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想买华夏常青树旗舰版和华夏常青树2019,哪款性价比高

2021-03-24 16:03:21 字数 2663 阅读 9395

1楼:匿名用户

你最好找业务员好好了解一下,看哪种更适合你。

华夏人寿常青树版本比较多,哪个性价比最高?

我觉得华夏的常青树保险不错,性价比很高,想购买一份50万保额的常青

2楼:

.人生一世,总是在追寻开。寻山间鸟语,见花落发票花开;寻琴**语,感撩拨心弦;寻卷中乾坤,叹如梦人生。

今年42岁,买华夏常青树这款保险怎么样

3楼:匿名用户

您好!华夏常青树有2015款、2016款两种,其中前者已经停售,而后者适合出生满28天-60周岁(含)人士投保,今年42岁的您可以参保,但要注意,目前有消息称,华夏常青树2016也将要停售,因此若您打算投保,还应趁早。据悉,华夏常青树2016提供77种重疾、33种轻症,其中轻症可赔付5次,每次额外赔付保额的20%,同时该产品还提供疾病终末期、身故/全残保障,而且您亦可选择投保人豁免功能,如投保人患轻症、重疾、身故或全残,未交保费免交,其他保障不变 。

4楼:匿名用户

购买保险首先选择社保,其次可以考虑商业保险,商业保险先考虑健康,在考虑养老方面等等

5楼:

泰康人寿有防癌险,主要针对50岁以上的人群。

6楼:天龍理财

42岁的年龄,看你是买华夏常青树2015还是常青树2016?常青树2015已经停了

五十岁买五千五百块钱,二十年华夏长青树旗舰版身故陪付多少钱?

7楼:三六冲九

50岁买5500.2十年华夏常青树旗舰保险,如果身故后可以赔偿15,000。

请问华夏人寿常青树2015和信诚人寿惠康重大疾病保险哪个好点?为什么都是保50w一年保费差将近20 50

8楼:中区广场

华夏的费率要比信诚低很多,这是事实。要看到华夏公司出这个产品的风险很大,也就是客户利益很大,但是公司可能是亏本的。从这层面是客户赚到了,可是如果一家公司老师亏本就不太妙了,因为保险公司应该是稳健经营的,华夏公司2006年成立,现在整个公司偿付能力不足,基本就是在资本运作。

未来客户的保单是否能100%兑现还是存在疑问。

9楼:匿名用户

肯定华夏的好,与同业比,华夏常青树保障最全,保费最低,是市场上最便宜的重疾险!

10楼:天长挨不到地久

楼主 你为你孩子够买了吗?我这边就是华夏公司的 常青树2015相对来说 保费低 保障全的

11楼:匿名用户

具体要看保障的年龄和缴费年限,还有保障的疾病种类数。和增值服务啦

华夏常青树2015/华夏常青树全能版2017选哪个

12楼:我爱保险网

常青树全能版提供100种重疾保障、50种轻症保障(可赔付3次)、轻症豁免保费,保障内容前面,涵盖身故、全残和疾病终末期保障;具有保费返还功能,如果被保人在80岁时仍然生存且未发生重疾理赔,返还全部保费,且前述保障继续有效。双豁免,被保人轻症和被保人重疾、轻症、身故和全残均能豁免保费。

全能版相比较于2016版,升级就体现在两个方面:保障疾病数目增加、80岁返还所交保费;保费也有所增长,0岁保费增长了6.5%,30岁保费增长了9.

8%。还有,2017常青树轻症每次赔付25%,可赔3次,而常青树2016赔5次,赔付比例为20%。

在重疾、身故、全残和疾病终末期保障上,常青树2017都是按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项的较大者赔付,其他两款产品都是赔付基本保额。2016版未成年人赔付比例高,常青树2017赔付已交保费。

13楼:匿名用户

您好,重大疾病保险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选择,同时考虑保费和保额的合理搭配。如果看中保障的话,那么选择终身重疾就比较好:比如华夏常青树2016或者健康人生。

如果比较看中返还,那可以考虑80岁返已交保费的全能版,如果是给未成年人购买,想在宝宝18岁前加强重疾的保额,可以考虑华夏福。

希望对您有用

14楼:高端险网

华夏常青树2015已经停售了。重疾险每年推出**,不断更新。所以购买重疾险保障责任和保费之间选择,只要是适合自己最好。华夏常青树2015最大优势是保费便宜。

母亲想购买华夏保险常青树,请问一下华夏常青树怎么样?

15楼:匿名用户

保费相对同业产品来说,费用低的有点离谱!仿照我们新华的多倍保,分7大组,就是把病种做了一下不伦不类的归类,也是重疾多次赔付!但轻症只赔3次,这一点,不懂保险的人很难看懂

16楼:year情乘云姐

华夏保险常青树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非常高的重疾保险产品,它不仅覆盖100种重疾,同时还包括35种中症以及20种轻症,可以说疾病覆盖面特别广。华夏常青树具有保费低、保障全面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起到医疗与养老双重保障。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时如果依然健康的生存,华夏保险将退还全部保费,合同约定的相关保障还会继续履行。

这也是华夏常青树能成为市场大爆款的一个主要原因。

17楼:匿名用户

我想我关这个问题你需要去咨询一下相关的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