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风水大师,都说进门见水好,于是打算买个鱼缸,打算摆放在正对大门的位置,也就是一进门就能看见鱼缸

2021-03-24 10:00:18 字数 4801 阅读 5589

1楼:热带鱼发烧友

鱼缸要放在有气流的地方才能带来运气

门的附近不错

风水风说的就是流动的气息

2楼:设计部李振平

鱼缸切不可放在财位 财易化水 上图看看 生辰也需报上

3楼:子时觉

是不好。你可以摆在进门左手边墙上,靠着墙,鱼缸侧面对着门

4楼:木哥爆帅

是的水冲火 水火不能共存 什么运气都没了。我的功力,就这些。

风水知识鱼缸摆放在进门的位置好吗

5楼:kiss_亝丶

?鱼缸一般放到进门显眼处比较好风水重视家宅安宁,鱼缸有招财纳福的作用,鱼缸的摆放也是要根据家里的风水分布来摆设。

古代富裕人家通常在宅院中设一个鱼池,除风水之外还有防火以及观赏等用途,鱼儿在阳光、空气充盈的空间里长势良好,从而间接反映出宅内的富足与昌盛。而在现代家居生活中,从健康来看,室内养鱼不但能美化环境和舒缓压力,还能给室内空气加湿,有利于身体健康及肌肤美容。现代医学已经证明,鱼缸对病人、老年人有视觉影响和心理暗示的作用,能有效地改善精神健康,缓解心理压力,对**与延年大有帮助。

摆放的位置却关系到鱼的生长寿命由于宅内不同位置会造成不同的生存环境,不同的方位也有着不同的地磁引力,都是影响鱼儿生存质量的先决条件。为了它们的生存质量,也为了让居住者能有个好的视觉暗示,应该按照五行磁场原理,为鱼缸找个合适的位置摆放。方位不佳、饲养不得法,容易造成鱼的死亡,这不仅对病人、老年人的不良心理暗示甚大,更会对家里人的性情造成不利影响。

性情决定思想,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命运。没有一个良好的性情,事业就不能精进,当然也谈不上发财。

财位与鱼缸摆放

财位在进门之斜对角,故可在此位置视实际需要安置水族箱(鱼缸)、盆栽等来调整屋内磁场,除财位有门扇而格局未破者可不必安装鱼缸等物来带动,因开门、进出就可引动财气。财位墙角有门,而一开门就出到屋外,则此宅财位论破。因财位讲求「藏风聚气」,故财位宜在直角上,才适于聚气与纳气,如斜角、走道、门,不规则形状等均不适宜,此外如有梁、角柱、窗户均对财气不利,故财位弱者必需补强。

财位上宜光亮来显现生气盎然之象,除前述外,忌放煮食用具以散其气。财位所在若无适当空间安置鱼缸,可在橱柜或壁橱挖空处或凹处放置鱼缸,此均宜择良辰吉日来装设。 黑色背景有利于发挥各个神物的功效,让鱼看起来也舒服一点,何乐而不为呢?

在这里,个人有几点意见给鱼缸放在靠泥墙的朋友,请尽量找一点背景来把鱼缸后面的泥墙遮住,因为呢?神物和人其实都是一样的~例如人如果觉得天气热就睡在地上,那就会慢慢的被地上的所谓的阴气把你的运气,福气吸去,同样道理,所以尽量不要让鱼缸背景是空的!特别是靠墙的。

摆放风水鱼禁忌

一、 购买鱼儿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二、 一缸鱼中一定要穿插一尾深黑色的鱼类。才有稳定、镇厄效果,否则虽然发了财,未必留得住。

三、 一般办公室的财位是在出入门口的对角位置,而其财位适合置鱼缸。且绝不能放置杂物,或任由墙角、地板剥裂。另切忌勿摆在宅心。

四、 钱财与富裕属东南方,事业成功则属北方,故可将鱼缸置于东南方或北方。

五、 北方在五行中属水,喜用色是黑、蓝色。故如在北方放置鱼缸可与蓝色丝织品搭配。

六、 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喜用色是绿色。而且水生木,故在东南方配合鱼缸摆设圆叶的绿色植物,可有不错的效果。

