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如何申请电子回单

2021-03-24 22:41:33 字数 1807 阅读 7243

1楼:呼颜张廖惜文

请您登录企业网银选择“账户管理”功能查询明细,您可以查看或打印每笔明细对应的电子回单。此外,通过“账户管理-回单查询”栏目可查询或补打明细中已申请成功的电子回单。

通过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如何申请电子回单?

2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请您登录企业网银选择“账户管理”功能查询明细,您可以查看或打印每笔明细对应的电子回单。此外,通过“账户管理-回单查询”栏目可查询或补打明细中已申请成功的电子回单。

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工行转账汇款后,如何打印电子回单?

通过工行企业网上银行普及版如何打印电子回单?

3楼:小默

工行企业网上银行普及版打印电子回单的步骤如下:

1、打开工行官方**,插入u盾,选择企业网上银行登录。

2、输入u盾密码登陆工行企业网上银行。

3、点上方菜单栏中的账户管理。

4、点回单查询,可以进行电子回单的打印。

4楼:枫默管管

请您登录企业网上银行普及版,通过“账户管理-回单查询”功能可以进行电子回单的打印,如有需要后续还可以通过此功能进行补打。

通过工行企业网上银行查询到电子回单后,可以将回单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吗?

5楼:匿名用户

工商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的操作页面中是有电子回单发送功能的,可以通过该功能将贵单位的电子回单发送到指定的邮箱。

网上银行电子回单用邮件发送流程:

1.截屏后的电子回单保存在桌面上

3. 完成添加,发送,回单即发送到客户的邮箱。

企业网上银行没法打印电子回单是怎么回事?

6楼:匿名用户

是工行的企业网上银行吗?如果是的话,请查看你电脑ie浏览器“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选择“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然后再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重新打开,登录网银,应该就恢复正常了。

7楼:柿饼聊斋

重装打印机驱动即可!!哈哈哈

8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的

以前有正常使用么? 你是新手吧?

9楼:曼凯

是不是没有连接上打印机啊??

通过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如何补打电子回单?

10楼:小默

通过工行企业网上银行补打电子回单的步骤如下:

1、打开工商银行官网,选择企业网上银行登录。

2、插入u盾,输入证书密码登录企业网上银行。

3、点上方菜单中的账户管理。

4、点“回单查询”功能,可查询或补打明细中已申请成功的电子回单。

11楼:风纪社

请您登录企业网上银行,通过“账户管理-回单查询”功能进行操作,可查询或补打明细中已申请成功的电子回单。

如何查询工行电子回单?

12楼:森贤尹子

您可通过以下方法查询电子回单:

13楼:褒济似项

对公吗?存现的时候填写的存款凭条就是回单。有网上银行也可以直接打印。

14楼:匿名用户

6222031001009662532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中“电子回单”在什么位置?

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批量汇款后,如何打印电子回单

1楼 小默 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办理工行转账汇款后,打印电子回单的步骤如下 1 打开工商银行官网,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2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及验证码登录网银。 3 点上方菜单中的转账汇款。 4 点转账汇款查询。 5 点跨境汇款查询。 6 在查看向境外银行汇款的付款交易记录页面,点击对应交易后的 回单 ...

企业网上银行没法打印电子回单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是工行的企业网上银行吗?如果是的话,请查看你电脑ie浏览器 工具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选择 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然后再关闭所有浏览器窗口,重新打开,登录网银,应该就恢复正常了。 2楼 柿饼聊斋 重装打印机驱动即可!!哈哈哈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不会有这样的问题的 以前有正常使用么...

通过工商银行企业网银汇款多长时间到账

1楼 匿名用户 通过企业网银或手机银行办理境内汇款,到账时间如下 加急 方式 同行汇款实时到账 跨行汇款实时处理,到账时间视人行及收款行处理情况而定。 普通 方式 跨行汇款到账时间视人行及收款行处理情况而定。 跨行快汇 方式 实时到账。 1 在非服务时间内提交的跨行的加急汇款预约指令无法撤销 2 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