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买个礼物,她非要给我钱

2021-03-24 12:16:42 字数 6516 阅读 5884

1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她家庭条件不好还送这些东西,那肯定没戏,家庭条件不好就是没钱,没钱的人需要什么?钱啊!就算买衣服也比这些东西强,有时候不是你给人花钱人家就高兴,要看人家缺啥

2楼:张小顺

买了一堆?

我的建议是,给她留一个,不要钱。剩下的,能退就退,不能退就自己收起来。

这一窝送个她感觉不合适,不如只送一个。

3楼:伴人

天哪,你干嘛送一窝啊,太可爱了,买礼物主要是精致,或者单个或者一双,感觉有意义一点,你送人家那么多感觉像批发一样,人家能不给你钱吗?

4楼:喷子滚远点

可能她只想要钱 你也说了家庭条件不好 那她肯定是想要钱了

5楼:第七只小丑

你不会说谎吗?50块钱,打折送的,朋友的店面要转让了,真的80块钱全部,送你的这4个才55块钱

6楼:匿名用户

她是不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你送的礼物呢

7楼:雨落i尘埃

她就是没把自己作为你女朋友呢,或者说是还没把你完全当做男朋友呢,明白?

8楼:匿名用户

那就表示拒绝你,如果她也喜欢你就会欣然接受,然后在找个理由送你点什么

我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买了个礼物 她非要给我钱。 50

9楼:莉宝光

不难看出你买礼物送她的目的是道歉,高兴的是,她原谅你了!

愿意收你一个礼物,就说明她原谅你了,而嫌你买多了让你退了,更说明她对你花那么多钱心疼了——一个心里没有你的女孩子,管你花多少钱呢?!

这样的女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子,懂得理解你,更有节俭的好品德,建议你好好珍惜。

10楼:匿名用户

收了吧,首先这是个好女孩,不会接受太贵重的东西,我觉得她是觉得太贵重心意到了就行,也留面子给她,不会显得她轻浮,好好对她

11楼:迷人的反派少御

先拿走吧,以后在特别的日子或者有需要的时候再送给她,如果不拿走的话,女孩子会没有安全感,会害怕你把她当成物质女孩,心意到了就行了,以后送更能体现你的情意。

12楼:匿名用户

那就先拿着,下次再买别的

13楼:发布小广告

她给你钱你就拿着。没事儿。很正常。

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买了一个礼物,到她那里呢,她非要给我钱,说你买一个就行了买那么多干嘛! 200

14楼:属於你de心愿

去拿啊!不要强迫别人强行收下礼物哦

15楼:付氏小鹏子

说明她对你没感觉,最好是别要钱!多给她几次她就习惯了!

16楼:鑫联盟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给她最好的

17楼:西交成建何

好幸福,我咋没遇到那么好的男生。

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买了礼物她刚开始非要给我钱 她是真的犟 其实东西是500多我给她说就2百多 150

18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买礼物还真是买的挺直男的,你这样,我要是个女的,也会不想要,一模一样的东西买七八个尺寸有什么意义,还好你说是点错了,要不然人家以为你是傻缺。而且这个审美真是醉了,你觉得你选的这个娃娃好看吗?反正我一男的看了都觉得丑的很全面啊。

你说是一次送七个一样的娃娃好,还是先送一个娃娃,过两天熟悉了,再送一个吊坠,再过两天更熟悉了又送一个耳环,再过段时间,有进一步发展了给她换个手机,你觉得哪种方式更容易被人接受?你这种一上来就给人送一堆用不上的破玩意,你以为你砸钱了,其实人家只觉得这男的情商低的可怕,送礼都不会。当然会拒绝。

兄弟,请记住,送礼得送到心坎里。撩妹送礼是为了和她拉近距离,不是为了送礼而送礼。当然你要是一次送她七辆玛莎拉蒂,我想她绝对会为你跪倒,但是很遗憾,你没那个实力,你只买的起几个破娃娃,那么请你砸不起钱就不要装土豪,请稍微用点脑子,想想人家需要什么,再动手不迟。

19楼:脉

女孩没地方放吧?!不是特别喜欢!你帮她保管3个有机会让她看到

20楼:射手

这是一家子,多了才显得温馨的家,拿走就不好看了,把它们分开,是否有点不太好了

21楼:不需要问我

你也真的是

买得太多了,浪费钱财,

难怪她会这样说你。跟她说以后不会买这么多了,请她原谅你。

叫她不要再生气了,慢慢的哄她开心,以后你们生活就会幸福。

帮喜欢的女孩买东西,她要给我钱,收吗?

