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poe8路录像机连接8口poe交换器,只可以显示画面

2021-03-24 18:28:33 字数 1851 阅读 8323

1楼:匿名用户

1、检查下poe8**换机的功率是不是够用?

2、切换监控主机到8画面。

海康poe录像机可以接普通交换机分出线来再接poe摄像头吗?

2楼:立港娜娜

不可以。交换机又不支持poe供电,只提供数据传输,必须接支持poe的交换机或硬盘录像机。

一般标准的poe摄像机应该是1236和4578都支持的,如果只支持1236那像现在这个情况有以及几种方案提供参考:

1、不用海康摄像机的poe供电功能,加个1236供电的poe交换机。

2、不用poe摄像机的poe功能,每台摄像机加个同时支持1236和4578供电的poe分离线。

3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行,交换机又不支持poe供电,只提供数据传输,必须接支持poe的交换机或硬盘录像机

海康威视比如7800系列自带poe供电8路硬盘录像机,可以在一个口下面接交换机带4个摄像头么?(这

4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交换机转接其他4个摄像头的。但你图中的ip通道地址不一样了,要把你的摄像头、录像机、电脑都设置在同一ip段才可以看到图像。例如录像机ip是192.

168.1.1 ,那么电脑和摄像头ip应该是192.

168.1.2-255.

摄像头的密码必须正确输入到录像机。

5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是通道1和通道3有图像,是吧?

如果是,那就是你 摄像机ip地址 没有配置好

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多口的好像一个口只能一个,多口的用的不多,不是很了解,一般用的都是单口的

怎么选择8口poe交换器,链接海康8口poe录像机和8个网络摄像头 之前连接 10

7楼:云中月君

海康8口硬盘录像机后面没有自带的网口吗?正常情况下poe硬盘录像机都会自带网口!你摄像机选择poe的直接!插上去就好了!买个优特普poe交换机!这个不错!

8楼:羽赞巧文石

之前连接

八口poe录像机,三个摄像头用poe交换机只有一根网线回来,可以这样吗? 20

我安装了5个摄像头一台八口poe交换机一台监控一体机,为什么只显示两

9楼:匿名用户

要想完全显示,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摄像机与监控机ip地址要在同一网段,就是监控机要能拼通摄像机。

监控机要配置多画面显示,比如四画面、九画面。意思是监控机没有设置全部显示,因而没有显示出来。

摄像机的工作模式要与监控机的配置一致。比如工作协议,监控机在添加摄像头时注意看下各项配置,然后登陆到摄像机检查各项配置,必须与监控机保持一致。

10楼:匿名用户

交友无,聊时候一起·约-跑。

求解海康威视16路poe录像机接poe交换机带多路摄像头方法 80

11楼:

1、首先检查你的接线方式是否正确?

2、录像机上所设置的网络协议是否正确?

3、poe交换机接单路摄像头试一下,看能否出画面,如果可以,说明交换机只接受单一单路的摄像头,这也是交换机图像解码性能不足所致!

4、多路同时接时有串通道,相互干涉造成!

5、如果接单路摄像头不行,说明交换机是坏的,更换交换机试下!

12楼:匿名用户

我这边 八路 poe硬盘录像机,接八路 poe供电的 摄像头

海康威视摄像头,只显示画面,交换机绿灯也不亮,什么情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网络摄像机ip没有设重 或都在一个网段内 ,那就是你的交换机背板带宽太小,你可以试一下,在交换机上去掉己有的三台摄像机,再添加另外三台的lp,看一下能找到吗?如能找到,那换一台好的交换机吧 海康威视6个摄像头,只显示3个画面,另外3个不显示,交换机绿灯也不亮,求解,急! 2楼 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