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这个是个什么品种的狗吗有点像松狮犬又有点像狮子狗会不会是边境牧羊犬啊?带图

2021-03-24 06:00:33 字数 2126 阅读 6300

1楼:匿名用户

在苏格兰边境,又名博

德牧羊犬,此犬种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直到1915年,才正式以“边境牧羊犬”来命名。属于工作狂型的犬种,不适合都市生活 。全世界的牧羊工作,几乎一半以上都由它们来担任。

有此一说:如果没有牛羊给它看管,它就会看牧小孩。而且它天生就会牧羊。

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热情、聪明而勇敢。智商相当于一个6-8岁的小孩,聪明是他的一大特点。据评测,边牧是智商最高的犬种。

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柯利牧羊犬之一种,具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确实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

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其最大的特点即是聪明、学习能力强、理解力高、容易训练、温和、忠诚、顺从,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

边境牧羊犬也有自己的标准身高和体重,过大、过重又或者体型太小,体重太轻,这都属于失格的现象,是不优质狗狗的标准。一般来说,雄性边境牧羊犬的正常肩高在48-53厘米,体重为14-20公斤;雌性边境牧羊犬的肩高在46-51厘米,体重在12-19公斤之间。

整体的观察边境牧羊犬的外形,它的身体长度会略大于肩高,全身的骨骼结实紧凑但是不夸张,整个身体的尺寸相称协调。体重和身高在标准范围之内的边境牧羊

犬会给一种优雅敏捷的状态。同样,它们的体质与精力相称,身躯坚实肌肉发达,整个身体轮廓平滑整洁,给人一种无穷的力量感,为此它也深得人们的喜爱而备受

关注。综上:你家长的像边牧,具体有没有血统 你得去检测

2楼:捷琦

不是松狮差

是边牧吧,边境牧羊犬

这是啥品种狗狗,有人说像雄狮?是吗?

3楼:醉竹有情

就是田园犬,没有雄狮这个品种

4楼:匿名用户

不是,就是一般的杂交宠物狗,体型不会太大。

5楼:望京山脚下

中国土生土长的,也就是土狗!

像狮子的狗是什么狗**

6楼:鬼子炮楼

一般说的狮子狗有两种:京巴0和0西0藏0小0猎0犬0这是京巴

这是0西0藏0小0猎0犬

还有就是最年来个犬舍用多种犬杂交出来的所谓“狮獒”,内部人士称其为“猪獒”

长得像狮子的狗叫什么?

7楼:匿名用户

有两种狗长得像狮子:狮子狗、松狮犬

狮子狗体重约为7到14磅(3到6千克),站立时体高6到9英寸(15到23厘米)。

狮子狗是一种古老的宠物狗,来自中国,是很受人喜爱的贵族宠物。它天性温顺活泼,驯养它使一些人获得乐趣。这种狗喜欢家庭环境和整洁的室外环境,在灯下它的眼睛闪闪发亮。

中国人也叫它们为福狗,许多艺术作品里描画它们,受到广泛的推崇。由于它们长得像狮子,所以被认为是守护神(参看:舞狮)。

松狮犬英文chow chow,常常简称为chow,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品种,可能因其头部酷似雄狮而得名;体重约30kg,身高约50厘米;性格较温顺,可作为狩猎犬、拖曳犬、护卫犬、伴侣犬使用。

一圈立毛环绕着松狮犬的大脑袋和嘴巴,有时有人用“狮头”或“像狮子”来描述松狮犬。它深深的杏仁眼总显得深高莫测、东方式的神秘、从容和深思状。

8楼:匿名用户

你说是"松狮"

常见的品种有:吉娃娃 、黑背

、拉布拉多 等等

还有很多,去这个站看看http://****kucy.***/html/dog

9楼:匿名用户

像狮子的狗,有藏鳌,松狮,藏狗。昆明犬,德牧,也有点像。

狗的品种太多了,自己去网上搜搜就知道了

10楼:员妮

藏獒,品种有很多。自己去查。

求请教,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狗,长不大。像狮子狗那么大。但是又长得不一样,也不像土狗。

11楼:匿名用户

或许是狮子狗和别的土狗杂交的品种

12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杂交狗,没有品种。

13楼:年轻小鲜橙

很不巧老铁 这就是小土狗

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狗啊?有点像狮子狗,但又不像!朋友送的

1楼 窄裙太窄 哈哈,好可爱,不过不是狮子狗,狮子狗的鼻子是嘟进去的,不过管他什么品种呢,你这小狗看上去就很善良,养好了很听话的,好好照顾它吧 2楼 百度用户 具体品种实在看不出来 不过看样子已经有3 6个月大了吧,这狗狗肯定不会长很大,蛮可爱的 好好养着吧 3楼 兔斯基 串串吧,具体什么串,应该很...