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女人爱美,为何不建议女生纹眉

2021-03-24 15:13:51 字数 5089 阅读 1898

1楼:茹菓

纹的眉毛不像绣的眉毛好看自然,纹的眉毛看起来很死板,而且还很显老气。纹眉有很多的弊端,当你纹了眉毛以后很难看,不自然不说,看起来还很丑,就算恢复正常了,也不会好看,其次,纹眉都是暗灰色的,配妆真的超级难。

很多的纹眉师都是在培训班然后培训几天的时间就会上岗了,所以技术是有限的。纹眉毛如果纹坏了,会让眉毛看起来就像一个蜡笔小新,很难看,如果我们纹的眉毛,颜色不一,界限分明的太刻意,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会很影响我们的面容。

眉毛是很重要美容项目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忽视自己的健康,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况且现在的美容机构有很多都是不太正规的,可能有的人认为不过是秀眉而已,哪能有那么多事,但其实每年因为纹眉被感染的大有人在,那你的想法就真的是太落伍了,纹眉产生感染的还有一定的可能,而纹眉所用的染料也主要含有一些重金属元素,其实对身体不是很好,身体是革命的资本。

纹眉一旦成型就很难修改,眉形的流行趋势时刻在变化,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明年会流行什么眉形 。洗纹眉又是一项非常非常艰巨的任务。毕竟纹眉的美眉们也是为了漂亮。

所以碰碰还是奉劝大家,眉纹一定要选择好,如果不会选,还不如学会怎样把眉毛画好,这样既可以根据妆容来化,还可以化自己喜欢的色号。

2楼:匿名用户

虽说纹眉很好看,但现在的时尚圈子日新月异,纹了眉毛你的眉毛在一段时间内就都是这样,追不了最新的眉形。

3楼:南方的竹叶青

有的人觉得纹眉非常好看,但实际上来说纹眉纹了以后就洗不掉了,如果纹的特别丑的话,可能反而没有增加自身的美感,还变丑了。

4楼:大笨蛋快跑吧

现在妆容千变万化,如果纹眉的话,你的妆容也就局限于几种,但如果自己画眉的话,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妆容来决定你要搭配哪一种眉型。

5楼:我勒个去啊

个人观点。纹眉适合不会画眉毛的人,但是会画眉毛的不建议纹。最重要的还是要找一个审美跟你相对的的美容师.

6楼:匿名用户

眉毛一旦纹了就相对固定了,而妆容变化是很快的,过段时间再看纹的眉毛就会过时了,不如自己画眉。

7楼:11的曼曼最可爱

女生的纹眉会比较局限住女生的化妆问题,所以不建议女生去纹眉,这样的化妆不太多样化。

8楼:

现在很多人纹眉也都是根据流行眉毛来纹的,但是眉毛纹了之后就固定了,当时流行之后,过几年就不流行了,虽然当时显得很洋气但是几年之后就会显得很土气,不好看,即便现在都是半永久的眉毛,几年就掉了,但是流行都是日新月异,之前流行的眉毛很快就会烂大街,自己也会觉得很不好看。

9楼:写故事的芍药

眉毛可以经常修剪,变化各种眉形。而纹了眉之后反倒比较难改变眉型了。

为什么不建议女人纹眉?

10楼:匿名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很多男人都把自己的眉毛看的很重要,更别说女人了,拥有一副好看的眉毛,整个人的气质会提升好多,最近特别流行的一项整容手术,就是“纹眉”,有的人是因为自己没有眉毛选择去纹眉,但有些人是跟风纹眉,纹眉能节省很多时间,还能打造伪素颜,但却有风险,我们先听听内行人怎么说。

纹眉是一个小小的整容手术,纹好就好,要是不好,可以眉毛就毁了,所以说纹眉师的手艺好不好非常重要,是不是专业训练过的,是不是有专业的证书,以及纹眉师的审美怎么样等等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会看到很多纹眉失败的女人,看起来整个个人变丑不说,还白白浪费了钱去忍受痛苦,所以,我们在纹眉时,一定要选择手艺好的师傅,不要贪便宜选了手艺不好的!不然后悔都来不及了!

