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日本,要带点什么呢,去日本需要准备些什么

2021-03-24 18:10:55 字数 7043 阅读 5059

1楼:梨落

1 随身洗漱用品,日本有些旅馆不提供,或要收费

2 电源转换器,日本电压110v,电源插口是两相

3 随身现金,日元,及信用卡

4 日本消费很高,可以自带些食品,例如干货,木耳什么的.花椒八角.干辣椒.日本很贵的.

5一套自己的中文软件光盘,如果你买了电脑,可以自己装软件.

6牛仔裤,如果你不爱穿就算了。这个日本贵的离谱。

买东西:

很多奢侈品在日本都有较低的**,想服装类最明显的就是lv,日本街头的妈妈级人物都是提着lv的包包去买菜的。而且,就算不是国际大牌,日本的很多服装也很好看,

所以去日本买服装是最好的。

电子产品虽然日本产的多,但在日本并不是特别便宜,而且牵扯到保修等问题,所以,本人并不建议你去日本买电子产品。

日本还有很多化妆品也很不错,日本的化妆品便宜又好用,特别是很多男士化妆品,比国内的要全,要好的多。

2楼:海文

带点日本的出名的食品给亲朋好友吧!应该不会太贵!只去一个月的时间,没有毕要带太多的东西,带几件衣服外,再带一个数码相机吧!好不容易去一次,拍些**留个纪念。

3楼:匿名用户

带脑子去,把心收回来。

4楼:匿名用户

男孩子带点***。=〉売春用か?高いよ

5楼:匿名用户

日元要带够了就行了。

6楼:精霊の翼

迪斯尼乐园,省省的话,8000yen玩一天

7楼:翦灵雪儿

多带点吃的,水果之类的。日本的食物很贵!

8楼:匿名用户

带"南京大**"过去给日本人看!!!!!!!

去日本需要准备些什么?

9楼:大龙老师j研日本留学

去日本读研除了要准备好材料等一些手续,还要做好自身准备,比如语言成绩,在校成绩等。

10楼:lv晶晶

1、护照

有护照才能办理签证,有护照和签证才能出国,so,先去当地的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护照吧。

2、签证

日本签证分为团签,个人单次、个人三年多次往返、个人五年多次往返。根据自己的旅行要求办理签证。日本签证只能通过和日本大使馆合作的旅行社办理。

可在**上找寻相关相关店铺,一般10日内就能出签。

3、攻略

前往日本旅行,还是建议大家事先做一份攻略,这样有助于你了解当地景点。

4、日元、银行卡

在国内先换一定数量的日元现金,毕竟移动支付目前最发达的还是中国,出去后还是只有用现金或银行卡。

购物时可以关注下商店信息,有些商店有有使用银联卡刷卡享受折扣的优惠。

5、洗漱用品

日本的酒店一般不会给客人准备洗漱用品,这些需要自带。

6、保温杯

如果你是冬天前往,或是不习惯喝冰水,可自带保温杯。因为日本即便是冬天,很多餐馆都只提供冰水。

7、转换头、插线板

日本的插座和中国不同,因此需要携带转换头。必要时也可带上插线板,解决插座不够用的尴尬。

8、电子产品

ipad、手机、相机、电子数。日本的电器类产品很发达,但是这些必须的电子类产品还是自己携带上吧。

9、随身笔记本

最好是小巧方便携带,且里面的纸张是空白的。因为在日本各大地铁站、纪念馆或经典,都有印章可以收集。如果看见也自己喜欢的,不妨盖一个,带回家。

日本旅游景点

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

东京铁塔:位于东京市内,于1958年建成。它是仿造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建造而成的,高333米,塔身为棱锥体,有黄、白、红三种颜色。

金阁寺:原为大臣西园寺恭经的别墅,修建于14世纪,后归幕府将军足利义满所有,并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和扩建。它高达三层,第二和第三层的外墙用金箔贴成,远远望去,金光闪闪,所以叫做“金阁寺”。

