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播种出苗后要做哪些管理工作

2021-03-24 16:06:36 字数 2743 阅读 8805

1楼:匿名用户

●光照种子发芽出土时,幼苗娇嫩,但又要逐渐接受光照,此时管理上应将育苗盆逐渐地移向阳光,同时又要注意避免阳光直晒(散光就好)。

●浇水只需喷雾喷水保湿,因为既要防止失水枯苗,又要防止水多烂根。

●施肥在刚发芽的幼苗期可施稀释过的液肥,这样才能**长大的养分。

可以稀释约1500倍的氮磷钾速效肥,一星期做一次叶面施肥。施肥要点通常在包装上亦有注明(一定看仔细,千万不要过量)

●疏苗当幼苗长到两片叶子左右时,若栽种密度过高,就需要间苗使其保持适当间距,以便让幼苗有更多空间伸展叶片(用穴盘育苗能方便保持苗株间距)。

由于种子发芽先后不同,幼苗大小不一,先发芽的苗大、颜色深;后发芽的苗小、颜色淡。这时,需将弱小苗间去。间苗会带出部分盆土,这时应及时补上,并用细眼喷壶浇水,达到平整。

●幼苗移植

当苗的本叶3~4片时,就可以将植物移植到盆中。通常会移到3寸的盆器,若一开始就移到大容器或土地上,会出现水分控制不均及根系生长不良的问题。

在移植时也可以进行摘心,能促使侧芽生长。

这是在一个爱园艺的**上看到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2楼:东方花卉温室

除草,喷洒防烂药,有必要加遮阳网

北京花鸟鱼虫市场排名是怎样的?

3楼:张仁杰

1、官园鱼市,位于阜成门立交桥东北角大概200米左右,公共汽车15、19路等马尾勾一站。主要以经营热带鱼、水草为主当然也有金鱼。其中龙、金龙(辣椒、紫霞、星点、红尾、过背等)**当然不菲。

另外还有虹鱼、异型等。官园鱼市还有几家爬行动物专卖,喜欢的朋友相信您已经知道了。

4楼:匿名用户

福丽特是北京销售海水鱼最多的鱼市,有一些其他城区的小海水鱼销售商都是从这里批发,鱼的质量良好,器材品种多样。

5楼:506的小蘇同学

新官园花鸟鱼虫工艺品市场、

老官园紫竹花鸟鱼虫市场、

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

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场、

福丽特观赏鱼总汇、

玉泉花鸟鱼工艺品市场。

6楼:游侠

新花园,中蔬,福利特。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中蔬的,这里的地理环境比较好,不是特别喧哗,而且里面的种类非常齐全,尤其是鸟类,非常多样。

7楼:一只黑蝎子

北京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有三个,其中最大的就是新官园花鸟鱼虫工艺品市场,在这里这种合法的奇珍异兽你都可以找到。

北京比较大的花鸟鱼市场有哪几个

8楼:白玉百年

团结湖的天宇市场已经搬家了

9楼:我的影子很苗条

1、官园鱼市,位于阜成门立交桥东北角大概200米左右,公共 汽车15、19路等马尾勾一站。主要以经营热带鱼、水草为主当然也有金鱼。

2、潘家园花鸟鱼虫市场,以前位于潘家园华声天桥民俗文化成内东侧,五一期间,从潘家园迁至十里河桥东南。

3、福丽特观赏鱼总汇,位于马甸桥东100米的福丽特商业街内。共有热带鱼商六七家、海水鱼商四家、专营锦鲤商一家、器材商3家。

4、团结湖天宇观赏鱼市场,位于团结湖公园东侧天宇综合市场内。共有鱼商十余家,器材商五六家,海水鱼商一家。是北京目前东部地区最大的鱼市。

5、和平里观赏鱼市场

宝坻哪有花鸟鱼虫市场啊!!!

10楼:宝屯神聊

老宝坻人都知道!宝坻县城逢单日子(13579)就是大集!每到单数的日子宝坻四面八方乡镇的人们都会来宝坻赶集!

集上卖花鸟的聚集地在宝坻东街往北的石幢附近和东街百货大楼东面的胡同里!卖猫狗的在现在的商业街(顺驰小区东门往北)!随着宝坻城的飞速发展,虽然每天的客流量都可以称的上是大集!

但是单日子卖鸟和卖狗的习俗还是保留了下来!地点还是原地!如果你想选购单日子去绝对没有问题!

11楼:尘沙的迷途

外环线上 曹庄花卉 要不就中环线上仓连庄内花鸟鱼虫 你要的都有

12楼:匿名用户

坐车去市里 多方便啊

西安**有花鸟鱼虫市场啊

13楼:青青竹林空

经二路啊。周六周天早上,12点后就没了。**比较实惠

广州芳村花鸟鱼虫市场现在还在吗?什么时候搬迁?

14楼:向无名者致敬

位于花地湾的芳村花鸟鱼虫市场现在还在经营,据估计未来两年都不会拆迁。

2017年6月29号,万科以551亿元拿下广州市区16宗、共计211万平方米的可开发土地。

其中包括荔湾区花地湾地块中,占地10万平方米的花鸟鱼虫市场。

一般来说,从拿地到拆迁还有很长时间,以便现在店铺档口的租约到期。

15楼:匿名用户

广州百艺城芳村花鸟鱼虫市场8月19日隆重开业

16楼:匿名用户

大概早上七点,晚上六点,不过我基本都是中午去的。

广州芳村花鸟鱼虫市场买猫会很贵吗?并且猫会健康吗?

17楼:匿名用户

千万别去芳村花鸟市场买猫,都是星期猫,别再给猫贩子赚钱了,不管**的市场都别去,领养代替购买。

18楼:匿名用户

我在芳村市场似乎没有看见过卖猫的。

花卉播种后的管理是怎样的,花卉播种后要怎样管理?

1楼 北京创典文化 花卉播种后,先要掌握好浇水,浇水要均匀,经常保持土壤湿润,稍现干燥即用细孔喷壶喷水,不可使土壤出现过干 过湿现象。播种初期可稍湿润一些,确保种子发芽,往后水分则不可过多。如果天气炎热,土壤干燥,可用细孔喷壶每天清晨或傍晚喷水1 2次。 露地播种在雨季要防止积水,苗床旁边应开沟排水...

宿根花卉播种后应该怎样管理

1楼 中国农业出版社 1 播种后到出苗前 土壤要保持湿润,供水要均匀 ,防止过干或过湿。出芽前若土壤较干不利幼苗出土,则需补充土壤水分,播后覆土较深的可以直接渗灌 不覆土或覆土浅的,则应用细眼喷壶喷灌补水。盆中浅播的特别细小的种子应用浸水法,即将播种盆浅置于水槽中,下面垫一倒置空盆,让水分由盆底空穴...

种植凤仙花前我们要做好哪些工作,种植风仙花在播种之前,,需要准备什么工作

1楼 duende恶魔 先看看习性,看看你的环境是不是合适。 凤仙花性喜阳光,怕湿,耐热不耐寒,适生于疏松肥沃微酸土壤中,但也耐瘠薄。凤仙花适应性较强,移植易成活,生长迅速。 生长季节每天应浇水一次,炎热的夏季每天应浇水2次,雨天注意排水,总之不要使盆土干燥或积水。 凤仙花生存力强,适应性好,一般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