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的,在单位称呼比我小一岁但看起来比较成熟的男同事小名好还是什么哥好?他比我先有孩子,结婚

2021-03-24 06:55:30 字数 2970 阅读 9113

1楼:匿名用户

比你小一岁的话,肯定是不用称“哥”的,除非是一些玩笑的场合。年龄相仿一般可称他全名,或者称“老王”、“老李”,如果关系比较熟了,可以再进一步称他名字的后两个字。

2楼:尘埃照大千

最好征询对方,怎么称呼比较合适,或者让他自己选你想好的称呼,这样比较好。

3楼:匿名用户

看看他是不是管着你呢 不是就喊他小名

4楼:你瞅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哥 女人多给别人叫叫哥有的是好处

5楼:曹正涛

什么哥比较好,!!!!!

我是女的,在单位称呼一个比我小一岁但看起来比较成熟的男同事小名洋洋好还是洋哥好?他比我先有孩子,结

6楼:匿名用户

这还用问?当然是洋哥好。就是你比他再大点,也是叫洋哥好。我的回答必是正解。费力打字了。求采纳。

7楼:答先知的粉丝

洋哥好点,不在多大岁数。要是想关系再进一步,你懂得,叫洋洋

8楼:蓝色北极空

都可以,你们是同事

那个熟悉就喊那个

9楼:匿名用户

呵呵,看你们熟悉程度咯,

我是女的,单位一个比我小一岁但是很成熟的男同事平时喊我小名甜甜,那我喊他扬哥还是扬扬好?一个办公室

10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喊他扬扬就可以了啊,对了,你能这么问的话,说明你对他有意思是不是呢?

11楼:柠檬酸如我心酸

就喊第二个,显得亲切

12楼:匿名用户

你叫他得意好了。洋洋得意。喜洋洋也可以。反正是非正式称呼。谁让他乱叫别人名字。

13楼:爱我皓宝儿

跟其他人一样,当然你喜欢他除外

我是女生,在单位比自己小一岁的男同事该怎么喊他比较好?喊小名全名还是喊什么哥?他看起来成熟而且结婚

14楼:

叫他小兄弟!如果是领导就直接姓加职位!随便怎么叫都可以吧!全名小名不是领导的话都可以吧!或者直接问他要怎么叫你!

15楼:简简单单已知足

你这样吧

看别人 是怎么喊他的

所以你也跟着别人一起

16楼:匿名用户

喊名字,因为你们都是已婚,加上年龄相差不大,最好不要在称呼上显得亲密

17楼:匿名用户

姓前面加个小字,或者直接全称

18楼:匿名用户

别人怎么喊,你就怎么喊咯

我是女的,单位一个比我小一岁的男同事平时喊我小名,他虽然比我小但长得老,比我先结婚有孩子,以前喊他 10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照你以前的喊就行 也没什么不妥的 刻意的改你不舒服他也别扭

20楼:宝贝施潇

称呼是对一个人了尊重 不是非要此年龄大小 若如果他不是敏感的人 怎么喊都可以

21楼:宁静致远

你好,还是军哥吧,太亲密的叫法不合适

22楼:匿名用户

军哥吧,军军太暧昧了,你老公会生气的

23楼:匿名用户

原来怎么叫,现在还怎么叫。只不过是个称谓而已。否则会影响关系。

24楼:慷慨e结束

以前怎么喊他就怎么喊他呗,反正他比你小,不觉得奇怪

25楼:吴雨璠璠

随着大家叫就行,现在这年头,叫哥啊,姐啊,可不一定是年龄大小。

26楼:新村刘涛

什么顺口叫什么,这只是礼貌性的,哪那么多烦恼。

27楼:爱在咫尺

哈哈,这么纠结?喊军哥就可以啊

28楼:flylike兜

一个称呼而已,何必那么在意

我是女生,一个比我小一点的男同事喊我小名我该喊他小名还是李哥?

29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喊他小名距离会拉进不少

30楼:遗忘是一种无奈

如果不是太熟悉,叫你小名是对你的不尊重,或者有开玩笑的意思!如果关系很好,那就另当别论了。

5 我是女的,单位喊你我小一岁的同事小名好还是什么哥好?这个同事结婚比我早,比较老陈。他喊我小名平 5

31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一个人的外在性格决定了人们对他的称谓,比如一个性格稳重的人,

我是女的,单位喊你我小一岁的同事小名好还是什么哥好?这个同事结婚比我早,比较老陈。

32楼:迷雾磐石

喊他姓名就好,同龄人哪有那么多讲究?你怕他?

我是女的,给男同事打**喊帅哥还是小名好?

33楼:大白小新

都可以,你们平时上班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

34楼:溪语天道

你跟你男同事关系很好?如果是就喊小名,如果不是就喊大名,帅哥是不认识的人。

35楼:t高冷女王

喊姓名,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36楼:晴栀

如果你喜欢他就喊他小名,普通关系就喊他大名。

37楼:路范

平时同事叫什么就叫什么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