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约5米,开白色小花,结成串红色小果子,果肉为白色,有奇香

2021-03-24 06:28:00 字数 1985 阅读 2814

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拍张图出来,比较能分辨是什么植物

2楼:匿名用户

要**呀 没**光描述不准啊

请问这叫什么名字?是中药。生长于丛林里面,开白色小花!结很小的果子!熟了之后好像会变红色。根部有小

3楼:莫离_情

朱砂根别名:富贵果,大罗伞,平地木,石青子,凉散遮金珠。

为紫金牛科朱砂根属常绿矮小灌木,核果圆球形,如豌豆大小,开始淡绿色,成熟时鲜红色,经久不落,甚美观。另有白色或黄色种,一般均能作药用。

为民间常用的中草药之一,根、叶可祛风除湿,散瘀止痛,通经活络,用于跌打风湿、消化不良、咽喉炎及月经不调等症。果可食,亦可榨油,土榨出油率20-25%,油可供制肥皂。亦为观赏植物,在园艺方面的品种亦很多。

请教一下这种白色的小花是什么植物,开在院子墙头的,还结了红色小果子

4楼:爱作剧的摩口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 >> 蔷薇科 rosaceae >> 蔷薇属 rosa >> 野蔷薇 rosa multiflora

结了很多白色小果子的植物

5楼:匿名用户

乌桕(拉丁学名:sapium sebiferum(l.) roxb.

),别名:腊子树、桕子树、木子树、乌桖、桊子树、桕树、木蜡树、木油树、木梓树、虹树、蜡烛树、油籽(子)树、洋辣子树。大戟科、乌桕属落叶乔木,乌桕是一种色叶树种,春秋季叶色红艳夺目,不下丹枫。

为中国特有的经济树种,已有1400多年的栽培历史。

6楼:lrxbb余生

没有图,我也猜测一种。

红瑞木(学名:swida alba opiz)属落叶灌木。珠高约3米。

枝红色**,常被白粉;髓宽,白色。单叶,对生,卵形至椭圆形,长4-9厘米,宽4.5-6.

5厘米,侧脉5-6对;叶柄长1-2厘米。两性花,成伞房状花序,顶生。花小,黄白色。

花萼坛状,齿三角形。花瓣舌状。雄蕊四。

花盘垫状。子房近于倒卵状,梳披短柔毛。核果,斜卵卵圆形,花柱宿存;成熟时果为白色或稍带紫色,花期5-6月。

中文学名:红瑞木

拉丁学名:swida albaopiz

别称:红梗木、凉子木、红瑞山茱萸

界:植物界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原始花被亚纲

目:伞形目

科:山茱萸科

属:梾木属

种:红瑞木

这是什么树的花?黄花,喇叭状,树高大约3-5米,叶子很小

7楼:大王叫我抽你了

看上去像黄槐,这一科的花远看都挺相似的,近一点更清晰的图会比较好辨认。

请问这是什么树?高大约30米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叶片的**,

看不出是什么植物

它身上有一个牌子

也许上面写了是什么树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高大约0.5米,有藤

9楼:哞哞

这个就是,野蔷薇,具体不知道。里面还有荨麻,注意不要去碰,有刺痛。请判断确认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白蔷薇(学名:rosa×albalinn.):

直立灌木,高约2米;小枝有不等钩状皮刺,有时混有刺毛。小叶通常5,稀7,宽椭圆形或卵形,边缘有单锯齿,下面被毛,托叶宽,半边有锯齿。花排列成伞房状,直径6-8厘米;萼筒光滑,萼片卵状披针形,有羽状裂片,外被腺毛;花瓣单或重瓣,白色或粉红色,有香味。

果长圆卵形

绿化树涂白是不是有季节

11楼:匿名用户

是的,都是冬季涂石灰水,防止虫子到树上越冬,来年繁殖后代,危害树

一种树开白色花,花瓣有6片左右。结红色果,果孑小

1楼 白兰花艳 发个 过来看看,也可能是小果蔷薇,或者是别的,没有 不能确认 开着粉红花瓣,结着红色果实的树,请问那是什么树 2楼 贴梗海棠,也叫木瓜海棠,结的果实是小木瓜,我有好几棵,开花有红有白的。 一种灌木花卉 开白色小花 结绿色果实 成熟后为红色或黄色 玻璃球大小 是万年青吗 3楼 匿名用户...

有种花开的小白花,结的果实是一小串红色的是什么花

1楼 真真受不了了 是不是这种 果实 蔷薇 学名 rosa 多数是世界著名的观赏植物。 全都为灌木,花瓣5裂或重瓣,花有香气,枝 茎常有刺 羽状复叶极稀单叶 雌蕊多数 花托成熟时肉质而有色泽 瘦果,生在杯状或坛状花托里面。广泛分布在亚 欧 北非 北美各洲寒温带至 带地区。有200多种,中国产91种,...

绿色小叶子,会开白色小花,结绿色小果子的植物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符合条件的很多,不过果实成熟以后都不是绿色的。如珊瑚豆 龙葵 火棘等等。 这种绿色的小叶子好像要开白色或黄色的小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2楼 渝城小灵通 你好,这个是蝶形花科植物金雀儿,学名cytisus scoparius 灌木,高80 250厘米。枝丛生,直立,分枝细长, ,具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