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包厢用什么牌子的音响和功放

2021-03-24 09:41:36 字数 1516 阅读 2513

1楼:俺爱好

呵呵,德利亚有机会了!

2000左右,也就只有买国产的了

让德利亚的“国家级音响师”来,把广告复制过来你一看就明白了。2000元一个包房用不完。

2楼:匿名用户

ktv用的音响比较耐用效果比较好的u2音响 整套配置高贵时尚,以高保真度**重放和轻松易唱的甜美风格,营造出商务式量贩ktv特有的高贵而又不失活泼的氛围,u2音响10寸单对可以满足15一35平方米的扩声需求!

3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的包房的大小以及吸音效果了,房间大小不一样功放的功率就不一样音箱的功率也不一样,2000千元左右只能是国产了,要是进口的连一只箱子都买不来,而且国产的也不错现在的技术。我有一个朋友在电器城有店你可以问问他们公司“北京龙锦时代科技****”蔡先生51036599

4楼:匿名用户

一般ktv的都很差的音响,不过都是用日本的多,bmg的音响功放都得比较多,可以选择二手设备,旧货市场很多的。

5楼:匿名用户

什么日本的,美国的,都是国产的,假货多,打了个国外的名字多花点钱

支持国产 ,用 豪麦音响

ktv用什么音响好?

6楼:匿名用户

ktv音响,首选的品牌要求第一是音质和质量,我去ktv里常见的有几种,u2音响,玛田音响,jbl音响,应该是最好的

7楼:匿名用户

看你包厢多大咯。10到20用10寸的箱子就好。20以上就要用2对或双10寸。

只能是40平方以类了在大就还要打的了什么牌子的话我看我bik。**合适不贵音色也可以还是小日货。雅马哈音响千万别不合适ktv。

8楼:匿名用户

jbl和phasound就这2个牌子。其他不用考虑。

9楼:音响专家爱

要用2对或双10寸。牌子的话

ktv国产的也就3基、宝迪澳、hz(宏志)等等bmb bik 声皇 派对屋

针对您的问题,我大致只能回答这么多,我平时在爱hifi论坛常驻,如有疑问,请去爱hifi音响论坛专家版来找我。

10楼:匿名用户

娱乐音响,选英国fane音响啊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hifi系统就可满足使用。

12楼:褚清宇

现在ktv音响电子设备,在产品质量上都差不多,中国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不想前几年不成熟,现在买东西主要和人打交道,只要人实在,产品就可以用,诚信经营才是长久之道,产品都差不多

ktv包厢一般用的音响设备效果好点的大概多少钱现在一般ktv包厢用的音响功放点歌器显示屏都是什么牌

13楼:木子

你是开ktv包房,还是家用?

你的预算是多少?

高级的**贵,低档的**便宜,要根据你的经济来选择。

KTV音响品牌皇声音箱怎么样,ktv音响什么牌子好,皇声音响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朋友你都指定要皇声了。我只能说各有特色,效果好自然就贵,和皇声同档次的话也不少,那就要看你的面积跟配单价位了,就是说,效果和配多大的功放都要看你实际情况定的。一般功放功率要超过喇叭的3分之1以上,最好打一倍,所以按照你的情况,两个f12用350w的吧。 建议找个你们那专业陪音响...

这是什么牌子的音响,这是什么牌子的音响,哪国的?

1楼 木子 ktv音箱。 唱歌好,没有超低音。 那几个字母就是牌子。 不出名。 这是什么牌子的音响,哪国的? 2楼 男人不穿皮裤 牌子是teac 中文名字叫第一音响,是著名的日本音响品牌。具体型号确定了再补充 这是什么牌子?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能把这个牌子用文字结合 的信息发给我们 ,就能够给你...

捷豹XFL是配什么品牌音响,捷豹xfl音响用的是什么扬声器

1楼 甜心凌 全系标配英国之宝,顶配喇叭多一些,中低配十个喇叭 2楼 侯杰 捷豹xfl配的是 英国之宝 音响。 捷豹xfl音响用的是什么扬声器 3楼 匿名用户 全系标配英国之宝,顶配喇叭多一些,中低配十个喇叭 捷豹的xf采用的是那个品牌的音响系统?印象中好像是m打头的,这音响系统如何? 4楼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