隆。忌配属相姻缘配对:

鼠、牛,中年运气尚可,病弱短寿,难望幸福,重生凶兆,一生辛苦,配偶早丧,子女别离。

属鼠和属兔相配吗 详细

13楼:暗天使

属鼠和属兔相配吗鼠兔相刑。属相

“相刑”是属相的不合之一,是指不同属相之间有很大的不适合。传统上认为,刑的力度要比“冲、害”大一些,比“克”

略小。在十二地支中共有三刑,子卯,也就是鼠兔为一刑,是最大的刑,所以这二者的结合不是很好的选择。

属鼠男生和属兔女生:

你们俩搭配不太完美。虽然你们都是比较温和的人,刚开始做朋友会觉得非常投缘,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但是随着感情的深入会经常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吵架,虽然达不到暴力相向,但也会持续冷战。

属鼠女生和属兔男生:

此种组合往往感情流于表面,谁都不愿意完全敞开自己的内心,而且双方都会觉得自己是受委屈的一方,如果要在一起,双方都要增强信心,以诚相待,相信对方就是自己要找寻的幸福。

属鼠和属兔的朋友想要在 2014 年稳固感情,白头偕老,防止小三困扰,可到慈元阁算命网查阅改运方法。具体可以参看《慈元阁十二生肖运程**》中的《慈元阁属鼠的人 2014 年运程》,有旺运旺姻缘的方法。

属兔的跟属鼠的配吗 详细

14楼:红娴休绍

属鼠男生和属兔女生:

你们俩搭配不太完美。虽然你们都是比较温和的人,刚开始做朋友会觉得非常投缘,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但是随着感情的深入会经常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吵架,虽然达不到暴力相向,但也会持续冷战。

属鼠和属兔的朋友想要在

2014

年稳固感情,白头偕老,防止小三困扰,可到慈元阁算命网查阅改运方法。

属鼠和属兔2014

年可以结婚吗?

这两个属相的人在今年来说也不太适宜结婚,再加上子卯本来相刑,所以如果两人真的想要走到一起,最好另择吉年。想在

2014

年结婚高枕无忧,可以参看《慈元阁十二生肖运程**》中的《慈元阁属鼠的人2014

年运程》,有旺运旺姻缘的方法。

15楼:仍嫒邴晓凡

男鼠+女兔:感情不太融洽。她有意或无意要违背你的意愿,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情,而你未必会忍气吞声。

女鼠+男兔:你的地位不太稳定,因为他喜欢交际应酬,常常和朋友在一起,往往会忽略家庭和妻子。

男兔+女鼠:生活不太平顺,你有大男人的性格,所以会忽略家庭和妻子的存在。

女兔+男鼠:不会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因为你老是做一些伤害他的事情,而他又不愿善罢甘休,这样会产生很多烦恼。

16楼:倩梦之恋

这个你不要考虑太多,两个人在一起合适就行

17楼:百度用户

从性格上来看男属兔和女属鼠结婚,是相配的,但从属相上看男属兔和女属鼠犯了刑克

属兔男生和属鼠女生:

从性格上来看男属兔和女属鼠结婚,是相配的,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会互相依赖对方,一旦相爱就是很难分开,并且男属兔女属鼠在一起都愿意为了彼此之间的爱巢而努力奋斗,所以从性格上来看男属兔和女属鼠是非常恩爱的。

属兔女生和属鼠男生:

其实男属鼠和女属兔在一起不是很适合,从生肖上来说男属鼠和女属兔配对,但子卯犯三刑,所以不能在一起,在一起就**,男鼠是子,女兔是卯嘛,子卯相刑。

从表现上看,男属鼠和女属兔相爱了,走到一起了,会让别人很羡慕你们,因为你们的条件都很好,不过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些自私,应该这样说,是只顾自己的感受,爱惜自己多一点,不愿意为对方付出更多的情或者事,所以感情出现一些不好的事,就算是男属鼠和女属兔在一起能以诚相待,但是有一句话说得非常好,相爱是如此容易,相处是多么地难,长期乏味的生活,是让男属鼠和女属兔走不到永久的。

属相婚配男属兔和女属鼠相配吗,属相婚配:男属鸡和女属虎相配吗

1楼 狸 男属兔和女属鼠犯了刑克,从属相上来说你们是不相配,并且还会给对方造成伤害,或者意外灾难,这是天意,也是没有办法的。 但是从性格上来看男属兔和女属鼠结婚,是相配的,因为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都会互相依赖对方,一旦相爱就是很难分开,并且男属兔女属鼠在一起都愿意为了彼此之间的爱巢而努力奋斗,所以从性格...

属鼠和属鼠的相配吗,属鼠和属龙相配吗

1楼 愛瑠 在爱情关系方面,属鼠女和属鼠男的恋情会较为顺利,两者的个性都比较温和,对待感情也能保持认真的态度。在性格方面,属鼠女直觉敏锐而又善解人意,属鼠男则乐观勤恳,聪明活泼,两者彼此投契,能够发展出一段不错的缘分。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他们都有善思多虑的一面,有时候对待感情会太过敏感。 2楼 指迷居...

属龙和属鼠相配吗,属鼠和属龙相配吗

1楼 匿名用户 双方生肖 龙 鼠男鼠 女龙 这种配对比较理想。你最善解人意,并懂得如何尊敬他人,能够满足她的虚荣心。女鼠 男龙 婚姻非常幸福,你为了协助他发展的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男龙 女鼠 美满的婚姻。 她对你的事业有很大帮助,也因你的成就而感到满足。女 2楼 胡晓平胡大官人 配个屁,我们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