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直接考大货车驾驶证吗

2021-03-24 20:28:24 字数 1281 阅读 5605

1楼:洗澡淹死的乌龟

年满20周岁,并且符合考b2证的身体条件,就可以报考b2证。

2016年4月1日以前,大货车驾照只能在户口所在地报考。

4月1日新规执行以后,放开了异地报考a/b证的限制。

2楼:甘泉大哥

你好!年龄在21-50周岁之间,身体条件符合的即可向你户籍地(驾校)车管所申领大货车准驾车型。

因为《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中规定,申领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只能在申请人户籍地车管所进行办理。经考试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合格后即可获得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驾驶证。

你只要在家乡找个理想的驾校把名报上,一切驾校该办的和你要办理的手续驾校会帮你办好或告诉你如何去办。学费(地方有异)3500元左右,正常的申领过程需要三个月。谢谢!

3楼:肖

大货车需要b2驾照,要求年龄在20-50岁。没有驾照的可以直接考,有c类驾照的满实习期就能考。这边9800全部包干到拿证,其他地方通过率没有90%这么高。具体流程如下图

4楼:老司机在路上

据“道上”司机介绍大货车驾照可以直接申请,申请年龄为20-50周岁;地户口凭居住证可以报考大型货车驾照;身高要求为:155cm以上,视力要求5.0以上。

5楼:沐音斛雪瑶

可以直接考b牌,但系大货车(是指a牌吗)不能直接考

6楼:卑映寿采波

没有这个的,可以直接考b2,但不能直接考a证

7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啊

是大客驾驶员不可以直接考

另外都可以的

8楼:原澜潭梦华

没有这个说法,请放心去报考b2类大型货车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考取b2 驾照, 如果以前没有练习过,相对会难一些.

理论考试,推荐使用 驾照通 软件

10楼:六仙康初

嗯,说的没错,就是这样的。找黑牛应该可以考到,不过现在又不开大车没用的,b2要一年一审,c要6年才审一次,我现在的b照都想改c了。

11楼:国嫒帅嘉宝

要看你符不符合报名条件,如:目前你拥有什么证照、驾龄、年龄、身体条件等方面,具体的条件可以咨询当地的车管所。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考b2驾照,考完就可以开大货车,还可以开c类的所有车型。9800,55天左右包拿证。

a3驾驶证可以增驾a1吗,A3类驾驶证可以直接增驾A1证吗

1楼 七槿失 一 城市公交车不能直接增大型客车。大型客车只能是中型客车或大型货车满5年,或牵引车满2年增驾。 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4条第3项 申请增加大型客车准驾车型的,已取得驾驶中型客车或者大型货车准驾车型资格五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连续三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或者取得驾驶牵...

我想先买车没驾驶证可以吗,没有驾驶证可以买车吗?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买车,但只能给有驾照的人开。 2楼 匿名用户 买车和驾驶证没有关系,只是买了车没有驾驶证的人不能开而已。 3楼 siusiu星 可以只是不能上牌而已 没有驾驶证可以买车吗? 4楼 匿名用户 1 没有驾驶证也可以买车,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第7条,申请机动车注册登记的,不需要提供驾...

行驶证和驾驶证不是人,可以申请滴滴拼车吗

1楼 滴滴出行 1 驾驶证和行驶证不是同一个人,可以申请滴滴账号。 2 快车订单里面包括拼车,拼车不需要单独申请账号。 3 快车通过审核后就可以接拼车订单。 4 系统播报的时候会提示司机这笔订单是快车订单,还是拼车订单。请注意听系统播报。 5 无论接快车还是拼车订单,使用同一个快车账号就可以。 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