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帮忙看看这个翡翠貔貅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尾巴那打的孔无妨吗 分不多,麻烦大家了

2021-03-24 18:54:54 字数 1365 阅读 2078

1楼:光没有头

种还不错,至少糯冰了。

手工雕刻,不是机器压的货,神态活泼,细节到位。

关于尾巴那个孔,那是横穿的,方便前后挂手串,不是打错,不是屁股,放心好了。

这货,大百小千价位吧。成品**千差万别,不说具体了。

2楼:李一龙

翡翠貔貅很精致 你想让你的貔貅值多少钱呢!答案只在你心中 后面的穿孔不会漏财的 哈哈

3楼:不忘初心

貔貅是只进不出的 你打孔算怎么回事

4楼:天天向上爱藏獒

这个不是这么看的,要在灯光下看

麻烦帮忙看下这个翡翠貔貅,大概值多少钱,尾巴那有个孔无妨吗?谢谢各位 50

5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估价500元以内,一般来说貔貅屁股没孔,寓意财源只进不出,有洞就差点了,但作为挂件应该没什么的。

6楼:婆婆太后

很多见的小貔貅,质地还不错,小店**不超百元

麻烦大家给看看这个翡翠貔貅值多少钱

7楼:匿名用户

第一这个可能是玛瑙。第二如果是翡翠也有好坏之分,好的话800到1000低的话500元左右

麻烦各位专家给我看一下这款翡翠貔貅,大概值多少钱?我这个是在云南买的,估计是贵了,请大家帮忙鉴定一

麻烦大家看下这个翡翠貔貅大概多少钱是不是真的

8楼:虎

这款,是豆种翡翠a货,整体淡豆青色,质粗,缺水,物值在三百内,八百内可视为正常市价,黑价不谈,另告,此款必真,物主大可放心持有。

9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豆种,豆青色,立体雕,貔貅吊坠。寓意:招财,压煞,四方通吃。真品无疑问!

翡翠貔貅,麻烦懂得帮我看下值多少钱

10楼:千山靖瑞

糥种,肉质较嫩,水短,虽有些很淡的绿底色,但对整体价值提升不大。

其**看小百数。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翡翠貔貅有证书,不知道值多少钱,麻烦帮忙给看一下

11楼:自在啼

翡翠貔貅的**,由种水,颜色,雕工和器形综合决定。透度越高,净度越好,色泽越明艳,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规整,**越高。反之,则**越低。

具体翡翠貔貅的种水,颜色,雕工如何,这样文字提问,没有实物的概念,需要楼主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上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我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示范:

麻烦大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貔貅值多少钱

1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质地的,糯种,糯白底色,带淡油青色,貔貅吊坠,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雕工粗犷,个头较小,色泽平普。属于入门级的翡翠吊坠,目前玉器市场 在200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请教,服装品牌的问题,翡翠 和啄木鸟是一个牌子吗? 2楼 匿名用户 翡翠 和啄木鸟不是同一个牌子。 翡翠...

我买了个貔貅翡翠100多麻烦大神帮忙看下值不值

1楼 鱼仔的老巢 是晚上拍的,最好是在自然光下拍,真货无疑,目测是豆种到糯种 2楼 杏花林中杏花雨 如果是真翡翠怎么可能只有一百多,普通玉石的,如果是翡翠的,这么大好几万都有可能 麻烦大神帮忙鉴定下翡翠貔貅 500从朋友入手的 值不值? 3楼 地宝天呈 见图,a货翡翠貔貅挂件,糯种,带豆色,润泽,饱...

麻烦大神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怎么样?大概价值多少

1楼 翡翠a货,冰种淡绿弥勒佛,种水一流,通透明亮,质地细腻,雕刻细腻,在30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件冰种的翡翠佛公吊坠,种水足,器型很饱满。目测a货,这样成色的翡翠佛公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三四千块钱左右比较合理。 3楼 匿名用户 有价玉无价,我只能对你说,这个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