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旅游在西安买的2只玉髓手镯,卖家说是水草玉髓,有哪位懂玉的大神帮忙评价下

2021-03-24 19:14:42 字数 2532 阅读 3789

1楼:谷风晓月

这是玛瑙,因矿晶体化学结构不同,所产生的花纹和颜色不同.有些好的纹路结构如天珠.缠丝等花纹**很高.

这水草玛瑙又叫水草玉髄.**不会高.至于商店买.

附上证书.就贵了.其实每只最高四五十元一只.足够.

西安旅游的时候 在兵马俑博物馆里买了两只水草玉髓手镯,请大神看看真假 谢谢 50

2楼:屁屁虾吃虾米米

亲,临潼兵马俑附近的旅游景点被**不是一回两回了!景区的东西就呵呵了!!!好比一二百的东西他们敢卖五六千再给你打个折对折!!!经常性的手段而已!

3楼:趟水钓小鱼

真货,也不值钱,两三百一个

4楼:匿名用户

非常遗憾,旅游景点卖的基本上没有真货。全世界都差不多。

水草玉髓求大神鉴定估价!去西安旅行时买的,当时不懂玉髓就是玛瑙,

5楼:爱好

你可以看看那家缘之原佛珠的文章,那家正宗。有文章学习。

6楼:菩提小玩家

你这种最多150!品相一般!不亮,你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在西安买的水草玉髓,花了不到五千,受累懂行的帮忙看看,有没有被坑

7楼:匿名用户

请问您是怎么退掉的?我也想退

如何鉴别陕西水草玉?

8楼:闫懿柯

白中有黄,有的有水草,有的纯白。有部分山料切割打磨时偶然发现了罕见的水草图案让人喜出望外,带有水草图案的玉石弥足珍贵。

水草玉髓手镯好坏怎么分辨?

1、颜色:真水草玉髓色泽鲜明光亮,假玉髓的色和光均差一些,二者对比较为明显。

2、质地:假水草玉髓多为石料仿制,较水草真玉髓质地软,用玉在假水草玉髓上可划出痕迹,而真品则划不出。

3、工艺:优质水草玉髓的生产工艺严格且先进,故表面光亮度好,镶嵌牢固、周正,无划痕、裂纹。

4、透明度:真水草玉髓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见自然水线或"云彩",而人工合成的水草玉髓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样透明。

5、重量:真水草玉髓首饰比人工合成的玉髓首饰重一些。

6、温度:真水草玉髓冬暖夏凉,而人工合成玉髓随外界温度而变化,天热它也变热,天凉它也变凉。

什么是水草玉髓?

玉髓中天然形成的纹理犹如河塘中飘荡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缠绕。有绿色、紫色和黄色。水草玉髓不仅仅是饰品,极品的水草玉髓更是具有艺术价值的收藏品。大块的水草玉髓很少见,价值不菲。

西安水草玉髓草越少越好还是越多越好

9楼:匿名用户

水草玉髓的关键不在水草的多少

而在于品质的好坏

第一,水草的颜色要正,明艳就好

第二,水草的形状要完美、有意境、造型美观者最佳第三,整体要通透度够高、没有石纹裂纹,款式要好水草多少倒是其次的

去西安旅游买了对蚕丝玉,有人跟我说是玉髓,也有人说是玛瑙,大家帮我鉴定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蚕丝玉

10楼:

你这个既不是玛瑙手镯也不是玉髓的,属于阿富汗冰种蚕丝玉手镯,含证书的60元左右一个,不含证书20-30元左右。

11楼:a陆溪风

玉髓和玛瑙都是石英岩质。都是低端玉石,值个一百多

西安水草玉髓草越少越好还是越多越好?

12楼:116贝贝爱

单看水草玉髓里面草多少是分辨不出水草玉髓好坏的。要从花纹,颜色,声音等方面去判别。

水草玉髓鉴定方法:

1.花纹和颜色:真水草玉髓色泽鲜明光亮,假水草玉髓因硬度和密度不够,光泽度要差一些。

天然水草玉髓颜色分明,条带花纹十分明显,而仿制的假水草玉髓多数颜色艳丽,感觉色泽均

一、漂浮。

2.质地:假水草玉髓多为玻璃仿制,较真水草玉髓质地软,用硬物在假水草玉髓上可划出痕迹,而真品则划不出。

从表面上看,真水草玉髓少有瑕疵,仿制品则略有气泡。

3.透明度:与玻璃仿制的假水草玉髓相比,真水草玉髓透明度略逊色一些,但与其他成分合成的假水草玉髓相比,真水草玛玉髓比其更通透一些,更有灵气。

4.重量:因密度不同,真水草玉髓饰品比人工合成的水草玉髓饰品略重一些。

5.声音:轻轻敲击水草玉髓,真水草玉髓声音清脆,发出金属般清脆之音。假水草玉髓声音混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