下面这款眉笔笔芯质地软糯,顺滑度非常好,结块现象几乎不存在,画出来有雾面效果,很有高级质感。

11楼:匿名用户

一、眉型固定了,定妆后面不好化妆:

相信这个应该很多已经纹眉的女性朋友感觉到了,因为你一旦纹眉,这个眉毛的状态已经是固定的,你想改变风格都不可能,甚至想再修饰一下,那可能会让你整体变得更丑,比如你今天穿的衣服是韩版,想换个眉形,明天你穿个校园风格衣服,想换个小清新的,此时你就会发现,原理眉毛已经改动不了哦。如果你执着要去改变,那么极有可能越画眉毛越难看,耗费的时间会更多,而且也很丑。

二、纹眉有可能让你带来潜在的伤害:

其实纹眉做任何的尝试都是有风险的,纹眉也一样,如果你找的是一个小型的店名,去做纹眉,第一可能技师的手艺不精湛,而且所使用的工具没有严格按照规定来消毒,那么做完后极有可能会导致感染,这都是潜在的风险,还有就是有点店铺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使用的是劣质材料,那么多年后也许会发生一些不良反应。这些你都是要考虑的风险。

三、纹眉变丑的机率很大:

也许很多女孩子看到身边的朋友纹眉了,都蠢蠢欲动,想做尝试,但你要注意,现在随便走自爱大街上到处都是纹眉的,如果帮你你所做的纹眉技师技术不好,那么很可能将你的纹眉变的一高一低,两边不协调等,这都是可能存在的,而且纹眉后是不能修改的,除非你去用药水或者激光去除,这都是有伤害的,所以好多人纹眉后变得很丑。越看感觉越奇怪!

还有就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纹眉,如你的眼睑部位有过伤,或者有一些传染病都不适合纹眉,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如果你是单眼皮,做纹眉的话会更难看!

以上只是其中一小部分,纹眉的时候不仅很疼,而且以后你想用激光去除都要花钱,而且也很疼,算来算去,其实成本比画眉高出很多。

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不要 跟风去纹眉,不是特殊工作需求最好不要纹眉,如果坚持要做纹眉,可以选择正规的大型的美容院来做。

12楼:梅雨时节

不建议女人纹眉,是因为后天的修饰永远比不上先天的美貌。人美虽然远看能够给人以一种很好的感觉,但是近看呢,却不如原来的自然亲近。而且纹眉不能够长久的保持会对**造成很大的伤害。

13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说不介意女人纹眉,因为你的眉毛长的是你天生的那些需要长**的地方,本身说句心里话,女人的汗毛就比较少,那么你在经过纹眉处理,处理完以后你的自然而然就更少了,所以说对于你的身体有没有影响,这都很难说的事,所以说不见女人为美。

14楼:匿名用户

1.纹眉也会残

不要以为纹眉是件简单的事,不少小作坊的美容师都是匆匆培训几天就上岗,把你当做小白鼠做试验也有可能。眉毛没画好你可以擦掉重新画,但是纹眉没纹好会让你长时间内都没脸见人。你看到的宣传中眉毛是自然又有型,但是实际上不成熟的美容师可能会让你变成蜡笔小新,又黑又粗又丑的眉毛就在你脸上,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颜色太深、不规则的眉毛纹路、眉毛界限分明太刻意、眉形老气等都是纹眉纹残的结果。为什么美容师姐姐不愿意让小喵去纹眉,就是因为太容易踩雷了。那些不正规、不熟练的纹眉师不光是会毁掉眉毛更是会毁掉一个人的颜值。

自己手残不要紧,还可以通过自己多多练习,不说做到惊艳四座起码能够自然有神。纹眉师手残就可能把你的桃花运都要断送了。

2.纹眉的健康风险

女人的脸很宝贵也很脆弱,平时化妆品护肤品都要注重安全质量,纹眉给健康带来的危害也不能被忽视。在不够正规的美容机构纹眉,染料的安全性得不到保障,纹眉器械如果没有清洁完全,会有疾病传染的可能性。美应该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之上,会对健康造成威胁的纹眉,恐怕会让你后悔莫及。

做美容师的朋友还透露说,有很多美容机构采购的大多是重金属含量高的纹眉染料,为了健康着想,各位姐妹还是在家里自己用眉笔或者是眉粉画眉才更加有安全保障。纹眉是会向**中注入色素,而**敏感的女人有可能因为过敏导致红肿、发炎甚至还会**,稍有不慎还会留下疤痕,这就得不偿失了。

3.纹眉会过时

明星一般都不纹眉毛就是因为她们总是会变换风格,不同的眉形和妆容、服装之间相互搭配才不会显得突兀,对我们普通人也是一样的。以前流行粗平眉,现在流行野生眉,根据个人气质不同还可以分为英气眉、柳叶眉等。爱美的女孩子怎么能不紧跟潮流,如果你还顶着永久或者是半永久的韩式大平眉就太老土了。