第一层为平安时代的贵族风格,第二层为室町时代的武士风格,第三层仿照中国唐朝的“究竟顶”。寺前是以镜湖池为中心的庭园,身影华丽的金阁倒映在镜湖池中,堪称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银阁寺:银阁寺位于京都东山山麓,1482年由室町幕府将军足利义满的孙子足利义政按金阁寺的造型修建,是一座精致的两层阁楼。

唐招提寺:位于日本奈良市西京五条街,759年为中国唐朝高僧鉴真所建。

大阪城天守阁:安土桃山时代的建筑。天守阁内存放着有关天主教的珍贵史料,十分具有历史价值。

阿苏火山:东大寺、严岛神社、平安神宫(祭奉桓武天皇和孝明天皇,京都必游景点之一)、那智瀑布、清水寺、东寻坊、樱岛、姬路城。

台场:或称御台场,位于东京都东南部东京湾的人造陆地上,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集中地。

11楼:匿名用户

去日本你首先得有护照然后带够足够的钱,还有就是带一些坏肚子的药和发烧的药

12楼:首艺为你

准备需要护照、签证 。

护照作用:在国外,证明国籍、身份之一种身份证明书。

签证作用:进入其他国家之入境许可证。

拓展资料日本(英语:japan),全称日本国,位于亚洲东部、太平洋西北。国名意为“日出之国”,领土由本州、四国、九州、北海道四大岛及7200多个小岛组成,总面积37.

8万平方公里。主体民族为和族,通用日语,总人口约1.26亿。

日本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其资源匮乏并极端依赖进口,高度发达的制造业是其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

其科学研发能力十分强大,拥有大量的跨国公司和科研机构,每年科研经费约占全国gdp的3.1%,该比例位居发达国家榜首。

此外,以acg产业为首的文化产业和发达的旅游业也是其重要象征。

13楼:抱走安语

钱,护照,日用品,药

14楼:匿名用户

方便面,电饭煲

那边旅馆好像没烧热水的装备

15楼:回长征飞莺

做护照、签证

护照作用:在国外,证明国籍、身份之一种身份证明书。

申请方法:

1、申请护照可前往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2、申请护照约15个工作天,可先洽询旅行社。

所需文件:

1、填写好的护照申请**一式二份

2、准备好与出境事由有关的证明,如国外亲友的邀请信等等

3、三个月内二寸光面**3张

4、身份证、户口本、及其他证明的影印本2份

5、身份证正本,14岁以下者附户囗簿正本

6、家长同意书(20岁以下之未成年者)

7、护照手续费5元、工本费100元

签证作用:进入其他国家之入境许可证。

申请方法:

1、在各大使馆内,向签证科申请。

2、所需要天数,各国不同。

所需文件:

1、大使馆所规定之申请**

2、护照

3、相片

4、身份证

生活必需品准备:包括洗漱用品、必备物品、小针线包、化妆品盒、多用刀具、实用地图、剪指甲刀、防晒霜油等。

服装鞋帽准备:包括应季服装(夏季两三套、冬季一两套,主要以适用为宜,切忌过少或过多,还要有一套正式礼仪服装,以备正式场合派用),鞋子两双(以轻便舒服为要),帽子(夏季凉帽、冬季防寒帽)。

行李箱包准备:坚固耐用的旅行箱或背包,箱包忌过大,托运时不方便,皮箱最好有滑轮,以利搬运方便。皮箱包上用不干胶条贴上自己的名签(中英文姓名、国别、前往国家地区)。