22楼:背包仔

你这问题在多数人看来是一件关于感情的问题。但是我不那么认为。站在心理学的观点上看待这件事其实对你会更有帮助。

你的描述已经讲的很明白了。你自己认为是小学同学好像有点青梅竹马的感觉,可对方可能真正的只是把你当成她的好朋友,铁哥们。但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男女朋友关系。

你勇敢地向她表白基本是被她委婉的拒绝了,如果现在你帮她买的东西而不收她的钱的话。那么我问你:这算怎么回事?

她会从内心接受吗?如果她不接受这是不是让她很为难呢?女孩子的思想比较细腻。

她会怎么想呢?

当然我不是劝你放弃追她的权利。但一定不要操之过急。先保持良好的朋友关系再图发展吧。所以把钱收下吧。平常多找点机会出现在她的思维里就是机会啊。

顺便说下我可不是女生哦。不过作为过来人跟你的建议。祝你成功

23楼:寒覂诘

当然不收,我是女的,最近有个男孩在追我对,我叫他点外卖,还他钱都是拿100,50这样的还,但是虽然叫他点还他钱是应该的,也不想欠他,但是他真的收了后,我是真的心里有点感觉小气这种,就是觉得他在追我那男生不是应该大方点死都不收吗,因为以前追我的男生都是这样的。但是我也对他没想法,所以不想欠他

24楼:匿名用户

宗旨:心诚、坚决不收

1、首先心要诚,心诚了怎么做他都会感受到的。

2、她要是对你有意思,你收了她会心里说你小气,女人都这样,主旨:不能收,但是要诚心,不带目的性的拒绝。

3、如果对你没意思,更不能收,让她明白你是她的贴心朋友。

4、坚持给,因为在外地,一定是汇款或转账,若汇款只需语言拒绝,转账不说账号说忘了,若真汇款了就不要退回去了,忘记这件事。

5、若是见面给,走2方法一定行,千万不要收,并且既然见面了就吃饭,顺势岔开话题。

6、女孩儿求的是一个好老公,她现在不接受是因为都不稳定,耐心,让他明白你想陪伴她终身。

六条建议,祝你一路顺风,白头偕老!

25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从她的角度看你应该收下钱,毕竟你们目前还不是男女朋友,她让你帮她买东西是把你当做单纯朋友看,没有考虑到你会不收她钱,如果她之前考虑到这个问题,就不会让你买了,所以你不必把问题想的太复杂,收下她的钱。 这样,第一,她不会觉得尴尬、不好意思,第二,你可以诚心买一份你自己认为好的礼物送给她,既有新意,也可以显示出诚意,她才会更加感动。提个建议,自己送礼物时,礼物一定要能打动女孩子的心,并且可以从中看出你付出的心血,女生都是感性的,一旦被感动,就更容易追到手,加油啊…

26楼:匿名用户

你说得对一定要收,如果你不收他以后就不敢要你送的东

西了,你就没有机会了。先不要买太贵重的东西给她,因为她还没有认可你你要保持好感,她一定回考虑你的给她时间去了解你,她需要什么你就买什么淘她欢心,偶尔有一两次不要她 的小钱还是可以的,她真要给你就说下次有时间请我去玩或者吃饭好拉!多为自己找点机会。

你门的关系如果保持的那么近就算她不开口认可时间长了不默认朋友知道了也会认定你们两个的了,让多点人知道你对她特好,如果有人羡慕她对她说了,心动说 不定关系又近一步了。脸皮要厚点啊不要退缩,坚持!进攻!

记住攻城为下攻心为上!我追我女朋友的时候比你难多了,父母知道了不同意,她又孝顺,把我们给分开了,同一个厂做的我还不是搞定了,靠的是攻心!

27楼:匿名用户

她可能是后悔当初没有答应你的表白,再给你一次机会,希望你能抓住。收,可以,一定要按照她的意思办好,最好加入你的想法。让她也感觉到你还是很喜欢她。

最好是让她感觉到你一直在等她。祝你成功。兄弟。

28楼:陈起博

楼主别冒傻气啊,绝对不

能收.你现在不要担心怕她感觉欠你的,你现在做的就是要让她觉得你对她好,让她发现你的优点,先不要那么实在顾虑人家的感受,我们追女孩子是要有些手段的,当然不会去害人,但对自己有利的技巧还是要用的,你喜欢她,这种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很多人想有这种献殷勤的机会还找不到呢,这是老天给你的机会,必须把握住,绝对不能收