七、 切勿在鱼缸旁摆设属五行相克(火、土)器具及方位相克之颜色物品。

八、 鱼缸摆设地点需远离窗户等阳光可直接照射的地方,以阴暗处为原则。

九、 如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量。鱼缸要保持干净,生病的鱼要立刻捞走。

十、 卧室禁止摆放鱼缸、水车或水景的图画。否则会招致盗贼或破财。

鱼儿离不开鱼缸,

风水知识鱼缸摆放

在进门的位置好吗?只要一进门看到很显眼就行!鱼与鱼缸互相依存生气,助旺家居,带财入门。

6楼:匿名用户

你家户型图发出来看看,不同的户型放不同的地方。

鱼缸的摆放位置“买了个1.2*0.5*0.8的鱼缸,买过才知道鱼缸有风水之说,想请教风水大师指点我

7楼:家平台在路上

很多家庭为了让家里变的更美观,会在客厅或者是其他地方摆放鱼缸,以用来养鱼,这样也可以让家里有更多的乐趣,不过,你知道吗,其实鱼缸也有风水,而且因为鱼是吉祥的事物,因此这个鱼缸风水也显的十分重要,如果你对风水很相信,那么这个鱼缸风水就需要注意了,下面就来看一下鱼缸风水摆放,还有一些鱼缸风水禁忌。

鱼缸风水摆放其实很是讲究,这样是为了让这本来就有吉祥喻意的鱼缸更加的合乎风水,为家里带来更多的好运,不过虽然鱼缸是有好的喻意,但如果摆放的方位不对,也会对家居风水造成不好的影响,因此需要慎重。

鱼缸风水摆放之一:鱼缸正对餐桌,餐桌是吃饭进餐的地方,以鱼缸对着餐桌,有着进财的风水,跟年年有余(鱼)有着相似的风水作用。

鱼缸风水摆放之二:鱼缸要摆在客厅中的吉位,这个吉位每个家庭房子里都不同,在事前先把这个吉位找到,而且这个位置最好是客厅中比较显眼的位置。

鱼缸不能对正对着大门。这样会有散财的风水风险,门一打开鱼缸所带有的财气便散了出去。

鱼缸不能排放在神像之下。这样在风水上有个说法,叫做正神下水,这个是不好的效果,带带有破财的意思。

鱼缸也不能正对着炉灶。炉灶属火,鱼缸属水,水火本就不容,这样的摆放会形成水火相冲的效果。

沙发的后面也不宜放鱼缸。鱼缸里盛的是水,而沙发是用来坐的,而水是靠不了的,这样的喻意也不好。

希望可以帮到你 望采纳

家平台 你身边的家居专家

鱼缸摆放位置风水图 15

请教鱼缸风水——请风水大师指点鱼缸摆放位置

8楼:匿名用户

此房东门西窗采光多,居室中点为五行流通之点,有土生金,金生水(金鱼属水,水为财源)旺丁生财之妙。此处放金鱼最合适。而主人又是以水为用神,放后有助于主人。如图:

9楼:启慧轩

此宅为手枪式缺东南位,只是摆放风水鱼不太好。

如果摆放的话建议摆在进大门正对厨房的外明堂位置。 血鹦鹉 九尾 黑色的鱼三尾

只是建议而已 不用纠结

顺祝安康

10楼:不伤的罗尼

建议鱼缸别放财位,还是放在一进门的两侧来的简单,也有聚财的作用。对,一定要养金鱼。具体颜色和数量,要根据命理定。

请教风水大师,我家的鱼缸摆放在什么位置合适?

11楼:

放在您房屋进门处,正所谓开门见财是也,还有得确定您八字要不要水,不要水的话鱼缸对您没什么帮助。 切记!