此外还要准备一随身携带的手提袋或挎包腰包,以备装贵重物品,如护照证件、地图、笔记本,照相机、钱包等。

旅游资料准备:出发前最好阅读一些介绍前往国家旅游景点、风土人情、民俗习惯及历史等方面的书籍资料,从而产生一个总体印象,使整个旅游过程减少盲目性和被动性。

礼品准备:国外都有收取小费的习惯。一般随团旅游者的小费由全程陪同统一付给当地司陪人员。

作为旅游者个人可准备一些带有我国民俗特色的小工艺品等(如民间剪纸、京剧脸谱等)作为小礼品送给朋友。

货币准备:美元是国际通用货币,到任何国家都可随时到银行兑换成该国货币,使用方便,故出国前要兑换好旅途所需要的美元。另外信用卡在欧洲十分流通,使用相当方便。

16楼:辉兰箕罗

这个既然语言没啥问题那就从衣食住行说好了

穿:根据日本的天气状况就得,

http://****kantq.***/jp.htm这个**可以查日本的天气状况

日本靠海湿润,雨伞也应该随身携带。

17楼:昨日展现

日本的食物也很好吃的,所以去日本也不用准备什么,你最好备一把雨伞,因为日本天气不好

去日本旅游都需要带啥东西 第一次去 有啥注意事项么

18楼:匿名用户

一、想去日本旅游,先要提前办好护照、签证,再预订好机票、宾馆等。

想独自一人去日本旅游的话,需要先提前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例如:带好相关证件去办理护照、签证等出境旅游需要办理的手续,并尽量赶在旅游旺季到来之前预订机票、旅馆或宾馆等,这样也可以避免正巧赶在旅游旺季去日本旅行,却要花**买机票、或找不到合适的临时住宿的地方了。

二、去日本旅游前,先要收拾好行李,并准备好旅游期间必备的用品。

去日本旅游前,最好查一查日本未来一周的天气如何,并根据天气情况选择是否要带例如雨伞等用具,除此之外还需要准备例如:牙刷、牙膏、毛巾、药品、记事本与笔、相机、手机等必备的日常用品以及轻便的替换衣物,如果想要在旅游途中随时随地使用手机上网的话,一定要记得通过网购的方式租用移动wifi。另外如果你的手机不兼容110v-240v电压的话,那么为了在到达日本后也能顺利地为手机充电,还要准备一个电压转换器。

三、独自去日本旅游,还需提前规划一下旅游路线比较好。

建议在去日本旅游前,最好先了解一下日本的文化风俗、以及日本有名的旅游景点等,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规划一下此次日本旅游的路线,为此最好还要准备一张日本城市的地图、介绍日本景点的旅游书籍等等,避免独自前往日本后只是毫无目的的瞎转悠,最后什么风景都没看到便遗憾地回家了。

四、1.日本入境注意事项:

随身携带的个人用品,只需口头审告。旅客携带的个人用品,关员认为内容与数量合理的,不会课税。免税的物品及其限量为:

烟草500克;纸烟400支或雪茄100支;酒3瓶(760cc);香水二盎司。除上列免税品外,所购物品,合计实价不超过20万日元的,也无需交税。

2.时差:中国与日本时差为1小时,如北京时间上午9点为日本时间上午10点。

3.货币:

日本货币单位是元(yen),硬币分为1元、5元、10元、50元、100元、500 元六种。纸币的种类有六种;1000元、2000元、5000元、10000元。 现在的利率人民币1元相当于日元13元;1美元相当于110日元左右;兑换货币,须在外币兑换银行、饭店或其他合法货币兑换场所进行。

4.气候:日本的四季分明,而且各有特色

春季(三月-五月): 衣着只需轻装,但也不妨带些毛衫。

夏季(六月-八月): 气温较高,请注意防署,请携带雨伞。

秋季(九月-十一月): 旅游日本的佳期,衣着与春季差不多。

冬季(十二月-二月): 南部虽温暖,但大衣毛衫等也应携带。

5.电压:

最好携带转换插头。日本的电压几乎都是100伏特。很多饭店的电压设备,可以兼用;110和220伏特,以便旅客任意使用电动剔须刀,吹风机等电器用具。

6.国际**通话方式;

如拨打国际**,请先拨以下号码001(kdd),0041(itj)或0061(idc)。例:从日本往北京直拨**001 010 86 10 北京**号码;

公用**几乎到处都有,非常便利.黄色和绿色**使用10和100日元的,红色**则只使用10日元硬币,绿色**还可以使用**卡.各地区区号分别为东京03,大阪06,名古屋052,京都075,横滨045,成田0476。

饭店内房间内拨打国际**,要收取很高服务费,建议使用**卡。**卡可在自动贩卖机购买。

7.饮水:日本的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绝对安全。

8.饭店:日本饭店一般备有牙膏、牙刷、洗发液、浴液、拖鞋等;原则上日本饭店不需给小费。

9.财物保管:

