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孩子很喜欢养猫,有一天她送给男生一只小猫咪,请问女孩想表达

2021-03-24 09:51:33 字数 5896 阅读 7815

1楼:莉莉

你可以借此机遇试着跟她发展一下,以便弄清她真正的用意哦。

2楼:爱東丶城

想跟你一起养,有些喜欢你的意思。

3楼:一已噫

表达它的猫怀孕了,生了个小猫,然后送给男生,让男生帮她养一段时间。

4楼:匿名用户

想借小猫来接近你,可能是有些喜欢你

5楼:烟雨渐隐江南

我家猫太多,你养一只

女孩子为什么喜欢养猫

6楼:走进新时代的人

1/6 分步阅bai读

在现实生活中

du,我们往往能看到许多人

zhi喜欢逗dao猫,特别是女孩子。内

2/6在网络

上,我容们经常可以看到,许多女孩子喜欢用猫咪做头像,喜欢使用猫咪的表情包,可见女孩子对猫咪的喜爱程度有多深。

3/6样子可爱温顺。猫咪是一种可爱温顺的动物,女孩子喜欢猫咪,说明她们的内心渴望自己像猫咪那样可爱温顺,也有女孩喜欢用猫咪来代表自己的性格。

4/6猫叫声惹人喜爱。猫咪发出“喵喵”的声音,给女孩子带来一种听话、温柔、灵性的感觉。

5/6富有活力感。猫咪在跑、抓、爬等动作的同时,产生的活力感深受女孩子喜欢。

6/6抓鼠高手。女孩子大都害怕老鼠,猫咪在身边,自然多了一份安全感。

7楼:冷樰无霜

女孩子普遍喜欢粘人的猫咪,幼猫不算,幼猫都还没懂事

,萌得谁都喜欢

成猫的话一般要不吵版

8楼:不知道几千里也

因为女孩子觉得猫很可爱,养猫可以调节自己的心情,所以她们喜欢养猫。

9楼:匿名用户

你这问题不太站得住,只是某些女孩喜欢,就好比你还喜欢帅哥,不是所有女孩都喜欢。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些女孩子本身内心比较孤独,觉得养猫可以填补自己内心的沧桑吧,因为猫咪可爱,也比较会讨主人欢心。但我本人很讨厌猫

11楼:匿名用户

成猫的话一般要不吵不闹还听话一点的好,粘人的话就会很容易激发女孩子的母性光辉,给生活添乐趣,所以女孩子会比较喜欢猫,而且大多数都会喜欢布偶猫,温柔还好看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经常有电视剧皇后,妃子拿着猫抚摸,自然女生受到潜移默化也喜欢通过养个猫装比。只是很多女生还不意识到宫廷剧祸害。现在很多女生都是贫民的命做着皇后公主的梦,哎

13楼:匿名用户

成猫的话

一bai般要不du吵不闹还听话一点的好zhi,粘人的话就会很容dao

易激发女孩子的版母性光辉,给生权活添乐趣,所以女孩子会比较喜欢猫,而且大多数都会喜欢布偶猫,温柔还好看成猫的话一般要不吵不闹还听话一点的好,粘人的话就会很容易激发女孩子的母性光辉,给生活添乐趣,所以女孩子会比较喜欢猫,而且大多数都会喜欢布偶猫,温柔还成猫的话一般要不吵不闹还听话一点的好,粘人的话就会很容易激发女孩子的母性光辉,给生活添乐趣,所以女孩子会比较喜欢猫,而且大多数都会喜欢布偶猫,温柔还好看

14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女孩都喜欢猫咪,小猫咪是一种懒猫,白天睡觉,晚上活动,特别可爱,

15楼:亦暮暮

因为猫咪很萌很可爱,很容易激起女孩子的少女心还有母爱

16楼:青灬饭权

女孩子为什么喜欢养猫,可能猫比较可爱而且毛茸茸的摸起来比较舒服,最重要的是它会抓老鼠这才是主要的。

17楼:匿名用户

小猫咪比较爱干净、也会粘人,特别是她不会长的太大,每次看到这样的猫猫,完全没有抵抗力

18楼:匿名用户

猫相对来说体积更小,小的东西总是让人怜爱

猫的毛发顺滑纤长,撸猫人士爱不释手

猫咪乖巧爱干净,叫声软萌,让人心软

猫咪外观可爱,且身姿灵敏矫健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猫咪可爱,萌萌达,因此女孩子喜欢。

20楼:珍爱花香

我不喜欢养,我是农村的,以前养有猫,那猫老是在家里面个床上拉屎,好臭的,有时候我们正在吃饭,那猫在梁柱楼上撒了泡尿到锅里,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21楼:绦刃怕

女孩一般喜欢养猫,猫好可爱,如果你在外面回来看见你特别的亲人。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没有男朋友,而且女生一般都喜欢养可爱的小动物,像小猫小狗小刺猬,而且无聊的时候有动物做伴,猫的话应该就是可爱了,而且对主人好,对外人就很凶的那种,会给女生一点安全感,所以有很多女生喜欢养猫。