眉毛刚纹好结果又流行其他眉形,还要转头把它洗掉,不仅伤**还花费了你大量的财力和精力。纹眉虽省力,但在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还是不如手动画眉更有用,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尝试,你才会知道真正适合你的眉形是哪些,毕竟好的眉形堪比整容。想要转换风格或者是要彰显个性也少不了眉形改换来帮忙,纹眉恐怕还要大费周章。

眉毛是女人妆容的点睛之笔,虽然有不少女妹子大呼自己手残,但是作为资深美容师的朋友还是建议别贪图省力气就去纹眉。首先纹眉纹差的可能性很大,其次就是安全没有保障的纹眉染料和用具会感染。

15楼:清闲自在

我觉得纹眉的话会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纹的,这种眉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而且现在纹眉好像也挺过时的。没有新意,不是特别的好看,我还是觉得女人还是自然的眉毛更漂亮,一些。

而且一般纹眉都是永久性了,或者半永久性的,如果想换一个没行的话还得需要洗眉。会很。麻烦杨会很疼的。

在一个纹眉对**也会有很大的刺激容易增加感染的风险,所以不建议纹眉。

16楼:匿名用户

纹眉要跟谁一辈子了?找个好的纹眉师。纹个很适合自己的眉毛。

这还好。如果纹眉不适合自己。又难看,又费钱,又遭罪。

后悔都来不及。所以要慎重,自己画眉。还是比较理想的。

可随意改变眉形。人的眉型在五官上是很主要的

17楼:匿名用户

纹眉会造成眉骨部分的**受伤害,部分人伤口容易过敏发炎,对人健康不是很好。染色的色素时间久了也会消失,还需要重新着色,不划算啊。

18楼:lwx暖暖的阳光

因为女孩子的眉毛本来就是比较细。比较好看的。纹了眉毛会很不自然,看起来不是很好。而且效果也不持久,所以说,不建议女人纹眉。

19楼:我是假装不在

只是要看情况了,有些女生眉毛比较细,很少,这种情况下,纹眉也是可以的,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只是大多数有些很浓的眉毛,纹个眉一下也是可以,所以说没有什么的

20楼:代艳杰克

纹眉毛的坏处主要有这几点:第一:纹眉可能会导致各种炎症的发生。

如果去不正规的美容医院,用了没有消毒的纹眉针,就会受到感染产生炎症。第二:纹眉对眼部周围的**有一定影响可能使眼睑周围的**松弛,容易出现皱纹和眼睑下垂。

因此,最好用眉刀修眉毛。如果要拔,最好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除。拔眉前要用温水敷眉,让毛孔张开。

拔的时候不要太用力,可以用另一只手稍微固定住局部的**,不要过度牵拉。第三:纹眉对毛囊产生一定的危害,纹眉就是破坏本身的毛囊,然后再给您纹上带颜色的眉,所以肯定破坏了毛囊,使眉毛不再生长

现在女生纹眉的多吗,女人真的能多次纹眉吗

1楼 丽达 很多。如果眉形不好看,可以纹。现在正规医院纹眉技术都很高超。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纹眉了 2楼 发出整鸶 我感觉整眉丑死了,感觉不样人样,一看这个人假假的 3楼 痞蓝 为了变好看,眉型对一个人的脸型起很重要的作用。 4楼 海之声芜湖店 因为很多人赶时间,或者自己怎么画都觉得不对称...

为什么女生都喜欢去纹眉,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纹眉了

1楼 游戏丶莫当真 当然女人的爱美之心无可厚非,纹眉可以省去麻烦,卸妆之后还是美女。这里纹绣好 2楼 来日方长 省事阿 而且有时候还画不好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纹眉了 3楼 发出整鸶 我感觉整眉丑死了,感觉不样人样,一看这个人假假的 4楼 痞蓝 为了变好看,眉型对一个人的脸型起很重要的作用。...

女生能不能接受男生纹眉,女生去纹眉为什么不希望男的陪同

1楼 蒙几少爷 你问下男生能不能接受女生纹眉 同样是为了美 2楼 匿名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呀 男人怎么看待,女人纹眉 3楼 疑似少年啦飞驰 反正我很讨厌,反感,真的很难看。绝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欢吧。 4楼 只想留恋你 淡妆没事,浓妆艳抹 这种烂货 我从未看过,不值得你去追求,尤其现在的那个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