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硬件工程师,pcb工程师不好找工作,可是那些培训班还是使劲培训说工资有很高,其实培训了就上当了

2021-03-24 10:01:24 字数 2206 阅读 1472

1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好的硬件,pcb工程师的确是好找工作 而且工资很高的,pcb工程师不光要进行电路板的设计,而且还要跟踪电路板的加工过程检验和测试,(经过插件,贴片後波峰焊和回流焊後的过程检测,探针信号加入,和各部的数据采集计算,测试参数的校验等)与qc配合决定板的,过程中的通过,和维修,或报废。等......。作为一名好的硬件pcb工程师的合理设计能起到对与产品质量,生产速度,和内部结构可靠性致观重要的保证。

pcb培训学校好不好

2楼:冥血薇双子

不同的人不同的适应环境, 你可以先去实际的看看,选择合适自己的

3楼:硕梦豆河灵

pcb(

printed

circuit

board),中文名称为bai印制电路板,du又称印刷线路zhi板,是重要的电子部件,dao

是电子元器件版的支撑权体,是电子元器件电气连接的载体。由于它是采用电子印刷术制作的,故被称为“印刷”电路板。

4楼:晋义剑嫣

别相信bai什么pcb培训班,学了du也没用,因为学到的zhi东西与实际相差

dao十万八千里;版我宁愿招一个对pcb一窍不通权的人进厂自己培训,也不愿意抬一个被所谓的培训班培训过的人。

道理很简单,新人是一张白纸,你想怎么画就怎么画,但经过所谓培训的人,有很多错误的观念已经被那些所谓的“老师”烙了印,很难纠正了。正所谓先入为主了

硬件电路设计为什么工资低

5楼:科幻老怪

因为硬件知识门槛不仅比软件门槛低,而且电路的升级换代、性能的提升取决于软件。致使用人单位重视软件开发设计人才,甚至高级软件人才成为抢手的缺货。对比而言硬件人才挑选的余地空间大,使得硬件电路设计的工资越压越低。

6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设计不出来电路,刚开始只能学习和消耗资源

,硬件需要很深厚的功底和积累,硬件涉及方方面面的知识,一个项目,硬件需要与软件、结构、采购、财务、生产等每个部门打交道,刚毕业的学生不可能都懂,只能学习!当然后期的硬件工程师也是一个别人只能羡慕嫉妒恨的职位!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比较多人懂做这个工作呗!连我这个业余的都在做硬件设计工作,可想而知了!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哪个行业工资低吧?熬够了年头有经验了工资自然会水涨船高

硬体工程师:不怎么好

9楼:匿名用户

硬件工程师从来都很重要, 以后会更重要。硬件是地基,没有好的地基,软件再牛也白搭。

硬件工程师在北京,郑州,西安找工作?哪个城市压力大?月薪1万左右的。 10

10楼:

哪个城市压力大,这个毋须置疑当然是北京,其次呢郑州,而西安应该是排第三,这是因为地理位置造成的。因为历来中国的西部经济发达程度低,人才都往东部及经济发达地区挤,自然西部的城市竞争相对来说就不会像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这么激烈,所以你所说的这三个城市当然就是北京的压力最大,其次是郑州,西安压力是最低的。

要做一个硬件工程师需要pcb培训吗

11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个培训吧 而且这个东西应该是在实践中发展的 感觉培训起来好虚

12楼:這侽孓譙悴丶

现在一般pcb layout和硬件是分开的。当然你有时间学肯定是有好处没有坏处的。

转贴:硬件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哪个更有前途

13楼:山水阿锐

无论软硬件工程师都不是清闲的等闲之辈工作。要有心理准备。

软件工程师:目前从业者很多,流通性很大。可选择从事国内项目或国外项目,外语过硬的话,出国很容易。

硬件工程师:学校好像没什么课程,得参加c**a,c**p,ccie等类似学习考试,看公司类型,有的可能出差较多。

至于福利待遇,如果你够强,运气够好,又敢闯荡,不怕吃苦的,都算是中上收入的职业。

北京有硬件工程师的培训班么?关于pcb制板,emc等等关于硬件工程师的培训班,***效率快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些都是软件的范畴吧,快捷可以系统培训不过是在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