喜欢猫、养猫的女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23楼:匿名用户

1、傲娇:猫是种以自我为中心的动物,比较孤傲。很多人是受不了猫的脾气的,所以当不了猫奴。

而喜欢猫的人大部分都能接受猫的傲娇。喜欢养猫的人性格里或多或少有那么不合群的一面,比较傲娇。

2、敏感:喜欢养猫的人的性格比较敏感。养猫的人或多或少会带有猫的性格特征。

而猫本身就是一种小心翼翼的生物,相对于养狗的人大部分阳光开朗的情况下,养猫的人比较敏感,不会轻易相信别人。

4、不墨守成规:喜欢养猫的人的性格-喜欢养猫的人,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多多少少性格里会具有“猫性”,即不愿墨守成规,喜欢随心所欲像猫一样生活,想吃就吃,想睡就睡。工作里面也一样,什么都有自己的想法。

5、有性格:猫奴们大多都性格分明,可以像午后的猫一样慵懒,也可以像抓老鼠的猫做事不含糊。喜欢养猫的人要比喜欢养狗的人性格色彩明显。

7、善良:也许喜欢养猫的人不好相处,也许他们悲观而敏感,甚至孤僻。但是一个养猫的人绝对是善良的人,喜欢小动物的人不可能是一个坏人。

也许你很讨厌猫,也不喜欢养猫的人,事实上,如果你愿意和他们打交道,喜欢养猫的人的人格魅力会慢慢凸显出来的。

24楼:摩羯阿雅

性格非常温柔如水,有爱心,喜欢小动物,可能比较宅。

养猫的女人一般都需要陪伴,所以养了一只猫,有猫的女人可能会单身比较久,因为在心理学上讲,她已经有了一个伴侣了,追求异性伴侣可能就会变得不积极

为什么好多美丽的女孩子都喜欢养猫?

25楼:断念

喜欢养猫这可跟长相没有关系,我就很喜欢养猫,当然我长得不是很丑,只是说美丽的都喜欢养猫想是优点夸我自己似的。我非常喜欢小动物,我很喜欢猫咪,因为猫咪比其他动物都爱干净,它自己知道拉臭臭要去猫砂里面拉,拉完自己掩埋起来,这一点就比其他动物省心多了。比如我也很喜欢狗狗,但是狗狗它拉臭臭是需要去培养的,爱麻烦了。

还是养猫咪靠谱,因为有很多的美女不喜欢猫猫这种动物,但是我觉得猫咪那么可爱那么软绵绵的一团摸上去就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冬天趴到床上一起睡觉还暖暖的一团好舒服的,然后它还会撒娇,没事在你身上蹭过来蹭过去有小鸟依人的感觉。而且越胖越大的猫咪我越是喜爱,看见猫咪就恨不得抱住它,把我自己揉进它的身体里面去,简直爱猫猫爱得咬牙切齿。

因为它毕竟是动物,牙齿那么尖,,爪子那么锋利,所以还是跟它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不敢太过于亲近,不然我真的是走到**都抱着背着,反正感觉爱猫咪和爱自己的孩子差不多,或许比爱自己的孩子还爱,无法理解得清楚反正这就是爱。永远都喜欢猫猫,看着就目不转睛了,每一次去花鸟市场办其他事情,都会去卖宠物的地方看一下宠物们,然后进去每一家的店铺把所有的小猫猫大猫猫全部看一遍才会走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和不喜欢的东西,不爱猫猫的有没人也有不太美丽的人,爱猫猫的同样有美丽的女孩子也有不太美丽的女孩子,反正不管我自己美不美,反正小猫猫在我心里是最可爱的。

26楼:匿名用户

很多女生都很有爱心,而猫一般都温顺可爱,可以逗她开心,帮她缓解压力和经期暴躁,猫的生物钟非常准,有助于帮助你形成良好的时间观念,尤其是早起。

27楼:易书科技

因为儿童对于动物来说体型小,小朋友产生得气味也是温和得。(动物辨别安全和危险是靠气味得,对于动物来说每个人身上散发得气味和您不同状态时身上分泌得气味也不同。这种味道只有动物可以分辨。

)所以动物不会对孩子产生攻击性。但是如果孩子不懂事惹怒专到动物或者动物认为侵犯到他们得安全了也会发出攻击性。

本条内容**于:中国农业出版社《中国生物技术发展报告》

作为男人,你们为什么喜欢养猫?

