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路灯管理所文案写作工资1800,属于合同工。不知道进去以

2021-03-24 08:13:36 字数 5391 阅读 2886

1楼:尼玛是月光族

1800工资有点低,福利应该是五险一金的,集体怎么样你应该到所里了解一下

薪酬福利专员(c&b)的职业规划 20

2楼:匿名用户

做薪酬 福利专员 你要在大城市或是正规的公司才有前途,转为私营的公司都是老板讲了算,拍脑袋的,发展空间基本没有,做薪酬市场**要了解透,结合本行业的实际,招聘的要知道些

求职工作如何谈工资待遇

3楼:留学生海归求职网

工作待遇一般指薪酬,

是员工因向所在的组织提供劳务而获得的各种形式的酬劳。

在求职面试中,谈薪酬,是令很多求职者头疼的环节;但这又是一个特别重要、不得不谈的部分。

薪酬一般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心理底线;一类是期望值

而你的薪酬会受多种因素影响,如:公司所处行业、地区、职位、个人综合素质等。所以在没有很详细地了解公司之前,最好不要提出明确的薪酬要求。

也就是说,在简历当中,不写薪酬要求,是一种比较保险的办法。在面试时根据你所掌握公司的情况,综合分析再结合你个人的情况,给出自己的预期薪酬范围。

如果是填写应聘**,可以填写一个中间值;如果你对应聘企业有相当了解,同时对拿到offer很有信心,直接提出期望值也没有问题。

一、薪资谈判原则

1、不要虚报自己的收入

许多公司都设有审查程序,可能会要求你提供原单位的工资单以对比核实。因此,在说明目前薪水时,要尽量真实,这既是对企业,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如何巧妙的在面试中谈薪水?如何巧妙的在面试中谈薪水?。

2、重点在薪资结构

不要仅仅针对薪水“数字”进行讨论。正确的方法是结合以前以及将来的薪资结构进行解说。这样既让面试官感觉真实可信,又能让公司充分了解你对薪酬的意见。

3、摸清行业整体薪酬水平

不同行业、特定的时期……这些因素都会直接影响到你的薪资待遇,在面试前应尽可能摸清求职行业的薪酬水平。有条件的话,还需了解所应聘公司、应聘岗位的大致薪酬情况。弄清这些,你就能有更大的空间和心理准备去争取合理的薪资待遇。

4、薪酬要求要灵活

面试官询问你期望薪酬前,大多已经有了大致的给付标准,他们会根据你的回答,在这个范围内进行调整。所以,对求职者来说,要注意保证薪酬要求的弹性,为自己留下余地。

二、面试谈判中的技巧

1、善于发问

薪酬待遇对求职者和公司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在商谈薪酬时一定要注意说话的技巧。

这里的关键就是要善于发问。通过提问,巧妙转移你们商谈的焦点,先让对方多讲。根据对方的回答,比照提前了解的市场**,最后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薪酬要求。

2、迂回战术

当你对公司提供的薪资待遇不太满意时,别着急表态,可以试着“曲线救国”。重申自身优势,突出你与应聘岗位的契合度,通过说明你能给公司带来更大的价值进行薪资谈判。

3、着眼全局,多争取奖金和福利

企业除了正式的工资以外,还会有奖金、福利等额外工资,所以你更应该立足全局而非局限于基础工资。尽量为自己争取每一个可能的奖金、福利,最终你的薪酬总量就会变得很可观。

注意:三大误区

1、对薪酬避而不谈或语焉不详;

2、对目标企业、行业薪资待遇没有足够的了解;

3、忽视薪资结构而只重具体数字。

4楼:

知己知彼,意思就是首先衡量下自己有多少能力,然后再看看市场**,看看类似的企业能给到你那个层次的职位多少薪水

5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能力 和行业啦 不能太吹嘘自己

6楼:森海和你

首先你要获取充分的资料来预估下这一职位的工资,主要途径是参考同校同专业同届朋友或者同行业其他公司相同职位,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取行业和职业的平均工资水平,然后在此基础上,通过与自身之前的工资做对比,看对方公司对你的需要程度,做10-30%的涨薪需求,当然,你也可以提更高,但需要更多的耐心与时间与hr多沟通交流。

如果你是一个新求职者,一般说一个范围,不要说的太死,不过基本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薪水架构,你最好面试前有所了解,这样比较容易占主动位置,但希望大家不要说得太高,因为即使这个公司能给到你的要求,他也会认为你不够稳重,如果你已经工作很长时间,要换一份薪水更高,更能发挥你特长的工作就另当别论了。

谈薪资的注意事项:

1、工资一般在面试后,用人单位有意向录用你时再谈。

2、那个时候用人单位会专门问你薪资要求。不宜过早提及。

3、如果在面试时问你,你可以告诉对方,自己上一个公司的收入,然后谈一谈对薪资、福利、工作环境的看法,有时候薪资不代表一切的。

4、说得诚恳点即可。毕竟对方也要考虑成本问题,你把薪资抬太高对方不考虑你要后悔,压太低对方接受了你又不想去,没意思。

5、一般都告诉对方自己能接受的最低薪资。

6、记得不要说得模棱两可,含含糊糊,除非你在意的不是薪资,而是这个公司的工作机会。那就明确告诉对方你在意这个公司的工作机会,薪资可以谈。

7、好公司都有薪资体系,不会根据你的个人意愿发薪资的。

工资(wages)是指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单位依据法律规定、或行业规定、或根据与员工之间的约定,以货币形式对员工的劳动所支付的报酬。工资可以以时薪、月薪、年薪等不同形式计算。在中国,由用人单位承担或者支付给员工的下列费用不属于工资:

