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灵召唤初始胎五火瓦 没组合没四星 ,风或火凤凰 有组合有四

2021-03-24 11:44:48 字数 2004 阅读 9664

1楼:匿名用户

先上能带**的 然后是能刷地下城的 然后再考虑竞技场和试练塔。大概就是这个顺序。

个人建议先上火犬。胎四里面能上6的:光魅魔、风舞女、水偷,风偷也可以考虑,没有看到你有风输出。

火偷也可以练,但是单体的,本身也比较脆,可以以后再说。水海盗、风皮球、火皮球可以先练到35,主要都是靠大招的,也不用急着上6。

魔灵召唤火凤凰怎么样 符文搭配

魔灵召唤4星魔灵哪个好 4星魔灵top5推荐

魔灵召唤4星火系魔灵top5推荐 4星火系魔灵哪个好

2楼:正气弘扬

这类问题需要有前提,例如竞技场top5还是突袭top5之类的,我不列排名,就把主流的原4火属性魔灵给你一个功用和符文参考。

火吸血鬼(神被动,魔灵中不可取代的加速角色,原四天王之一,万能角,推荐符文暴走反击,246,速暴体/功)

火罗刹(一样神被动,魔灵中降功条第一,爬塔,突袭,竞技场,几乎万能,推荐暴走反击,246,速暴体/功)

火九尾狐(主要用于死亡10,很好用,推荐暴走反击,功伤功)

火神偷(火属性第一伤害,推荐激怒刀刃,功伤功)

火上犬祭祀(竞技场常驻魔灵,原四天王,速度快最要紧,推荐迅速意志,速体防)

火死亡骑士(曾经的竞技场强角,现在少人用,符文比较灵活,246体体体)

火布朗尼(人称小火方,竞技场角色,推荐符文迅速应报,246速体体)

火舞女(强补,强打手,死10,带粮,会战可用,推荐猛攻应报,246功功功)

火斗士(竞技场,会战一挑三强力打手,吸血反击,246功伤功)

火精灵(爬塔神角,必练,推荐绝望集中,速体防)

火瓦什么符文

3楼:匿名用户

对于现在比较主流大众的符文搭配是暴走+忍耐 (246血/攻%),暴走目的应该是为了缩内

短2、3技能的冷却容时间。

火瓦2技能的伤害是相当高的。配合暴走如能缩短冷却还是有一定性价比。关于火瓦的符文搭配,首先,3技能应该是30%,我1w4血的风丑,复活血量4000多,别的也是。

其次,我觉得除了少数复活技能,大部分复活技能都要看时机配合用的。譬如我常用的组合是火瓦+火上,基本是等火上可以大招的时候,火瓦复活接火上大招,这样复活就很有意义。没有火上,光犬、风上等等也很不错。

最后,层主对火瓦在队伍里的定位也不是很准,有些时候对面有火上,我就不上火瓦,速度慢点,让自己的dps在对方dps之后出手。

现如今的魔灵召唤火龙跟火凤凰哪个更值得入手

4楼:匿名用户

获得难度:四星半(略逊于光暗胎五)

基础属性:体力9720,还凑合

攻击力911,很不错,

仅次于风鸡等**

防御力582,比较低,不过还是强过鸡家族,好歹不会垫底速度94,呃,这个是硬伤,除了魔剑啥的也就属它最慢了,不过水鸡水牛水极地啥的也半斤八两嘛。

一技能,龙系列的一技能堪称最大特色,特点就在于,没!有!任!

何!效!果!

水龙表示你大爷的风龙火龙那么强也就算了我特么招谁惹谁了,野猪还能晕人呢!连宝箱怪都有特效啊!

没有ios的忍道传承好呢,都可以试试

魔灵召唤魔灵排行2017四星魔灵哪些有用

5楼:麋露米露

四星魔灵作用分别如下:

1、水布朗尼,竞技场拉条神角,扰乱能力极强,在红区依旧活跃于防守阵容,高速的水布朗。

2、风舞女,可以说是魔灵目前最强补角,三技能复制功条和血量无视禁疗,可以做到起死回生。

3、火上犬,高速火上防守开无敌和免疫的策略在竞技场延续了一年至今在金区依然有效。随着速度的提高,肉坦符文优化,现在火上的功用越来越弱化,但在金1区以下依旧是强势开局。

4、火吸血鬼,这是一个靠被动藐视所有魔灵的角色,根据环境有较多奇效。

5、风小丑,无视防御力的三技能让所有风属性胎五攻击无法对付,防御力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