28楼:辫子哥哥

作为男人,你们为什么喜欢养猫?对于这个问题,我是这样解答的。我就是一个

版很喜欢猫的男人。因为我权感觉猫咪是一个很温顺的动物。她很乖巧,也很惹人喜欢。男人就喜欢小猫咪这样的动物吧。找女朋友,我应该像猫咪这样性格的人才会喜欢吧

29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从小就很喜欢妈咪啊,感觉它特别可爱,而且很好玩。每次出去玩,把它自己放在家里都特别放心,不像我家的狗狗,跟不听话。但是我家的猫咪和狗狗关系很好呦,他们俩经常在一起睡觉

30楼:我是加州旅馆的

作为一个男孩子,其实我觉得小猫咪会让我感觉到很舒适,它像一个女孩子一样,会让你忍不住想去照顾它,在生活中那些时常会感觉到孤独的人,需要一只小宠物来陪伴,小猫咪正应了这所有的要求。

31楼:北山一师

我就特别喜欢养猫,首先猫是一个很可爱的动物,能够给我带来欢乐和温暖。

小花猫就像女孩子一样那么温柔可爱,家里有一个小猫咪会有一点生活的气氛,填补我内心的空虚。

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所以我特别喜欢猫。

32楼:新说春秋

我认为喜欢小动物和男女没有关系的,是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才喜欢养猫,因为猫也是一条生命啊,要有爱心才能养好了猫,这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和家庭条件来选择 ,有人就是喜欢自己不去养,哪就不适合养小动物。

男生养猫还是养狗好

33楼:波奇网

日本短尾猫(详情介绍)

很多人会问,到底是养猫好还是养狗好,其实各有各的好处。猫咪安静优雅,狗狗活泼开朗讨人欢心,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家庭情况、性格方面综合考虑,猫咪和狗狗哪种动物更适合自己饲养。其实无论是猫咪还是狗狗都会给我们家庭带来很多欢乐。

当然,宠物猫和宠物狗也有着本质的区别,它们的体型、性格,其生活习惯都有着非常大的差别。要饲养宠物猫和宠物狗,家长还应该先了解相关的宠物饲养知识,然后根据自己的爱好、生活环境、时间精力、经济条件等综合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饲养的宠物。

34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主人的喜好吧,如果主人比较喜欢户外活动,养狗狗比较好,狗需要每天出门运动和方便。如果主人比较喜静或者平常比较忙碌,养猫咪更好,猫咪喜欢在家里睡觉,猫咪和狗狗各有各的好处,卫生方面:猫咪一般会使用猫砂,而狗狗需要主人收拾排泄物。

运动方面:如果主人喜爱户外运动,养狗狗更好,狗狗需要每天出门运动和方便,如果主人喜静且平常较忙碌,养猫咪更好,猫咪更喜欢在家里睡觉休息。不论养猫还是养狗...

这个看主人的喜好吧,如果主人比较喜欢户外活动,养狗狗比较好,狗需要每天出门运动和方便。如果主人比较喜静或者平常比较忙碌,养猫咪更好,猫咪喜欢在家里睡觉,猫咪和狗狗各有各的好处,卫生方面:猫咪一般会使用猫砂,而狗狗需要主人收拾排泄物。

运动方面:如果主人喜爱户外运动,养狗狗更好,狗狗需要每天出门运动和方便,如果主人喜静且平常较忙碌,养猫咪更好,猫咪更喜欢在家里睡觉休息。不论养猫还是养狗...∵

35楼:匿名用户

养什么都可以,这都全屏个人的喜好。如果主人比较喜欢户外活动,养狗狗比较好,狗狗需要每天出门运动和方便。如果主人比较喜静或者平常比较忙碌,养猫咪更好,猫咪喜欢在家里睡觉,猫咪和狗狗各有各的好处。

个人认为养狗狗比较好一些,现在的人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压力都比较大,一般人下班后都不愿意出门了,如果养条狗狗这样你不得不出门溜溜它,顺便自己也会出去运动运动,对身体有好处。

女孩告诉喜欢自己的男孩她想养一只猫是什么意思

1楼 七七八八 单纯的就是告诉你她喜欢有爱心 不单纯的就是叫你买看你舍不舍得 她就考虑要不要考虑你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男生就主动点呗 2楼 小伙子们 有可能是在暗示这些什么,但一般只是说说的吧,没人心机这么重 女的和男生微信说她想养只猫是啥意思 20 3楼 匿名用户 估计想养的猫不...

女生,如果有一天突然问我是不是好喜欢她,这想表达什么

1楼 汉琦丹宁 首先她应该是有些喜欢你的!还有你是不是平常某些举动让她误会你对她有好感了 2楼 匿名用户 她喜欢你了,她想心里知道你喜不喜欢她 3楼 匿名用户 她只想看看自己有多大魅力。 4楼 会飞的鱼77呵 女生都这么主动了,你还在等什么? 一个女生,如果有一天突然问是不是很喜欢她,这想表达什么?...

追女孩除了送花,还可以送点什么,我喜欢一个女生,请问除了送花还可以送什么可以表达

1楼 匿名用户 买零食,衣服,包包,手饰,还是就是她感兴趣的,绝对没问题 我喜欢一个女生,请问除了送花还可以送什么可以表达 2楼 岩田小百合 要实际的,花是必须的,记住,女生都是爱慕虚荣的,一定要满足她们的虚荣心就ok啦。 3楼 忆念四个字 送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让他感觉到你对她的用心,只要你用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