29楼:摸咪咪帝

不收,如果非给,就说全当送给你的礼物吧。并且我很高兴能送给你需要的东西作为礼物。机会难得,你就成全我吧

你们直接说话的格调我不懂,你可以在加点别的,想好再跟她说,呵呵。

30楼:摩尔庄园親族

你告诉他你喜欢他

做你的女朋友这样他就不会给你钱了把

31楼:我们的爱家

不收,让她用那钱给你买个礼物之类

32楼:凡兴春水

情商太低,给他说让他请你吃饭看电影啊,他肯定同意的

33楼:匿名用户

不收,如果她坚持给,你收下钱,但是约她一起吃个饭

34楼:悲剧有所加重

如果她坚持给你你就收下,收了后在请她去吃饭。笨啊,不会追女孩。

35楼:山楂仙人

你要实在过意不去就收一半吧

36楼:匿名用户

既然他不想让欠你那你最好还是收,关系么 慢慢来 不要急

给一个喜欢的女生送礼物,她要给我钱。我没收,你们觉得有戏吗。她知道我在追她

37楼:扶澜微步

有希望的

对你印象不错

可以好好努力

好好把握吧

38楼:淘淘

肯定有戏,不然不会跟你闲聊这么多,加油,努力吧。

39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直接回绝,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40楼:匿名用户

面对事和人都要客客气气,不喜欢你的人不会主动热情的找你聊天

41楼:支付圈浩哥

可能因为还不是男女朋友,收礼物有些不好意思

42楼:1595429935无梦

肯和你聊说明还是有希望的,女人在男人的狂轰乱炸下没有几个能抗的住的,只是时间问题,你要有耐心每天嘘寒问暖时间久了她就离不开你,到时候什么事情都顺其自然的开始了,加油,

43楼:匿名用户

没戏,喜欢你绝对不会要和你算的这班清楚。

送给一个喜欢的女孩子礼物。他收了,但是他说要把钱还给我。

44楼:林书豪

你坚决不能要,她是个好女孩,她是觉得不好意思才给你退钱的,不是不喜欢你。

45楼:匿名用户

礼物很贵吗?交往不深,认识不久 不适合送太贵

的东西,收了可能是怕你尴尬不好意思拒绝,至少觉得你不是一个坏人,但是--还钱--听上去感觉怪怪的,如果是一般的加钱,直接回请一顿饭不就可以了,喝点饮料啥的。 可能还是因为礼物有点贵,还没到那么熟的阶段。她收你礼物并不代表什么,别多想。

46楼:

和你分的很清楚,不想欠你人情平白接受你的礼物吧!

47楼:你这该死的

她不好意思白拿你的东西。我爸也总这么教育我。总的来说这个女生人品挺好,

48楼:匿名用户

开始是这样的,慢慢来吧!多耐心。

给喜欢的女孩买了100多块钱的零食,事后隔了两天她非要给我钱,我还有戏吗?

49楼:匿名用户

账目清楚也不错,不代表没戏。继续努力试试。

50楼:匿名用户

给就收,事后那是事后的事!女孩不喜欢混为一谈

51楼:苏千

珍惜每一次相遇也尊重每一次离别

52楼:莫云天黎

这要看这种女孩是那种类型,

53楼:来了

这要看你后期的表现了

我送了一个特别要好的女生礼物 她却要给我钱

54楼:dj汽车**

可能在她眼里你只是普通朋友呗

55楼:匿名用户

她不想用money套住感情。

56楼:匿名用户

不习惯无缘无故收别人的东西

喜欢女生,说给她买吃的她却不要,喜欢一个女生,说给她买吃的她却不要

1楼 爱丹h不忘 排斥你 害羞 大姨妈 三个之一。 2楼 踏茹 额,买了给她。不要问她要不要,哪有女生说你给我买吃的吧,傻孩子 喜欢一个女孩我想买东西给他吃但她说不用了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她就买她,你还去问她不是找骂吗?女的最讨厌这样的,不过你要买她喜欢的,买到了就偷偷送给她,不要问她要不...

我喜欢女孩子,生日快到了,我买了一份礼物想要送给她,生日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方法不好,还是下班后亲自送给她比较好。楼主没有向她表白过吗?再送上束花吧 2楼 匿名用户 直接送,这次不收,找理由再送,没听说烈女怕缠郎啊 3楼 zhang小流氓 不好不好,这算什么事?就算拒绝了,怕什么,男人连这点东西都做不到,以后怎么大胆的去追啊, 4楼 匿名用户 建议你手里...

送给女孩的礼物她说太贵重非得给我钱

1楼 欧巴颜 旁观者清,不只是关系清,更是看的清 以局外人来看,你话里的重点是,她妈说再好的朋友礼物也太贵重了,也就是说,礼物是她妈拆的,而不是她拆的,说明家教比较严。而她也比较听话,不属于那种任性叛逆的女孩,所以如果想以结婚为目的追她,就继续追先打动她,然后让她的父母接受你。如果只是心血来潮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