请教风水大师,我家适合摆放鱼缸么

12楼:匿名用户

两人命格暂时看不忌水,如果不是大门向西南就可以放门口旁边,开门见鱼缸(厨房里面看出来不能看见鱼缸),鱼缸也可选放西南方和正东方。别的地方就不要放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们家可以摆鱼缸么?摆在餐厅背景墙上合适

14楼:边玉龙

其实鱼缸只要不放在卧室就可以的,放在哪都得让水流动,要不然就会成为死水,压运气的很!

求风水大师指点!我想在进门玄关处放置鱼缸,不知是否合适!

15楼:匿名用户

风水学中,水主财,所以很多人以为家里放上鱼缸就可以旺财,但是“水”是有两面性的,摆放不好的话不但不能旺财还会破财。

所以鱼缸摆设是很有讲究的,推荐你看看下面这些,再根据自己家的情况决定把鱼缸摆在哪。

一、考虑房间的大小:金鱼缸的大小需要与房间的大小相匹配,并不是金鱼缸越大越好。一方面是房间主阳、鱼缸主阴,自然阴阳协调则宜;另一方面,家居环境以静为主,若金鱼缸太大,则易形成波动的家居气场,自然造成宅主不安且耗财。

二、考虑房间的家私:金鱼缸的摆放务必考虑到金鱼缸周围摆放的家私物品,一般来讲,金鱼缸不适宜摆放在与电脑机、电脑、神位等紧贴的地方,因为金鱼缸五行属水、而电脑等五行属火,水火紧贴而相犯,则主易因口舌、是非或血光等方面的事情而破耗钱财。

三、考虑房间的结构:在家居风水中,金鱼缸一般不适宜摆放在横梁之下,否则,主求财多遇阻滞、获利艰难之象,因为横梁暗示着压抑、压迫、受阻等的能量场;金鱼缸也一般不适宜摆放在受墙角所冲射的方位,因为“财”不宜受冲,冲则易散。

四、考虑房间的环境:这里主要是指室内环境,一般来讲,金鱼缸不适宜摆放在易阻滞室内气息流通的门口、路口、过道等处,否则,会导致家中财源不畅、财气不稳等。此外,在家居风水中,金鱼缸的极限高度一般不要超过人体高度,否则,易生意外凶灾而破财。

五、考虑房间的布局:在家居风水中,金鱼缸等水位的布置务必遵循阴阳五行之理,恪守八卦二十四山之道,秉承家居之生气、旺气、进气处摆放,这样,方能达到旺财增福的效果;否则,布局错位必然是阴阳差错、零正颠倒、上山下水,而最终导致家财破败。

六、考虑房间的主人:归根结底,风水是为宅主服务的、是以宅主为中心的,因此,金鱼缸等水位的摆放务必考虑宅主之五行所需及所忌。方舟周易在此温馨提醒,宅主五行之所需和所忌,是根据宅主的生辰八字及行运状况而定的,而不是仅根据宅主的生肖而定的。

仅根据生肖而定,其准确性不会超过百分之五。

16楼:匿名用户

养鱼催财,相对比较普遍,但一定要注意一些重要问题:养鱼催财旺运之参考。

鱼缸不宜放在吉方;任何屋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总有些外煞之类的存在,用鱼缸来化解外煞是其中的一个巧妙办法。“拨水入零堂”其意是把水引入失运的方位,可以转祸为祥,逢凶化吉。因此通常鱼缸宜摆在凶方,而不宜摆在吉方。

17楼:星南

先看方位,套房的位置,财位.好运位.就好放,凶位,败位,不宜放

鱼缸摆放在正对大门行吗,鱼缸放在进门就看到的位置合适吗

1楼 血欬 很多家庭喜欢在居室里养鱼,说是美化家居,也有说为了改变风水,趋吉化凶。养鱼真的跟居室风水有关吗?要知道水在风水学里很重要,象征 财 。 风水学对来水水位与去水水位也很重视,所以水对居室的吉凶 盛衰有很大的关系。 养鱼就要用鱼缸放,鱼缸是盛水养鱼的器皿,鱼缸的摆放也就与宅运有了紧密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