日本是治安很好的国家,但观光时请不要把贵重物品带在身上,建议将护照、珠宝、现金等贵重物品存在饭店的保险箱内。

10.应注意的礼节与习惯:乘坐滚梯时应靠左站立,将右侧让给赶路的人。早上第一次见面的人应说:早上好;晚上分开时要说:辛苦了。

11.入住日式旅馆说明:

日式旅馆榻榻米房间为四人一间。(洋室为两人一间)白天是起居室,晚间为卧室。由旅馆店员为您准备专用被褥。

日式旅馆备有拖鞋和浴衣,客人入住后可马上换上浴衣出入旅店任何地方。穿浴衣的方法是左侧搭右侧。

12.泡温泉的说明:

入住温泉旅馆可免费享用旅馆内温泉浴场及桑那。日式旅馆一般分为男汤和女汤。有时会更变地点。

各种温泉对**肌肉酸痛,背痛等疾病及美容都极为有效。泡温泉前需在淋浴处先将身体冲洗干净,然后入浴。温泉温度都很高,故一次不要泡过长时间,10分钟左右为宜。

酒后及有心脏病,身体虚弱者禁止入浴。否则后果自负。

13.购物:

在大型综合商场购买10000日圆以上商品当日持本人护照可返还5%消费税。退税在商场的退税柜台进行。当天退税。详细退税方法请咨询当地。

14.国际航班请提前至少2小时抵达机场。

五、在日本的注意事项

1、不要忘了脱鞋,正所谓是入乡随俗,所以到了日本无论是在入住宾馆,还是到人家家里面去做客都一定要进屋就换拖鞋,日本当地的一个非常普遍的习俗,在日本可是人人都要遵守,不能够违反的。

2、出门一定要带上伞,日本的天气可以说是阴晴不定,时不时的就会来上一场小雨,所以在出去旅游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一把伞,可以选择那种折叠伞,直接放在包包里面,不会占太大的空间。

3、直接喝自来水,在日本旅游的时候,如果渴了可以直接喝自来水,因为他们这里的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不需要再另外加工的,并不需要到超市里面必须买矿泉水之类的才能喝。

4、外出乘坐地铁,日本的公共交通相对来说是比较发达的,他的线路特别的密集,不论是想要去什么地方,都可以直接乘坐地铁前往,所以在日本旅游外出尽量选择地铁,不要选择出租车,因为这里的出租车**非常的昂贵。

5、国内兑换货币,在日本想要兑换日元的话非常的麻烦,所以尽量的在国内出发之前兑换足够的日币,而到了日本消费的时候,能使用信用卡刷卡尽量不要使用现金,如果实在想要兑换日元的话,只能够拿着自己的护照,前往日本的银行才能兑换。

19日本旅游住宿需不需要带日用品,去日本旅游,都需要带什么用品?需要什么常识?

1楼 匿名用户 基本日用品酒店都有,但建议比如毛巾 浴衣之类的还是自己带为好,洗发水浴液这种可以用酒店自带的。虽然日本酒店物品的干净整洁程度要好于国内,但无法保证之前入住的旅客的素质。如果真是没有任何日用品,其实一样可以入住,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想不想带看你个人 去日本旅游,都需要带什么用品?需要什么...

第一次出国,去印尼,请问需要准备些什么

1楼 流浪嘿小猫 我过年去了印尼的巴厘岛。你是随团吗?入关的时候会有要小费的,不给会有点小麻烦,不过给也就10个美金。 你在国内换点美金,再带点人民币。到了以后当地的导游可以用人民币换当地的钱500块换65万。花多少换多少很方便。 带好泳衣,最主要的是50 的防晒霜。很重要 2楼 匿名用户 rmb,...

出去爬山玩水一日游需要带些什么必备品呢

1楼 匿名用户 我每个双休日都出去旅游,在这方面算是很精通了。 因为你是一日游,所以要带的东西相对要简单一些了。 你需带物品 午餐食品,可带蛋糕 面包之类的 水,1 2瓶 水果,适量,因为带多了会很重 带点小零食 带1 200元钱,以防应急或买点当地的土特产。 大致就这些了,如果是爬山,则应尽量轻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