(1)社会保险费;(2)劳动保护费;(3)福利费;(4)解除劳动关系时支付的一次性补偿费;(5)计划生育费用;(6)其他不属于工资的费用。

在政治经济学中,工资本质上是劳动力的价值或**。工资是生产成本的重要部分。法定最少数额的工资叫最低工资,工资也有税前工资、税后工资、奖励工资等各种划分。

在政治经济学中,资本本质上是劳动力的价值或**。

工资是工钱的一种类型,工资即员工的薪资,是固定工作关系里的员工所得的具有发放上的时间规则的薪酬,是雇主或者法定用人单位依据法律规定、或行业规定、或根据与员工之间的约定,以货币形式对员工的劳动所支付的报酬。是劳务报酬(劳酬)中的一种主要形式。

构件之一是员工,之二是具有发放上的时间规则,之三是薪资一般是货币形式·。

因此,工资是劳务报酬(劳酬)中的一种主要形式,并非任何劳务报酬都是工资,例如被邀请做报告所得的报酬就不是工资。

在支付工资的那一天,称为“工资日”,按照每个公司跟雇员所签定的合同不一样。受法律保障,过期15日不支薪称为“欠薪”,雇员可以依《劳动法》等相关法律追讨雇主。

工资可以分为底薪、佣金及额外津贴等:

底薪:是每月每期固定的金额。

佣金:是售货员、推销员、地产经纪、旅行社导游等,按其个别员工的营业额,多劳多得的。

津贴:包括交通津贴、房租津贴、**补贴、午餐补贴等。

基本工资

指企业在全面测评职工潜在形态劳动的基础上,结合职工所在岗位或所任职务,在劳动前为职工预先确定报酬标准,供劳动后实际支付工资时做依据的包括工资等级、工资标准、定级升级、工资调整、支付形式等一系列制度规定的综合。

总结实践的经验,基本工资制度一般有:岗位技能工资制、基数等级工资制、岗位工资制、岗位等级工资制、职务等级工资制、多元结构工资制和薪点工资制等几种。因工种、岗位制宜,选择适合其劳动特点的基本工资制度,是企业贯彻按劳分配原则和具体组织工资分配的起点和基础。

基本工资制度中规定的工资标准,只是对职工提供的定额劳动所支付的报酬。在实际支付工资时,必须在考核职工实际提供的劳动量后,运用不同的支付形式予以浮动地兑现。当职工在定额劳动之上提供了超额劳动时,除工资之外,还应另外支付超额劳动的报酬即奖金;当其完不成定额劳动时,则要扣减相应部分的工资。

求职就业:请帮我看一下给我的offer上的薪酬福利合理吗?包含五险一金吗?

7楼:安若职业顾问

如果你只是初级的行政类工作,没有担任管理职务,这样的工资福利还是可以的。

1、offer中提到的法定福利:上海社会保险、基本公积金,指的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其中最后两项保险没有个人缴纳部分,全部由公司缴纳)以及住房公积金。这里说“基本公积金”,是指不包括补充公积金。

一般只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公司才会为员工缴纳补充公积金。

2、offer中还提到了“固定加班工资”,可能是指平时加班不会再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3、公司还提供了40万的人生意外险及补充医疗保险,这些指的是商业保险。很多公司除了法定的社保之外,一般都没有为员工办理商业保险。

综合以上情况,在当前就业形势这么严峻的情况下,你能拿到这样的offer还是不错的。好好努力吧,保持工作的相对稳定性,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8楼:冥月沁

上海市社会保险就应该包含五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这是基本的社保。但是外企的话一定要问清楚,社保包括哪几项。有的外企是不买社保,把社保是外包出去的。

求职就业和自雇人士和创业公司有什么区别

9楼:匿名用户

求职就业就是通常所说的打工。好处是稳定的工资收入,缺点是被人使唤

自雇人士,就是些能力很强不愿被人使唤的人自立门户,缺点是超级忙!人财物产供销存一个人或者一家人忙活,他们不太相信别人的能力!能顾及个人帮忙打点,基本不能扩大经营

创业公司,绝大多数和自雇人士一样,少数能摸索出一套运营系统可满足不断扩张又不失自己的特色,最后成为企业。lips,通常创业公司能成为企业的概率大概为1:10000,剩下的基本和自雇一样

10楼:匿名用户

自由职业者指的是不需要一直在岗工作的职业人士,他们可以自己安排工作的时间,主要包括自由撰稿人、艺术家、设计师、律师、经纪人、会计师等等。

自谋职业者指的是原企事业单位职工置换身份后自己想办法就业的人员。

刚步入职场的求职者当然更想去大公司,因为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没有什么职业经验,视野受限,大公司的高福利、高薪资、“面子”等吸引力对他们来说更加直观。而优秀的管理者和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的人会发现,在大公司机会相对有限,如果有更好的机会,他们会选择去有前景的创业公司。

求职中offer是什么意思

11楼:热词课代表

找工作或是考学时经常听到面试官说的一句话就是“如果面试合格,我们稍后会给您发offer”。这里的offer是什么意思?

12楼:穆子澈想我

offer,全称是offer letter,汉语解释为录用信、录取通知。所谓offer letter,还没一个统一的名字,有人称之为“录取通知”,有人谓之“录用信”,也有人称为“邀约函”。

求职信用于正式向求职者提供职位,并提供重要信息,包括开始日期,薪酬,工作时间和职位。他们也被称为就业机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